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

2020-12-02 22:10:53 字数 875 阅读 7511

1楼:我爱瓜皮

甘肃省建

筑工程学校

1958年甘肃省建筑工程局建筑工程学校创建。

1960年兰州建筑工程学院创建。

1961年兰州建筑工程学院并入甘肃省建筑工程局建筑工程学校。

1961年兰州建筑工程学院撤销。

1961年甘肃省建筑工程局建筑工程学校停办。

1981年甘肃省建筑工程局建筑工程学校复校并更名为甘肃省建筑工程学校。

甘肃省建筑职工工程学院

1975年甘肃省第一建筑工程局721工人大学创建。

1976年甘肃省第二建筑工程局721工人大学创建。

1978年甘肃省第一建筑工程局721工人大学、甘肃省第二建筑工程局721工人大学合并组建甘肃省建筑工程局工人大学。

1980年甘肃省建筑工程局工人大学更名为甘肃省建筑工程局职工大学。

1982年甘肃省建筑工程局职工大学更名为甘肃省建筑工程局职工工程学院。

1983年甘肃省建筑工程局职工工程学院更名为甘肃省建筑职工工程学院。

1988年甘肃省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并入(合署)甘肃省建筑职工工程学院。

甘肃省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1985年,甘肃省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创建。 2001年,甘肃省建筑工程学校、甘肃省建筑职工工程学院、甘肃省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三所院校经甘肃省**批准合并组建为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04年底学院整建制划转甘肃省建设厅管理,成为全民所有制事业学校。

2008年底顺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

2009年移交甘肃省教育厅管理。

2010年被批准为“甘肃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2013年底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和省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成为“甘肃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20

1楼 宫本 还可以的 至少是教学上,要是分数不高,而且还算比较喜欢建筑类的,就上这个学校,在同等的专科里,建院的教学,算是不错的了 像路桥 房建 都是比较好的专业了,当然这个比较适合男生学咯 女生嘛 学学工程造价也是很不错的! 2楼 饶哥 总体还可以,宿舍8个人,校园在年底会扩建。 我是造价毕业的 ...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校在兰州那里

1楼 匿名用户 本部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西站火车头影城门口309路车 新科分院 兰州市东岗立交桥两公里左侧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地址在兰州还是在临夏 2楼 匿名用户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在兰州。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 学院地址 晏家坪三村200号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甘肃省人民 批准 国家...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1楼 无法v代替 一般的很,都是八人间,白天没电,只有晚上才有电,但是没有插座,不能充电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好吗 2楼 芊芊是神 箐 有点悬!!去年332 今年就是350左右 可以neng 面对今年的招生计划来说,你的这个成绩在甘肃还是比较高的,你查查甘肃建筑技院 分数线 除了 以上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