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上面的钻石掉了怎么办,钻戒上的钻石掉了怎么办

2020-12-03 05:29:52 字数 4689 阅读 6218

1楼:匿名用户

钻戒上面的钻石要是掉了,你直接拿到店里去维修就好了,一般要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店家是要免费维修的,而且你选的这枚钻戒应该是碎钻镶在一起的吧,听别人讲,是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还好我聪明,那时候选来求婚的乐维斯,是选的一颗整钻。

2楼:悠蜜钻石

**买的,去**找售后。

3楼:象增岳蓟诗

这个可以到珠宝买一颗裸钻,就是没有指托的,最好把你的戒指带过去,专业人士一看就会知道上面适合安放多大的钻石,如果你在他们那里买钻石的话,是免费为你安放的。

钻戒上的钻石掉了怎么办

4楼:源远流长流远源

钻戒上的钻石脱落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是钻戒脱落了但钻石没有丢失,二是钻石脱落后彻底丢失。如果是钻戒脱落了但钻石没有丢失,那么一般商家都可以免费为消费者重新镶嵌,不提供更换钻戒的服务;而如果钻戒上的钻石直接丢失,一般商家通常不给予更换。

5楼:一冉滢文

现钻戒钻石掉了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找,回想自己当天去过哪些地方,一定要多找找小角落,或者桌子凳子底下,最好是搬开来找实在找不到可以到自己经过的路上,草丛中,也可以晚上天黑的时候,用手电找,有反光的地方就是了!如果找了很久,很幸运,钻石找到了,那么可以送回买钻戒的地方 ,让重新加固镶嵌,或者换个更牢固的戒托,比如18k金6爪镶嵌,就非常牢固啦。如果找了很久,还是没找到,那么也很幸运,戒托还在,要是整个戒指都掉了就更惨啦!

戒托可以送回买钻戒的地方 ,让加工成素圈的戒指,还是可以佩戴,就是钻石没有了。或者可以用戒托加钱再换一个镶嵌牢固些的款式。

6楼:要法律责任的

自然脱落的商家无条件更换,你去鉴定是人为还是自然脱落的。

7楼:匿名用户

再用502胶水粘上,很结实的。

8楼:钻石

钻还在吗,可以找镶嵌师傅镶上去

9楼:采花大盗

你上哪家店买的,现在都有售后的

钻戒上的钻石容易掉吗?掉了怎么办?

10楼:韦刃屏谡

只要小心佩戴一般是不会掉的,如果掉了可以去买钻戒的店里让他们给你镶嵌回去,我之前在allove买了钻戒,他们就提供这样的售后服务,很赞!

11楼:蔺付友祭庚

钻戒上面的钻石怎么会容易掉勒,钻戒的镶嵌工艺是很精密的,很少有这种掉落的情况的,如果实在是出现掉落的情况,那可能就是镶有小碎钻了,通常情况下,只有一颗主钻的话,是不会那么容易掉的,我在乐维斯选的,就只有一颗主钻的,戴了几年了,都没出现过什么问题,毕竟人家的**摆在那里的啊!

12楼:坚秀云鱼词

钻戒上面的钻石都是镶嵌上去的,有爪镶,槽镶,逼镶等等多种镶嵌方式,每种方式都会很牢固的将钻石固定在需要的地方。当然,事情没有绝对的,如果戒指本身变形了或者时间长了,钻戒本身被磨损了,钻石还是有掉落的可能。

13楼:匿名用户

买大品牌的钻戒就有质量保证,钻戒是贵重物品,也是结婚纪念品,宁愿小一点,也要***一点的

14楼:覆水难收

你要买一个品牌好的,钻戒,哪怕是小一点的呢,他也有质量保证,因为它是爱情的见证,所以说要买一个好一点的,他有质量保证就不会掉了

钻戒上的钻石掉了怎么办?

15楼:妞妞艳杰

你这是丢了还是就是掉了?要是掉了的话,卡口没断的话,你自己重新拿镊子捏一下就可以了。要是卡口断了,你就得去卖首饰的地方重新定做一个,钻石脱了。

16楼:阮彦尚昊天

完全可以滴,到你当初买钻戒的店里看看,珠宝店的售后服力都是很完善滴。如果钻只是脱落而没有丢,只要去重新镶或者固定下就可以了,可能还是免费滴;如果丢了,珠宝店也可以给补上的,只不过要花一点银子买钻啰~~赶快联系你的卖家吧

钻石戒指上的钻石掉了怎么理赔

17楼:习惯未语先笑

商家与消费者

的意见焦点是消费者的使用问题还是产品的质量问题,责任难以分清。按照《黄铂金饰品和珠宝玉石饰品“三包”暂行办法》该商品还在“三包”期限之内,在商家无法确认是消费者使用不当引起的情况下,钻石掉落应为质量问题所致,商家应承担主要责任。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钻石只是脱落,并没有丢失,那在保修期内,你可以让店家免费给你重新镶钻。

如果钻石丢失,钻戒和一般商品一样,一经购买,在个人使用时丢失是跟商家无关的,所以商家没有义务进行赔付。当然,你可以去找他们协商,商家出于维护声誉考虑,可能愿意你以较低的折扣重新再买一颗钻石,然后给你免费镶嵌上。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得不到理赔的,谁也不能保证你的钻戒砖石不会掉,故不论是合同还是责任划分,商家都不会承担这个责任。

20楼:匿名用户

没有办法理赔的。建议再买一颗裸钻镶上。不过要经常检查一下镶爪是否松动。

21楼:珠宝专家

时间过了,一年多了,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给你理赔的~

2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种情况 2018年8月17结婚买的 刚发现钻戒只剩戒托了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 一万五千多 怎么办怎么办

23楼:源远流长流远源

钻戒上的钻石

脱落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是钻戒脱落了但钻石没有丢失,二是钻石脱落后彻底丢失。如果是钻戒脱落了但钻石没有丢失,那么一般商家都可以免费为消费者重新镶嵌,不提供更换钻戒的服务;而如果钻戒上的钻石直接丢失,一般商家通常不给予更换。

钻戒的钻石掉了怎么办

24楼:杭州广仁**院

钻戒钻石脱落怎么预防?让钻石与你如影随行的实用方法。常常会有人在不经意之间发现自己戒指上的钻石掉了,不知道掉在**,只能放弃。

在钻石饰品中以戒指的佩带使用为最多,而且大都是在动态中佩带,所以钻石易脱落的饰品中主要也是戒指。戒指经过几千年的发展,款式在求新方面确实很难自出机抒了。有些款式单纯为了求新,往往牺牲了其他方面的需求。

工具/原料分析总结后发现钻石脱落的原因无外乎三点:镶嵌不牢、设计缺陷和保护不当。有人可能会说,脱落主要是做工不良,和款式没关系。

步骤/方法1、戒指经过几千年的发展,款式在求新方面确实很难自出机抒了。有些款式单纯为了求新,往往牺牲了其他方面的需求。因此设计上存在的先天不足是造成钻石脱落的重要原因。

2、如果自己在清洗钻石饰品时,请记得一定不要在水池中进行,最好在一个容器中进行,这样钻石即使脱落也容易找到。

3、在佩戴时要经常检查钻石有没有松动,如果松动要及时去品牌专卖店修理。在修理前最好先不要再佩戴。

4、在洗澡时一定不要忘记摘掉钻石饰品,因为洗澡时钻石戒指是很容易滑掉的。注意事项因此,钻石脱落怎么预防?这就是让钻石与你如影随行的实用方法。

另外,很多牢固度不足的戒指,在更改手寸时施加的外力会对其结构造成影响,从而埋下脱落的隐患。因此当你购买时,最好选择较稳妥的款式来确保将来不易脱落了。

钻戒钻石掉了怎么办 如何预防钻石的脱落

25楼:dd轻奢珠宝

dd轻奢珠宝给大家推荐几种检查钻石是否松动的方法:

1、注意钻戒的镶爪必须平行对称,在检查时一旦发现爪子有一个爪出现了变形或者不对称的情况,要立刻送到珠宝店去进行矫正维修,在此之前,千万不要佩戴钻石戒指。

2、检查钻戒的爪是否有出现磨损的情况,爪是常裸露在外的,非常容易与其他物品摩擦,一旦出现损耗露出钻石,这时候钻石的安全性就无法保证了,你需要将钻戒送到珠宝商去重新进行镶嵌或者重新安装镶爪。

3、注意检查钻戒的爪是否有刮丝的情况发生,可以找一个旧**,慢慢沿着钻戒摩擦,如若有勾丝的情况则需要对钻戒进行加固。

4、除了钻石的戒爪外,钻石的安全性也要检查,你可以将镊子轻轻推钻石看看是否有松动的情况,一旦发现立刻送到珠宝店进行维修,避免发生钻石脱落的情况。

5、最后,在做家务的时候最好还是将钻戒摘下来放好,还有定期检查更能让你高枕无忧。

钻戒上的钻石掉了怎么办 一定要注重平时保养

26楼:这台冰箱有点冷

钻戒里的钻石

掉了之后,能找到钻石的话可以到购 买的商店,重新镶嵌,或者镶嵌到其他饰品中。如果找不到钻石只能另行购 买了。佩戴钻石戒指过程中如何确保钻石的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

养成定期检查的习惯,在佩戴前要养成定期检查的习惯,看下 钻石有没有松动,钻石的爪有没有变形,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要立刻停止佩 戴,及时送修。检查戒托首先是检查戒托上镶嵌爪的情况,正常情况下钻戒的镶爪必须是平 性对称的,如果发现镶嵌爪出现变形或者不对称的情况,说明镶嵌爪损坏, 一定要马上送到珠宝店内进行矫正维修,以免出现钻石脱落的情况。

在检查过钻石戒托之后,钻石本身情况也需要密切观察。固固定好戒托,可 以用镊子轻轻推动钻石,看看是否有松动的情况,早发现早维修,保证钻石 牢固程度避免钻石脱落。

刚买的钻戒钻石掉了怎么办

27楼:南雪

自己原因还是?可以让买的地方帮忙修理一下

28楼:my绵羊

钻石还在的话就镶嵌回去咯、

29楼:喜鲲党北晶

应鉴定戒指的质量,再确定如何赔偿。

钻戒钻石掉了还可以修复吗,钻戒钻石掉了怎么修自己能修吗

1楼 潮梵希珠宝 你的钻戒钻石掉了首先钻石有捡到吗?其次看看你的戒托变形情况怎么样,一般都会送工厂从新修复。最后因为是修复过得钻戒在平常佩戴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避免碰撞和刮伤。 2楼 匿名用户 钻石掉了只能重新镶嵌, 在四百块钱左右 3楼 敛宏茂丑怡 钻戒的钻石掉了是可以维修的,只要钻戒还在,都可以到相...

花卉喷金色nike标掉了怎么办,家电上面的金色漆面掉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耐克标掉了,看看用线重新缝回去吧,或者就是加一些胶水粘一下吧,也只能这样做了呀。 毕竟耐克标掉了确实不好看呀 家电上面的金色漆面掉了 怎么办? 2楼 肚子灰 买小罐装的接近颜色的自喷漆,把不须喷的鞋前部与上部份用胶带搭报纸遮好,自喷漆先摇匀,离远点用漆雾一次次喷匀,把原来的色一起...

牙套的铁丝掉了怎么办,牙套的铁丝掉了怎么办? 20

1楼 柠檬爱美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复诊,医生会给你取下结扎丝后重新粘结你脱落的托槽后重新结扎丝结扎。必须尽早放回去,否则会影响矫正效果或者磨破脸部黏膜,和影响吃东西,建议尽快就诊处理,这些都是整牙的松动和脱落都会影响整牙的进程以及效果。祝早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 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