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和大众polo哪个好,大众Polo和福克斯哪个好

2020-12-02 15:11:46 字数 3862 阅读 4404

1楼:丫头爱吃菜叶叶

这个还用问吗? 第一名和第十名那个优秀埃 但是有一点外观(polo是二厢的,瑞纳是三厢的) 无论从技术还是变速箱都是polo完胜。无论从保值还是维护也是polo完胜。

无论是品牌(也是polo完胜) 无可厚非肯定是大众的好。 韩国造车技术其实和国产的...

大众polo和福克斯哪个好

2楼:途虎话养车

我上来就直接先给出我个人的答案。这2款车里让我选,铁定飞度没商量!

首先这个级别的小车,空间表现是“必考项”。而飞度的这方面表现如何,相信感受过的车友应该都有体会,并记得是如何被这款小车征服的。

2款车型的价位相对飞度更低。至于所谓的行驶质感,说实话,a0级的小车谈驾驶质感那是“伪科学”。10万内的小车,优先解决的应该是如何贴近家用需求,而不是玩所谓的钢炮理念(前盘后鼓你给我谈钢炮?)。

3楼:广州市唯高******

两个就不是一个级别,就拿经典福克斯跟polo来说吧。

polo是小型车(a0级),经典福克斯是紧凑型车(a级车)polo是排量1.4l和1.6l发动机。经典福克斯是排量1.8l发动机

polo是前碟后鼓刹制动。经典福克斯四轮都是碟刹。

polo的轴距,车长,车宽都比经典福克斯小。

按照配置和技术做比较:

和经典福克斯一个级别的是宝来和朗逸。

和新福克斯一个级别的是高尔夫,速腾。

大众的polo和福特的嘉年华是一个级别

4楼:都城羊谷芹

polo跟另2个不是一个级别的,如果相同价位还是后面2款吧,免的后悔。fks总体品质好点,1.6跟2.

0实测油耗差不多,不必太纠结。三菱么外形酷,发动机确实非常好,推背感强列又省油,就是东南的做工不敢恭维。

到太仓论坛|烟雨江南**查看回答详情》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哪个性价比高啊?求大神指点!

5楼:匿名用户

其实就两款车看,都是很不错的车型。看你的用车

环境了,还有点,如果是女性朋友开的多的话,我建议买瑞纳,如果是男性朋友开的多,就是polo了。从操控上,polo的都要优越些,转弯或是处理事件都比瑞纳扎实些,只是内部人性化做的不是很好,还有去4s保养不太经济,每次常规保养要省去一些项目,不然没500-600做不下来,我岳父家就是polo三箱的,这我是有发言权的。瑞纳我试驾过,车设计的很年轻,很有活力,我感触最深的是它的内部设计,很多的储物空间,而且人性化,感觉就像日本车那样,操控是中规中矩的,没什么让你心跳的感觉。

保养怎么样我不太清楚,不过这些都只是个人的一些小观点。我感觉喜欢什么就买什么,这样在你心里意识上不会后悔。

6楼:匿名用户

大众钣金后,polo男女都可以 纳瑞男的开有点娘。在性能上 polo完胜纳瑞,实际油耗相对还是纳瑞节省一点!

7楼:匿名用户

建议大众polo,最大优点车体比较重,安全性好,被网友戏称为“小坦克”,外观时尚动感。

8楼:匿名用户

完全不是一个比较级别的,要性能肯定菠萝,要便宜肯定瑞纳

9楼:章鱼l小丸子

大众!我之前开的就是po lo,那车不错!我现在还是换的大众高尔夫!

10楼:匿名用户

polo好,不要买韩国车,质量差,安全差

11楼:影子

肯定是polo!polo和现代撞了polo无恙,现代门都开不了趴下(本人亲身经历)

12楼:哇沄

我就是瑞纳!满好的代步车,省油的很!经济适用…男女都可以开!反正以后都会换!前提是喜欢就好

13楼:百度用户

车子都差不多.大众的配件便宜的多.也好买

14楼:王振山

大众安全性还是要好一点,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选哪个好

15楼:红色猎人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大众polo好一些,车子的做工、保值性方面来说polo相对更有优势。

16楼:毓婕香彭越

polo的操控好,但是空间小,瑞纳的油耗也可以,空间也行,性价比不错。

polo和瑞纳哪个好

17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的话呀,还是可以入手polo吧,技术很好了,做工也不错了!

问下新赛欧,瑞纳和大众polo哪个车好

18楼:爱你一杯子双鱼

您好!其实我觉得,这个价位的车去比配置、安全性、什么性价比、什么保留率都没太大必要。

我觉得第一 外形要喜欢 第二 大家的口碑 第三 保养维修方便

所以 我的感觉是 外形喜欢 polo

口碑 polo

维护 polo

另,我一直觉得polo的漆比另2个厚或好。几年后就明显了。

polo 1.4at坐2个大人1孩子,100码内没任何问题。比mt的开起来舒适。推荐1.4at

的确 1.4的哪怕坐2个人,过110后基本没什么后劲了。后排身高175以下,体重140左右坐2个没问题。

你又想1.4省油,又要跑的快是不行的。况且人家车价就这点,你说是吧。

但是家用你想哪让你跑那么快去?很多方面都想不错的话,哪价位起码要到25w左右,b级很多车还是综合很不错的。

基于价位的原由,很多不需要的就别太在意,呵 轻松点

19楼:匿名用户

三个车里 综合品质 保值率最好的是 polo目前德系车也是最火爆的

polo是大众品牌相对比较便宜的车型

技术没有太大亮点 主要卖点就是品牌

但是大众故障率相对还是比较低的(dsg除外)空间小是polo最大的问题

有机会自己去4s店是乘试驾一下吧

光看**是买不到好车的

20楼:不是名相

先要看个人的爱好,喜欢什么样的外型;

要看经济计安排

把三个车的配置置对比一个

21楼:匿名用户

新赛欧,皮实,**合适,维修保养方便

新赛欧,瑞纳和大众polo都有什么优缺点?

22楼:哑巴太阳阳

三个车里,综合品质 ,保值率最好的是 polo,目前德系车也是最火爆的polo,是大众品牌相对比较便宜的车型技术,没有太大亮点 ,主要卖点就是品牌。

但是大众故障率相对还是比较低的(dsg除外),空间小是polo,最大的问题有机会自己去4s店是乘试驾一下。

这款低转速发动机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pda可变进气口,etc电子节气门,m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独立点火模块(笔式点火线圈:更先进,能量损耗小)等技术。

韩国的技术是难以望其项背特点就是低转速高扭矩(意大利马瑞丽emt手自一体变速箱,带一键式"s"port运动模式),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s"运动模式,例如起步---将怠速1800转提升至2800转,获得更为强大的扭矩。

瑞纳两厢和polo汽车哪个好

23楼:红色猎人

瑞纳两厢和polo汽车相比个人认为还是polo好一些,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可靠性方面polo相对更有优势。

买车买大众polo好,还是现代瑞纳好?

24楼:匿名用户

都是严重减配车,不推荐。

这个价位,加点钱上宝来、朗逸,或者同价位国产车,好多了。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选哪个好,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选哪个好

1楼 红色猎人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大众polo好一些,车子的做工 保值性方面来说polo相对更有优势。 2楼 毓婕香彭越 polo的操控好,但是空间小,瑞纳的油耗也可以,空间也行,性价比不错。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哪个性价比高啊?求大神指点!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就两款车看,都...

懂车的大神帮忙看一下,福特福克斯和大众朗逸哪个好

1楼 不懂车的田老师 受众定位不同,不好比较。 你追求运动,愿意出去自驾游上山下乡,选全独立悬挂的福克斯。但是福克斯自重较大,油耗偏高,悬挂硬,后排空间由于多连杆悬挂的侵占相较采用扭力梁悬挂的同级车要偏小。而且福特的双离合起步抖,躲不掉。 选6at的1 5t车型的话动力和变速箱就都没有问题。 你追求...

欧迪A4和大众高尔夫那个好,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4哪个综合性能更好

1楼 匿名用户 奥迪好,高端品牌!值得信赖!手工键盘敲出来的,如果觉得有帮助,请您及时采纳!祝你幸福! 2楼 阳光boy双子 你说的是奥迪还是欧迪,欧迪听都没听过 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4哪个综合性能更好 3楼 平安好车竞价 还要看用途 x1小 外观 般 宝马俗称二奶车 特别x1要开x5 x6比较牛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