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豪宅1佣人2佣人3佣人有什么区别

2020-12-03 08:14:53 字数 3477 阅读 6801

1楼:匿名用户

维护费用不变。 修理房子耐久翻倍。照顾宠物也是。

2楼:匿名用户

一佣修理费事9w多点,可以加19点耐久,2佣是12w多点,可以加23点耐久,3佣是15w多点,可以加27点耐久..

3楼:典娟丽莫藻

是佣人房吧,就是你不选佣人也会有的!佣人房多的话可以是你在打扫自己的房子或者是练宝宝的时候获得高多的提高!

梦幻西游豪宅3佣人,2佣人,1佣人有什么区别

4楼:匿名用户

是佣人房吧,就是你不选佣人也会有的!佣人房多的话可以是你在打扫自己的房子或者是练宝宝的时候获得高多的提高!

5楼:匿名用户

修理房屋时佣人越多 花的钱越少

梦幻西游2级佣人房和1级佣人房都加多少寿命

6楼:匿名用户

在房屋里给召唤兽加寿命有两种方法:

1.点佣人给召唤兽加寿命(照顾召唤兽),消耗mhb5000,每天最多使用1次。这个和房屋环境度(即家具摆放多少和等级有关)、房屋耐久度、佣人房数量有关。

豪宅可摆放更多家具及设置满佣人房。

2.点管家给召唤兽加寿命(喂养),消耗80体力合1000mhb,成本相当于7000mhb吧,每天不限次数,这个和房屋环境度(即家具摆放多少和等级有关)、房屋耐久度、宠物室数量有关。豪宅可摆放更多家具及设置满宠物室。

加多少你比较关心吧。我告诉你两者加的差不多,本人试验过民宅满家具、单佣人房、单宠物室、满耐久时,可加不到30。豪宅满家具、2佣人房、2宠物室、满耐久时,可加不到50。

希望能给你参考吧。

如果你大量需要寿命且不怕召唤兽中毒而掉资质,就购买高品豆斋果和长寿面。

如果你大量需要寿命且害怕召唤兽中毒而掉资质,就先学习一级座骑免中毒的技能,花费100wmhb后再购买高品豆斋果和长寿面,一天吃一个。(记得要把座骑喂到温饱50以上,一个烤鸭可加7,且要驾驭你想加寿命的召唤兽。)

梦幻西游中,房屋佣人0和1.2.3有什么区别,具体一点的,是影响了一次使用修理清洁的耐久总数,还是花费的

7楼:匿名用户

我个你个建议,3卧室2厨房2仓库2佣人1宠物室,或者3卧室2厨房1仓库2佣人2宠物室,解释一下:1、紫气房子的厨房中级和高级出双份烹饪的概率相差不大,有人专门做过长期统计和验证,可以去攻略上找相关资料。2、按照你的空间划分,最后你的豪宅只有30空间,浪费了2个空间。

3、佣人的多少只关系到房子维护的费用,佣人越多越省。所以我给你的两个方案自己选择好了,我选的就是2佣人的方案,上周刚造好的福祉盈门豪宅!

8楼:匿名用户

佣人房多 维护 清扫都省钱呀。 其实也不是很多 不实用的

9楼:【白云苍狗

佣人房多,每次清洁花费的钱越少

梦幻西游 豪宅 3级佣人房 2级佣人房 维护一次 提升多少 的清洁和耐久度 环境值 什么的

10楼:嗷呜

豪宅9w 维护一次 大概涨17点(豪,福祉,1佣人的)1星期2次。

11楼:叉子先生丶

清洁的话一次30点,很省钱,1w左右,一星期2次就可以了耐久1次9w。一次17点,一周点2-3次也可以了一共耗费 30w一周左右房子状态基本是满的我基本一周花20w左右,维持你的80 90 妥妥的

梦幻西游问题:1,豪宅1,2,3级佣人房修理房子各多少钱,还有其它区别吗?2,豪宅可以不造卧室吗,这...

12楼:匿名用户

1,佣人房主要的目地不是用来修房子,而是训练召唤兽,佣人房等级越高训练召唤兽得的经验就越多。

2,没有卧室也可以存钱,但是很少,好像就几百万吧,满卧室好像是2000w

3,收把比国标好点的就行,

4,不能

13楼:匿名用户

1,都是9w。训召唤兽可能经验多点

2,可以不造。同样可以休息存钱,但少。

3,总伤550就行了

4,用你朋友的号绑定一个,再用这个号绑定你的另一个号。

14楼:《炎帝

至于豪宅,造价三百万,风水越好越贵,紫气东来大概六七百万吧,二线大堂要求不高,**高于国标一般任务没有问题。至于老玩家相互绑定,我想应该是可以的,谢谢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买的话比较贵,还是请人打比较好! 买的话估计500w吧!

梦幻西游没有佣人房和有佣人房的区别

16楼:我系无级生

有佣人可以打扫房屋卫生,可以训练宝宝,佣人越多就越好,可以多次进行以上操作当然钱也是个问题!没有佣人的话就不能进行以上的操作,而管家只可以每天用一次命令.这么大的豪宅没有佣人是很浪费的,所以我建议建二至三个佣人!

17楼:神羅★天征

照顾和训练召唤兽、清洁房间、修理房屋,但需付给佣人一定的雇佣费。佣人照顾召唤兽,能够提高其寿命,而训练的功能与宠物室的训练类似,用来增加召唤兽的经验。佣人房越多,照顾和驯养召唤兽的效果,也越明显。

如果没有佣人房,维护房屋所需费用会非常高,会比有佣人房的多两万以上。

有谁知道梦幻西游豪宅一级佣人房和二级佣人房的修理费和清洁费分别是多少?

18楼:匿名用户

2级的 一次是95000

1级的目前没试过.

如果不是太在意这个的话 买一级的用其实也不什么的.

不过个人不太喜欢仓库多的房子, 宁愿把仓库换成佣人

19楼:匿名用户

1j的大概2w左右吧...我家就是1j的

关于梦幻西游豪宅2j佣人与3j佣人的问题

20楼:匿名用户

2j跟3j 就是可以点2下和3下 每次

恢复是跟1级一样的 烹饪什么的在不在家都差不多 到时候多的没地方放 练宝宝的话 建议用人3j 宠3j 其他的就随意了 厨房 可以低点 卧室也低点 仓库要是东西不多的话点2就够了

21楼:我爱你

2j工人好了,如果太低级维护清洁家里的钱花太多

如果3j呢 就浪费了,你每天上 所以2j跟3j没什么关系,金钱问题

22楼:匿名用户

豪宅建议2j佣人房就够了,3j多了也没什么用

3j仓库 3jbb室 2j佣人 1卧室

23楼:在棺材上起舞

佣人多少和恢复度没有关系

佣人多你房屋清洁度每天费的比较少而已

如果想在家做烹饪卖建议多厨房

24楼:匿名用户

2级用人,3级宠室,3级卧室,1级仓库.

梦幻双宜豪宅3佣人1卧室3宠物2仓库多少钱

1楼 看见了就想说下 350w是个市场价了,建房成本都要330w左右。还不把别人消耗的时间算上。 2楼 匿名用户 双宜的还想卖多钱能多少钱给个本钱就顶天了,又不是福又不是紫 梦幻双宜豪宅 3佣人 1卧室 3宠物 2仓库 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双宜的还想卖多钱能多少钱给个本钱就顶天了,又不是福又不是...

梦幻西游福祉豪宅2佣人房清洁费多少?懂的来

1楼 匿名用户 清洁费应该是1万6这样 修理费用是4万 佣人房多修理的耐久数多 我有个房子没佣人房子 每次花钱只长10点的耐久! 梦幻西游福祉豪宅2佣人清洁费多少 2楼 薇儿 豪宅是9w修一次,清洁是1w 不到2w,1用2用没区别,我都用过,价钱一样,就是加成多了点罢了 满意请采纳 3楼 水星 个人...

梦幻西游豪宅和华宅有什么区别,梦幻西游民宅和华宅,豪宅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空间不一样,建华宅只需100w,建豪宅需要300w而且需要建房者的体力也不同。 建房的前提条件是玩家体满 。这样一来存放东西,bb多少不一,厨房,卧室,佣人房,可以建房者自己设置。 2楼 匿名用户 大小不一样 放的宝宝也不一样 维护费用也不一样 3楼 匿名用户 价钱不同,空间大小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