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项链一般多少钱"纯银项链哪个牌子好

2020-12-02 20:24:11 字数 2033 阅读 2018

1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纯银项链多少钱根据项链的重量和工艺决定,现在的纯银**是每克4.23元,工费一般每克2-5元不等。

一般纯银项链哪个牌子好

2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纯银项链的品牌比较多,主要看工艺和银含量,工艺好的纯银项链**就会高,银的成色越高质量越好。

3楼:水斯卜秀慧

百年宝诚银饰品质挺不错的,风格挺简约时尚的,款式也比较多,去年年初买的一个银项链现在还挺亮的,

4楼:藩藉宋叶舞

老银匠~~~~~**也不贵`还有一个欧金匠的,都是越带越亮的,**也符合你的要求~~~~~~老银匠,商场里好象有专柜的。

哪位知道什么牌子的纯银项链好

5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中国大陆纯银首饰没有很大的品牌,购买纯银要质量靠谱要找正规的地方购买,纯银项链的**一般都不是很贵的,几十元一条。

6楼:五爱德华

纯银的项链有施华洛世奇、蒂凡尼、周大福、老凤祥等,小众的有starjewlery、les nereides、莫泊桑等,希望能够帮到你

7楼:匿名用户

其实银饰只要不是买到假银就没事。银有925和990的再纯点就是999了。自认为纯度越高越好。想要银饰品的可以联系我

纯银项链多少钱一条 银项链一般多少钱 珍珠项链多少钱一条

8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纯银项链银价加上工费月每克8元左右,一般的纯银项链每条重量10-20克左右。

这样的一条925纯银项链大概要多少钱 5

9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纯银项链一般都是只有几十元,主要看镶嵌的是什么东西,一般镶嵌在银制品上面的主要是装饰的**不会很贵的。

10楼:骑木马的妖孽

银项链不贵,一般几十百来块

11楼:匿名用户

没多少钱!可以了解一下,款式很多

12楼:匿名用户

商场卖可能3百左右吧

哪个牌子的纯银项链***

13楼:匿名用户

纯银项链的质量根据银含量,工艺做工,款式等决定的,纯银的制品牌子很多,选产品要根据上述的方法。

纯银项链一般多少钱一克

14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纯银项链的**一般在80-200元之间一条,现在纯银999的料价是每克4元左右,纯银项链根据手工费一般在30-80元一件,纯银的料价是随时变化的。

银项链的**一般是多少

15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银项链的**一般在每50-200元一件的,今天纯银的料价是每克4元,纯银项链的质量一般在5克到30克不等的,纯银项链的工费比较贵。

16楼:卷贤毓缎

现在还在活动期间吧,链子加上吊坠一共88,现在七夕店铺都搞活动类,也是活动价,我前几天刚在磊祥***给我妹妹买了一条银项链网上买便宜些

17楼:盈柔公孙俊弼

我中秋前一天去看了一下,有掉坠的,最底一百零五!

18楼:殷锦委晓旋

我店里有银项链的,带吊坠,**很便宜。联系我享受6到9折。

19楼:屈侬御冷

一百多吧 呵呵 男的最好还是带精钢的吧 银

的很容易变黑 氧化的

纯银项链吊坠多少钱一克

20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纯银项链吊坠一般不是根据克重计价的,纯银项链都是根据一件计价的,一般纯银项链一条的**在50-150元每条根据工艺以及重量决定。

哪位知道什么牌子的纯银项链好,纯银饰品哪个牌子好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中国大陆纯银首饰没有很大的品牌,购买纯银要质量靠谱要找正规的地方购买,纯银项链的 一般都不是很贵的,几十元一条。 2楼 五爱德华 纯银的项链有施华洛世奇 蒂凡尼 周大福 老凤祥等,小众的有starjewlery les nereides 莫泊桑等,希望能够帮到你 3楼 匿名...

925银项链一般多少钱情人节送项链合适吗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情人节送礼是爱心的表达,银925项链送人是合适的, 一般在一二百元一条。 925银的项链一般多少钱 2楼 老巫婆你送后 925银的项链一般两三百块。 925银的 相对便宜一些,市场上每克的 为8到9元,所以就算购买一根925的银项链 也没那么贵,一般都是几百元,但是这里指的...

银项链断了修下多少钱,这条银项链大概多少钱s990 50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银项链断了,维修没有太大的价值,单独维修一条银项链的工费要几十元,现在买一条新的银项链的 克重轻的也就几十元,重量重的也就二三百元。 这条银项链大概多少钱s990 50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纯银项链有吊牌的根据重量和工艺决定,一般在每克10元,今日 的料价4 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