妈妈带了一年的玉我能带吗,妈妈戴了很久的玉给我了 会有什么禁忌吗

2020-12-03 15:48:06 字数 1944 阅读 9151

1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戴,玉是有灵性的,会认人。

2楼:南山墨菊

一般来讲,玉是一生跟随一个人,不轻易去带别人的玉,但自己的母亲,血脉相通,应该是可以的吧

妈妈戴了很久的玉给我了 会有什么禁忌吗

3楼:生活中的无奈

没有什么禁忌

谢谢你的母亲就好了

人养玉3年,玉养人一生

带玉对你有好处

妈妈带了十几年的玉手镯我能带吗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妈妈的福气都留给你了

5楼:石迷

可以滴 玉可以传代

6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能戴?上好的玉器往往是一代传一代的。

就是我母亲带了几个月的玉然后给我带,那玉还会护着我,认我为主吗?

7楼:匿名用户

恩,会的。当然会的。

没问题。

加油。加油。

你是无敌的。

8楼:匿名用户

佛法无边 无处不在 你怎么问是有过错的 你相信佛 随时都会保护你

我妈带了好几年的玉镯子,好久每戴了就给我了,能行吗?是不是有什么说法?

9楼:佛崽

有··唯一说法就是·累···带者劳神费力不自由·

10楼:火之势

应该不会有什么计较。你这样问说明你心里产生了一些别扭的情绪,就不带了吧。其实不用担心什么的,一个饰品而已,要是很在乎,就带个菩萨或者笑弥勒佛,这个不错。

母亲戴过的翡翠玉镯我还能戴吗?急求回答!

11楼:匿名用户

一、你可以戴。年代越久说明它的价值越高,你应感到莫大的荣幸。

二、玉要常戴。常戴是最好的保养方法,不常戴的玉会炸裂纹的。人身上的汗渍和油渍对玉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所以强烈建议你:就从了吧!

12楼:5向日葵

可以的啊,妈妈bai不是别人,只要du是赠予者心甘给你

zhi的,dao同样的玉的保护人也给你了回,这没有多大的答关系,若是有裂缝就不要带了,建议买新的,因为玉的阻挡灾害能力下降了,若是原来的花纹这就没有多大的关系。同时,说明妈妈很爱你,玉具有养人,平静人的效果。不过这是相互作用的啊,玉养你,你同时也帮助玉,收下啊。

13楼:执法大队

可以的,因为原物主是你亲爱的母亲。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戴的

珠宝历来是同来传家的

要不你扔了

这是我妈妈带了很多年的玉镯?谁能帮忙看看这是好的玉镯吗?

15楼:五丈涧主人

这个是岫玉的,蛇纹石玉,**不高的

16楼:美玉无瑕

上细图,初步看质地不怎么样,喜欢就好

自己带过的玉镯可以送给妈妈吗? 20

17楼:金晨欣

可以,我以前就买过一个,后来因为瘦了下来之后,玉镯太大了,就给妈妈戴了

18楼:梦幻蓝狼天

最好是不要。其实讲究的人根本就不让人碰他们戴过的玉。有点像水晶,是不好让别人多碰的。所以最好还是不要。

妈妈把她带了很多年的玉送给我,但是玉镯之前裂过,没碎就是有裂纹,请问还能戴吗?

19楼:龙魂御天

可以带,这是你妈妈给你的要珍惜。可以去金店用金子修复一下。会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