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20

2020-12-02 22:07:34 字数 3457 阅读 7398

1楼:宫本

还可以的、

至少是教学上,要是分数不高,而且还算比较喜欢建筑类的,就上这个学校,在同等的专科里,建院的教学,算是不错的了、像路桥、房建、都是比较好的专业了,当然这个比较适合男生学咯、女生嘛、学学工程造价也是很不错的!

2楼:饶哥

总体还可以,宿舍8个人,校园在年底会扩建。

我是造价毕业的 ,但是我建议去上小专业,因为学生少,比较好 就业

3楼:电流爱电阻

差不多吧,

详细:http://****gcvtc.gssedu.**/showcontent.asp?**allclassid=7&bigclassid=2

里面有。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4楼:刘保

不在学校怎么样,关键在自己

5楼:匿名用户

技校哪有好的!都一个模样

6楼:匿名用户

不怎么样,,相信我吧

有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生或者已经毕业了的。这个学校就业前景怎么样?求解?

7楼:匿名用户

甘建院就业不错的,男生哦,一定要有四海为家的准备,建院的知名度不错,专业性比较强,成不成功就看个人能力哦!我个人认为建院还行,至少可以找份工作混饭啦

8楼:匿名用户

毕业生,目前工资5000.考虑个人发展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9楼:地表最帅

常德的技校都不怎么样,在那都不可能学得进什么东西。

其实职业技术学院都是差不多的,要是自己喜欢那个专业的话就去学习,职校真的没有什么高低,现在社会对人的要求变了,你们拿着你专科毕业证去找工作,比人就只认为你是个专科生而以,所以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科目去学习,不管在那个学校只要学习好了就行!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常德本地人称之为“高职院”、“农校”,是一所由当地农校、卫校等学校合并而成的学校,占地几千余亩,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三岔路常桃路3号,从火车站花1块5角坐42路车可以到达。学校共有8栋公寓楼(好象是),其中男生公寓楼大概只有俩栋,由此可证明此学校男女比例极其不协调。宿舍大部分住宿条件蛮好,多为6人间或10人间,包括一个卫生间,不能淋浴,只能在楼道尽头插卡打热水。

6人间为组合床式,即上面是床,下面是组合家具,有柜子桌子抽屉可放置台式电脑。食堂有2个,不在同一处,饭菜正常合格还可以。校内还有小吃街,规模小了点。

有校园网吧,要身份证才能上。还有一些文具,装饰,食品,理发店和小超市。护理系有单独的教学楼和2个实验楼,其他系混合杂居,不过操作车间、棉培楼等设施也有。

注意,这个学校是半封闭式学校,通常关着大门,凭校卡出入。学风一般,管理严谨,经常搞卫生,除下雨与节假日还要做早操。你可以去学校官方**查查。

10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你好,如果成绩不理想,也不想继续读高中,职校也是一种相对不错的选择,但是选职校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就业前景好的学校。

建议考虑学电脑方向的专业的,比如互联网it,电商、电竞,设计等,毕竟吃香

11楼:温文新

德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是一所全日制国有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始办于1905年(清光绪31年),2003年4月,经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备案,原常德农业学校、常德卫生学校、常德机电工程学校三所国有公办普通中专学校合并升格为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截至2015年4月,学院有占地面积1070亩,总建筑面积35.89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7000余万元,馆藏纸质图书70余万册,中外期刊1800多种。设有护理系、药学系、医学系、机电工程系、土建系、经济与管理系、农林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国际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八系一部一中心,和一所教育学院、一家司法鉴定中心、两所附属医院,开设专业25个。

有教师516人,其中正高职称教师43人,副高职称教师153人,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的教师191人。有全日制高职在校生11000余人,在校留学生91。

12楼:匿名用户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大专学历。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是与海天恒基装饰校企合作的专业,入校即入企。

培养要求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培养具有基础理论知识、建筑装饰方案图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和建筑装饰工程管理的综合能力,适应建筑装饰初步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和效果图绘制、建筑装饰施工组织管理及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手绘平面表现技法、autocad室内设计制图、3dmax家居建模、室内家具设计、sketchup草图大师、室内空间设计及软装、商业设计/预算/谈单等。

职业愿景:

大型建筑装饰企业、房地产行业、建筑设计院、设计工作室、家具制造业、建筑及装饰设计单位。

就业方向:

室内设计师、效果图绘图师、家装设计师、工装设计师、施工图绘图师、软装设计师、三维建模师、房地产或装饰工程监理等单位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咨询、管理、监理等。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哪个好?

13楼:匿名用户

一个建筑专业强,一个去铁路就业的多,看你想干什么工作?

14楼:匿名用户

那个学校我不太清楚,不过我朋友是学建筑毕业的,现在工地上,很忙,工作环境也差,还没有休息,太苦逼。

15楼:匿名用户

吃了僧道一粒米,千载万代还不起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好吗

16楼:芊芊是神′箐

有点悬!!去年332 今年就是350左右 可以neng 面对今年的招生计划来说,你的这个成绩在甘肃还是比较高的,你查查甘肃建筑技院 分数线 除了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哪个好

17楼:热情的复习

甘肃省(21所)

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张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平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合作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甘肃联合大学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武威职业学院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怎么样

1楼 雪花 这学校不适合学这专业,因为学校在工业区里,三天中有一天是臭气熏天的,而且学校偏远,要一个小时才能见到高楼大厦,晚上什么虫都有,蛇也会怕到宿舍区里,来这学校学习,失去的远远超出所学到的 麻烦采纳,谢谢 2楼 挚爱鱼子酱換梺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本身就不是很出色的专科学校 而且播音主持专业在这个...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距离

1楼 变焦望远镜 驾车路线 全程约27 7公里 起点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 1 从起点向西南方向出发,行驶10米,右转进入春笋中路2 沿春笋中路行驶1 1公里,直行进入春笋西路3 沿春笋西路行驶710米,左转进入华夏路4 沿华夏路行驶27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g3125 沿g312行驶2 0公里,朝g2...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山西省专科院校排名第几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绝对吧 全省比较好的专科院校都有自己的特色 建筑方向上,建院肯定没问题 冶金 机械 则是山西工程职业学院 电力方向上 山西电力高等专科学院 煤炭方向上 那就是山西煤炭职业学院 这些学校都是全省比较好的 没有一个孰优孰劣的区别 如果你单比建筑方向上那肯定是建院老大了 不过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