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的流浪猫到处拉屎怎么办,狗狗到处拉屎,怎么办?

2020-12-02 22:51:36 字数 3151 阅读 7715

1楼:爱狗团

它吃了之后,你就把它放在猫砂里面,或者把它的屎丢在猫砂里面,里面有它们的气味,它就会去了

2楼:匿名用户

喜欢养宠物是好的,但是影响到邻居的生活就不太好了,当然可能不是您家的猫干的,可是谁让咱养猫了呢,跟他解释下,相信也没有多大的事,以后注意点自家的猫就行了呗

狗狗到处拉屎,怎么办?

3楼:思梦陌上花开

建立狗狗间的亲和关系,对狗狗进行调教,训练狗狗定点定时大小便。

限制狗狗的活动空间,将狗狗圈养,出门遛犬必须牵遛,避免狗狗随心所欲四处乱跑,狗狗如果出现要大小便的行为,立即禁止,并迅速牵到固定地点,等狗狗大小便结束再牵回。

此种训练,最好从幼龄犬开始。因为幼犬在3~4月龄以前,自己控制排便能力较差,膀胱充满尿液后,或者遇到刺激和干扰时,就会随地小便。正常情况下幼犬每天要小便10~20次,大便4~5次以上。

训练的方法是:在一固定场所放报纸一张,在上面涂上犬尿,在犬要排泄时(四处闻),把它带到报纸处,一闻到尿味它就会在报纸上撒尿。训练中要注意,报纸不能挪动地方,地也别用有异味的消毒水擦洗,以便使犬能通过气味找到大小便的地方。

对于不能每次都到指定地点排泄的,要发现一次惩罚一次。另外,犬外出时,有在路边撒尿做标记的习惯,这是犬的天性,要与随地大小便区别开,但在城市街道上,犬的这种习惯也有碍卫生。因此,养犬者领犬外出时,一定要带脖圈,用皮带引导。

如能训练犬到厕所大小便,则是最理想的

4楼:南松兰伟婉

这个,如果狗狗很小,建议用笼子来饲养,还有狗狗曾经尿尿的地方,是有味道的,你知道的狗狗要闻到有那个味道的地方才会尿尿,所以,在大厅或者房间,一旦尿尿便便了,一定要用84什么的消毒把味道盖掉。狗狗的训练其实原理是条件反射训练,所以一旦它已经尿完干别的事去了,再骂或者打是没有用的,要抓现行,而且不建议用这种方式来教育。另训练狗狗尿尿,可以先把屋子里全部垫满报纸,然后每天减少一半的报纸,最好把有尿尿味道的报纸留下,几天之后,应该只有很少的地方有报纸了,保留一处,以后要尿尿,便便,报纸丢在地上,随便你丢哪,它就会自动拉在报纸上,这个就是条件反**,缺点是没次都要用报纸,不然一段时间以后就忘记了。

5楼:玄曼彤柴籁

用常用的办法就是报纸铺在一个固定要让狗狗拉屎的地方,然后把狗狗在别处拉完的尿完的粪便,用卫生纸包裹好,放在报纸上面,留下气味后丢掉就行了。配合用森巴的才除味剂消毒乱拉尿地方的味道,这样循序几天就可以了!

养了一只流浪猫,但害怕猫在家乱拉屎,听说有种叫什么猫屎的东西就是猫睡觉拉屎什么的都要用,想问问大家

6楼:黑色的小尼玛

那个叫猫砂……因为猫是特别爱干净的动物,拉屎撒尿之后都会找东西把痕迹掩盖住,你要让猫习惯猫砂才行。还有,流浪猫最好去宠物医院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免得影响你们家人的健康

7楼:匿名用户

是有种东西叫一舔乖 还有就是有专门的喷雾 喷哪他就在哪拉粑粑

8楼:范庭筠

在陶宝上有买或京都商有宠物尿厕所

9楼:鈽炰竵涓佺硸

猫屎咖啡 **特高 味道比一般的咖啡好

求助,家里收养的流浪猫随地大小便>

10楼:匿名用户

爱猫人士和爱狗人士一方面很害怕得狂犬病,一方面又死活不肯放弃养猫养狗。

如果我们理智地分析,就会知道,养猫养狗毕竟有较多得狂犬病的危险。而且即使给动物打疫苗,其实没有疫苗是万能的。

更何况除了狂犬病, 养 狗,猫,仓鼠,兔作为宠物还会传播很多种别的疾病。你需要打多少疫苗啊?

难道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养了猫狗,然后不断服侍猫狗,孝敬猫狗,给猫狗打各种各样的疫苗预防疾病?

所以说爱狗人士和爱猫人士被称为狗奴,猫奴。

聪明的人根本就不养猫狗。

育儿知识:要想宝宝身体好,家中不能养猫狗!

猫狗对宝宝的健康危害非常大!

猫狗会传播狂犬病。

猫狗很脏,含有多种细菌和病毒。

猫狗身上有大量寄生虫。

养猫狗的家庭,宝宝身体都很差。

有良知的人都反对养猫狗。

11楼:匿名用户

那是怀孕和刚出生时少接触猫狗,孩子长大点可以养只宠物猫狗,这样孩子有宠物陪伴长大会比较有爱心,你可以看看周围小时候没养过猫狗的人的性格再自己分析下,只要注意卫生一般问题不大,被猫狗咬破皮了要去打针

防止流浪猫乱拉大便

12楼:匿名用户

乱拉大便是因为你没有提供很好的大便场所

建议你去弄很多煤球烧过的渣

然后碾碎,或者买大量猫砂

放置于一个大盆内

猫咪自然会去**大小便的

猫的天性就是爱干净的

和狗不同

13楼:咾吖頭

你最好就是等猫猫便后清理一下就行了,又不费什么事,流浪猫猫已经够可怜的了,居无定所而且又饥一顿饱一顿的,你不能为它们提供点什么,难道连这么点点爱心都不能奉献一下么?好人才会一生平安!

14楼:匿名用户

猫的习性是便便后会用爪子埋土,所以先请您确定一下,这是狗的便便还是流浪猫的便便

流浪猫总是在我家门口拉屎,怎样制止它?

15楼:匿名用户

它习惯了在你家门口処上厕所,因为那裏有它的味道.

先把原来的地方尽量清洁乾净,把猫的原来的便便铲去附近地方,

让猫随着气味过去上厕所.

16楼:

消毒你家门口,猫闻不到自己的气味,自然就不会再在这里拉了

小区里的流浪猫老是跑家里来拉屎拉尿,怎么办?

17楼:123相信我

你把家里它拉尿拉屎的地方彻底清洗干净不要留下味道,尽量关好门窗。

紧急求助,流浪猫总是往楼梯上拉屎,怎么办!!!跪求办法

18楼:一子麒麟

有猫在的地方,那‘周围的人家都很旺,跟喜鹊一样。自已看吧。跟雷锋学习,

19楼:happy夕阳

抓到他把他带到很远的地方回不来……

别人家的猫总来我家门口拉屎!怎么办啊

1楼 匿名用户 在家门旁边准备一个旧盆,给里面放一点炉灰或者宠物店里买点猫砂试试,猫猫习惯在这些地方解决问题,可能你家哪次门口放了炉灰吧。 2楼 匿名用户 拼着一夜不睡 弄死它 就一了百了 3楼 匿名用户 跟踪它,去它住的房顶拉泡屎 4楼 匿名用户 既然野猫很多,你可以放一些东西在你邻居家,那么他们...

身上,肚子上长好多毛怎么办?到处都是,好丑哦,怎么办

1楼 旧巷子里的猫 很man啊, 我前对象就有,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用脱毛膏吧 女性常用的那种 买好一点的 3楼 匿名用户 无所谓的, 瘦一点,更帅 4楼 匿名用户 留着,男人 有啥大不了的,毛多说明 ,那方面强 5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的肾气足,恭喜你 身上长的毛太多了 怎么办 6楼 名医 网 脱...

狗狗产后抽搐怎么办,狗狗不停的抽搐怎么办?

1楼 波奇网 犬产后抽搐症 puerperal tetany 是动物分娩后的代谢性疾病 亦称犬产后低血钙症或产后疯,是母犬分娩后的一种严重的代谢紊乱性疾病,多见于小型易兴奋性犬。 本病主要发生于产后6 30天的哺乳母犬,探其 有二 其一是钙的摄取不足,如长期饲喂肉食,而未加钙剂。 其二,由于妊娠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