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人家养猫好臭怎么办,邻居养超多猫,超臭怎么办

2020-11-17 12:33:16 字数 2979 阅读 2627

1楼:隐退的貓

跟隔壁谈一谈 有可能是他家没有用猫砂 我家原先没有猫砂猫也臭 用了猫砂就好了

不要做过激的行为 对于你来说只是一只猫 对于他来说可能是孩子 事事沟通总是好的 太偏激是幼稚的行为

2楼:匿名用户

你搞点柠檬水,让他的窗台充满这个味,猫最怕这个味道。

3楼:羽_生

可以和他妥协,让他不要这样

邻居养超多猫,超臭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去管理处投诉!再不行的话,你就骂那个人,再不行那只有看着他继续养,每天闻着猫屎味!要么你也养狗,咬死他的猫!

5楼:刘丛雷

搬家 离开那个是非之地。或者你也养猫

隔壁人家养了很多鸡鸭鹅臭死了怎么办

6楼:konw就问

这个楼主可以去

找邻居说明这一点呀

不然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把问题给你的隔壁邻居说出来,

隔壁邻居在 楼道里养猫,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居委会是不行的,要投诉到公安部门,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执法:先处警告,6个月不改,罚款200-500这样子。为配合调查,你最好拍些**作证据,这样就能一下子坐实了,节省时间,也避免狡猾的人抵赖(对付那些放养的尤其重要)

9楼:老虎

报警、找居委投诉、告他

我隔壁人家养了只猫叫的声音好吓人,使人的心慌慌地,我该怎么办? 20

10楼:匿名用户

猫在发春,可以去找邻居谈下,让他帮猫找个伴或是去做绝育。

11楼:匿名用户

叫声吓人 那可能是因为那猫在发情期 过了这几天就好了 如果还是这样你可以去他家反映下情况 说影响你休息 实在不行 就找社区 让他们解决 就说半夜叫 影响到你了!

12楼:

发情,猫**。

建议你帮这只猫找个对象,哈哈/

13楼:____璐

发情了。一般猫在发情或者交配的时候声音像婴儿哭那样的。没事…习惯就好

14楼:潶魔莉莉

猫猫叫声都差不多,也许是因为晚上主人不放它出去,他在哀求他主人,我家的2只猫也每天晚上12点乱叫,别把它当回事就好啦,毕竟鬼故事都是瞎编的呢。或者你跟那只猫家的主人说一声,叫他合理的管一下他家的猫猫,说这样影响了邻居家的生活,如果还不行,你要破费一下,送他们家一只母(公)猫猫做伴,那只猫猫就会找到玩伴,不在叫了。

15楼:

我也怕猫叫....跟邻居商量一下吧.....

邻居家在我隔壁养猪很臭我能起诉吗

16楼:阿元

可以起诉。这类案件属于相邻权纠纷,如果查明对方养猪确实很臭,影响了邻居的生活,法院会判决对方停止侵权的。

《物权法》:

第八十四条 不动产的相邻权利人应当按照有利生产、方便生活、团结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则,正确处理相邻关系。

第九十条 不动产权利人不得违反国家规定弃置固体废物,排放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噪声、光、电磁波辐射等有害物质。

邻居家养猪很臭怎么办

17楼:

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按照物权法中的规定,在这种情况下你享有相邻权,可以向法院起诉你的邻居,要求他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严重的话还能要求一定的赔偿,诉讼费一般是对方出。

18楼:匿名用户

和村委会沟通,强制他去村外养

19楼:匿名用户

协商无果,可以投诉,上告,

20楼:时尚女人

农村邻居家养猪根本没办法处理,养猪的人要是懒点就一定会很臭,除非你的邻居勤快一点多用水冲刷猪圈,和清洗猪,除此之外没有更好的办法,农村人比较会过吧,我觉得他们不会愿意每个月多出些水费,除非你跟邻居商量,你给人家出水费辛苦他们经常清理猪圈,夏季来临,是很受不了

家在农村,人家在隔壁养猪,臭气满天,怎么办?我想,既然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想在我这边燃放大型鞭炮

21楼:333看我多好看

特别好。贱人就要用贱人的方法

22楼:冷冬浅木

先礼后兵,激化矛盾变成世仇对,下一代不好。底线是不能违法哟!

23楼:匿名用户

不太好,这样会激起两家予盾,好好协商,总有解决的办法,找村委会也行。

24楼:abc心情乐园

你还不如悄悄下点药毒死猪呢

25楼:匿名用户

要他家搞好封闭,减少臭气,无他法,过激会纷争不断。

26楼:匿名用户

看人家是小人,你再变成小小人!

我家住一楼,隔壁养猫,最近猫早上老往我家阳台爬,且对着屋内叫,我家既没猫又没腥味~什么情况啊?急 5

27楼:龙在湖江

想交个新朋友

吓她几次他就不敢来了

28楼:狗民网医疗频道

还是跟隔壁邻居好好谈谈吧~

29楼:百度用户

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24楼蛇只能从电梯或者楼上别人家跑出来的。

可以问问是不是谁家丢的。

蛇在风水里边可是好东西,可能是给你家送子来了。柴门闻犬吠,kcfyul6691

30楼:ddt大白菜

在你家阳台上放点橘子皮 就不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