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臂钻床的型号是怎样确定的,摇臂钻床型号分几个型号?市场上通用的是哪款?

2020-11-25 06:35:50 字数 2462 阅读 5535

1楼:匿名用户

比如z3035 *10, z3040 *13, z3050.*16....

类别代号:z 钻床

组别代号:3 摇臂钻床

主参数:35,40,50等是 最大钻孔直径再比如钻床型号z4125b是什么意思,z代表钻床,4代表台式钻床,【如2深孔钻床,3摇臂钻床,4台式钻床,5立式钻床,6卧式】1代表钻床组别代号,25代表最大能钻25mm的孔。b代表第二次改型,【a,b,c,d类推】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2楼:专业维修摇臂钻

主要根据你加工孔的直径,加工工件的外形尺寸

摇臂钻床型号分几个型号?市场上通用的是哪款?

3楼:匿名用户

32x9

32x10

40x10

40x13

40x16

40x13x10x16 加长 加粗

50x13

50x16

63x16

50x13x16加长

40x13液压

50x16液压

80x16x20液压

钻多大的孔买多大的

4楼:匿名用户

通用z3035 *10 z3040 *13 z3050.*16....

类别代号:z 钻床

组别代号:3 摇臂钻床

主参数:35 最大钻孔直径

5楼:

这个要看你需要多大钻孔的钻床,一般有手动和自动的,还有万向的摇臂钻,摇臂钻您可以看下滕州华威的,产品和售后都不错

6楼:匿名用户

z3040x13 z3050x16等,那就要看你需要哪一款

液压摇臂钻床型号都有哪几种

7楼:匿名用户

摇臂钻是一种孔加工设备,可以用来钻孔、扩孔、铰孔、攻丝及修刮端面等多种形式的加工。按机床夹紧结构分类,摇臂钻可以分为液压摇臂钻床和机械摇臂钻床。那么常见的液压摇臂钻床型号有:

z3040x13液压摇臂钻,z3045x13液压摇臂钻,z3050x16液压摇臂钻,z3060x20液压摇臂钻,z3063x25液压摇臂钻,z3080x25液压摇臂钻,z30100x30液压摇臂钻。****dxybzc.***

最小型号的摇臂钻床是什么型号的 有**没 技术参数多少? 市场价位多少?

8楼:前世是狼

一般现在最小的是z3032摇臂钻床,在小的话就是以前生产的那种老式的皮带传动的,不过现在很少有生产的了,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小的,比32摇臂钻床再小的话,完全就可以有台钻来代替了。你可以到我们**上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chenghaimc.***

滕州市成海机床****

所有钻床的分类和型号及其作用?

9楼:刘顺成是我

钻床可分为:台式钻床、立式钻床、摇臂钻床、特殊用途钻床。

一,台式钻床:是安装在工作台上操作的一种小钻床,一般最大钻孔直径为12mm。

广泛用于小型维修工厂。

二,立式钻床:主要用于钻、扩、铰、惚中小型工作上攻螺纹等,其最大钻孔直径25mm。

三,摇臂钻床:主要用于对大中型零件的孔加工和螺纹加工,其最大钻孔直径50mm。

四,特殊钻床:只用于特殊零件的加工。比如深孔钻床、多轴钻床等。

摇臂钻床攻30丝用什麽型号

10楼:前世是狼

摇臂钻床的攻丝型号的选择,主要取决于两个条件:

第一,你所攻丝的工件是什么材质

第二,你要攻丝少mm的丝孔。

楼主要攻丝30mm的,那就要看楼主的工件是什么材质的了。

如果是铁的需要z3050摇臂钻床,如果是铜的或则铝的,z3040摇臂钻床就可以

以上仅供参考,如有 疑问,你可以打**到我们公司,会有专业技术人员帮你解答。

-----成海机床

请问摇臂钻型号z3080*25a,各个数字及字母代表的意思?

11楼:山水常人

z代表钻床,30代表摇臂钻床,80代表最大加工孔径为80,a为第一次重大改进

我是干钢结构的,要想买台摇臂钻床,什么型号的最好?

12楼:匿名用户

生产钢结构的一般的钻孔不是太大,最大顶多50mm一下就够了,你是选择机械的还是液压的摇臂钻床,不考虑资金就买液压的,否则买机械的,推荐你个生产摇臂钻床的厂家山东天河数控,他家生产的质量不错。

z3732*8摇臂钻床型号的含义

13楼:滕州成海机床厂

37应该是万向摇臂钻,32是最大钻孔直径,8是主轴可以移动的最大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