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臂钻床Z1与Z2有什么区别,摇臂钻床Z3050-16/1与Z3050-16/2有什么区别?

2020-11-25 06:35:50 字数 2484 阅读 5400

1楼:专业维修摇臂钻

1和2就是差在主轴上了,2的主轴有一个保护,大头的,,,其他的都一样

液压z3050摇臂钻床有哪些区别

2楼:济宁钛浩机械****

z3050×16,大写字母z是钻床的简称,30为摇臂、后面50为钻孔直径、×16为臂长,z3050×16摇臂钻床适用于在中、大型零件的钻孔、扩孔、铰孔、平面及攻螺纹等工作,在具有工艺装备的条件下可以进行镗孔。

2、经专业化设备连续加工,确保基础部件精良。

3、采用液压预选变速机构,可节省辅助时间。

4、主轴正反转,停车(制动),变速、空档等动作,用一个手柄控制,操纵更为轻便快捷。

5、主轴箱、摇臂、内外柱采用液压驱动的菱形块夹紧机构,夹紧可靠。

6、16级主轴转速与进给可选配出经济高效的切削。

7、摇臂导轨,外柱圆表面,主轴、主轴套筒及内外柱回转滚道等处均进行了淬火处理,可长期保持机床精度的稳定性,延长了使用寿命。

8、有完善的安全保护装置和外柱防护。

9、在结构设计方面和在制造过程中,还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使得机床的精度持久性和整机的使用寿命均为加大延长。

10、新工艺涂装和不断改进的外观展示时代风范。

沈阳z3050-16/1摇臂钻床电路图纸有吗?

3楼:匿名用户

http://wenku.baidu.***/view/9ba9b48183d049649b6658b9.html

z3050*16/1代表什么

4楼:潸伟

z3050×16/1是z30系列摇臂钻床型号

之一,具体资料参见http://****024jc.***/productshow/drilling-list-z30-z3050.htm

z3050*16/1中捷摇臂钻床乱挡是什么原因

5楼:匿名用户

3050*16/1中捷摇臂钻床乱挡是主轴箱离合器损坏、液压阀出问题了。z3050是靠液压换挡的,某一液压管路堵塞就会出现乱挡。

摇臂钻床,也可以称为摇臂钻。摇臂钻是一种孔加工设备,可以用来钻孔、扩孔、铰孔、攻丝及修刮端面等多种形式的加工。按机床夹紧结构分类,摇臂钻可以分为液压摇臂钻床和机械摇臂钻床在各类钻床中,摇臂钻床操作方便、灵活,适用范围广,具有典型性,特别适用于单件或批量生产带有多孔大型零件的孔加工,是一般机械加工车间常见的机床。

z3050×16/1摇臂钻床主轴转速怎么调

6楼:匿名用户

只需要一个动作,用一个手柄控制,主轴箱、摇臂、内外柱采用液压驱动的菱形块夹紧。

升降电机功率 kw1.5

工作台尺寸mm 500×630

机床重量kg3500

外形尺寸mm 2500×1070×2840在主轴箱下方,靠近左侧,有两个刻度环,上面的一个是可变进给速率。下面是改变主轴速度。旋转刻度环,数据显示在前面,顶部的指示点是要达到的速度。

然后操作主轴箱右侧的控制阀,将操作手柄放在中间,按下,看到主轴缓慢旋转,即实现换档,将手放回中间,然后移动主轴前进。主轴反转后,中间停止。

7楼:匿名用户

1、首先是这车床的转速档位同样位于主轴箱的上端,转速的选择要扳动几个手柄配合使用,所以转速的调节范围也比较广。

2、其次是走刀的选择,12345678是光洁度也就是走刀量的选择。其他还有光杆和丝杆的选择手柄。是比较单一的。

3、再次是车床的溜板箱,大拖盘在靠尾座的一边,不同于现在的车床。操作时换手使用,即左手操作中拖盘,右手操作大拖盘。下图所示的手柄是横向和纵向选择手柄。

4、横向和纵向运动也有反向和正向,所以在溜板箱的右边的右下角有正反转换手柄。这个也要配合使用。

5、当然这种车床在加工时也是有自动走刀的,在横向和纵向手柄下的手柄就是自动走刀操作。向上抬起就是自动走,落下就是停止即断开。

8楼:匿名用户

在主轴箱的下面,靠近左面,有两个刻度环,上面的那个是变动进给速度。下面的那个是变动主轴转速的。旋转刻度环,正前面指示数据,对准上面的指示点,就是要实现的转速。

然后操作主轴箱下面右侧的操纵阀,把操作把放到中间,向下按一下,看到主轴缓慢转动,即实现变速,手一丢操作把回到中间,向前扳主轴正传,向后扳主轴反转,中间停。

9楼:斯迈尔机床

看着转速表,点车,搬动把手就可也了

钻床3050x16/1中30代表什么意思

10楼:滕人甲乙

z3050x16/1 意思是 z 是钻床的通用机床特性代号,3代表常用机床组为 3组(你可以具体查机床族系**,我记不清楚了好像代表 轴向旋转) 0带标系 好像代表加工轴向 记不很清楚了,可以查jb-1838-85机床型号编制方法

11楼:匿名用户

3是摇臂钻代号,0代表无中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