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选哪个好,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选哪个好

2020-12-02 15:11:46 字数 4865 阅读 8607

1楼:红色猎人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大众polo好一些,车子的做工、保值性方面来说polo相对更有优势。

2楼:毓婕香彭越

polo的操控好,但是空间小,瑞纳的油耗也可以,空间也行,性价比不错。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哪个性价比高啊?求大神指点!

3楼:匿名用户

其实就两款车看,都是很不错的车型。看你的用车

环境了,还有点,如果是女性朋友开的多的话,我建议买瑞纳,如果是男性朋友开的多,就是polo了。从操控上,polo的都要优越些,转弯或是处理事件都比瑞纳扎实些,只是内部人性化做的不是很好,还有去4s保养不太经济,每次常规保养要省去一些项目,不然没500-600做不下来,我岳父家就是polo三箱的,这我是有发言权的。瑞纳我试驾过,车设计的很年轻,很有活力,我感触最深的是它的内部设计,很多的储物空间,而且人性化,感觉就像日本车那样,操控是中规中矩的,没什么让你心跳的感觉。

保养怎么样我不太清楚,不过这些都只是个人的一些小观点。我感觉喜欢什么就买什么,这样在你心里意识上不会后悔。

4楼:匿名用户

大众钣金后,polo男女都可以 纳瑞男的开有点娘。在性能上 polo完胜纳瑞,实际油耗相对还是纳瑞节省一点!

5楼:匿名用户

建议大众polo,最大优点车体比较重,安全性好,被网友戏称为“小坦克”,外观时尚动感。

6楼:匿名用户

完全不是一个比较级别的,要性能肯定菠萝,要便宜肯定瑞纳

7楼:章鱼l小丸子

大众!我之前开的就是po lo,那车不错!我现在还是换的大众高尔夫!

8楼:匿名用户

polo好,不要买韩国车,质量差,安全差

9楼:影子

肯定是polo!polo和现代撞了polo无恙,现代门都开不了趴下(本人亲身经历)

10楼:哇沄

我就是瑞纳!满好的代步车,省油的很!经济适用…男女都可以开!反正以后都会换!前提是喜欢就好

11楼:百度用户

车子都差不多.大众的配件便宜的多.也好买

12楼:王振山

大众安全性还是要好一点,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选哪个

13楼:红色猎人

大众polo和现代瑞纳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大众polo好一些,车子做工,品牌知名度方面大众polo相对更有优势一些。

买车买大众polo好,还是现代瑞纳好?

14楼:匿名用户

都是严重减配车,不推荐。

这个价位,加点钱上宝来、朗逸,或者同价位国产车,好多了。

现代和大众对比哪个***?

15楼:sky不用太多

德国大众好于韩国现代,并不意味着一汽大众或者上海大众好于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大众小毛病多,而且售后态度很不好。国产现代虽然技术含量一般,但售后不错,技术也比较成熟。

现代汽车公司的标志是椭圆内有斜字母h。椭圆表示地球,意味着现代汽车以全世界作为舞台,进行企业的全球化经营管理。斜字母h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hyundai的首个字母,同时又是两个人握手的形象化艺术表现,代表现代汽车公司与客户之间互相信任与支持!

椭圆既代表汽车方向盘,又可看作地球,两者结合寓意了现代汽车遍布世界。

“driveyourway”中文含义为:驾驭你的路。这句口号体现了现代汽车通过不断的革新,满足顾客需求的意志,以及为了让顾客和现代汽车一起追求自信而美好的未来,而全力以赴的意志。

大众汽车(德语:volkswage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2016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7位。[1]

volks在德语中意思为“国民”,wagen在德语中意思为“汽车”,全名的意思即“国民的汽车”,故又常简称为“vw”。台湾译为福斯汽车,港澳、大陆译为大众汽车或福士汽车,意思是“人民的汽车”。整个汽车集团在2012年产销超过907万辆,大众品牌则超过574万辆。

2013年11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一汽-大众汽车****、上海大众汽车****决定自2013年11月25日起,召回部分大众、奥迪和斯柯达汽车,共计640309辆(落地)。2014年10月,一汽-大众再次宣布召回部分新速腾和甲壳虫汽车。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说明,大众将在华召回7.8万辆进口汽车,因车辆的转向柱存在缺陷。召回的车型包括2009年1月22日至2014年5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4年款途威、奕鸥、尚酷、尚酷r、跨界高尔夫、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r、迈腾旅行轿车、迈腾全路况车、cc及夏朗汽车。

16楼:黄麻子

大众是德系车,世界上第一辆车就是德国制造。而现代属于韩系车,是近两年模仿日本车起家的。而且大众的技术含量,用料的扎实程度,大大好与现代。

17楼:泪瞳女子

国产车的话,无论什么品牌,全都一个档次。

德国大众好于韩国现代,并不意味着一汽大众或者上海大众好于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

国产大众小毛病多,而且售后态度很不好。国产现代虽然技术含量一般,但售后不错,技术也比较成熟。

4.现代(韩国汽车公司)即现代汽车股份****。1967年,韩国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商业巨子郑周永先生一手创办了现代汽车。

5.公司总部在韩国首尔。与全球其它领先的汽车公司相比,现代汽车历史虽短,却浓缩了汽车产业的发展史,它从建立工厂到能够独立自主开发车型仅用了18年(1967~1985)。

6.现代汽车股份****是韩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并跻身到全球汽车公司20强。

现代瑞纳和大众polo两厢如何选择!

18楼:kaixin蝎

外形方面瑞纳时尚动感适合年轻人,菠萝老成古板适合中老年人;油耗方面两车相差不大,城区都是7个左右,高速5个左右,综合都在6.4,6.5之间;空间方面瑞纳空间更大,菠萝空间太小;动力方面,十万以下同等价位的车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区别;配置方面瑞纳配置更丰富,菠萝配置更低(尤其是减配后);后期保养方面,两车都没什么小问题,但大众车的后期保养费用更高;保值方面大众车更保值。

综合说的话如果你是家用,选瑞纳更划算,如果你是想买辆车代步过几年就换,那就选菠萝。

19楼:匿名用户

瑞纳空间更大,也更省油,后期养护更便宜,但底盘调校比较差

polo 空间较小,油耗适中,后期养护偏高,底盘调校比较有韧性

如果以市区为主,平时开车不快,只是上下班,市区跑跑,瑞纳比较合适

如果需要跑郊区路况比较复杂,平时自己开,也没别人坐车,polo也不错

另外还可以看看,丰田致炫,和 本田飞度,**和这两个车差不多,质量更好,更实用一些

20楼:匿名用户

各有特点 瑞纳时尚动感 p哦l哦质量过关 建议年轻人买瑞纳 中年人买polo

21楼:

果断polo老品牌,值得信赖

大众polo和北京现代的瑞纳哪个比较好

22楼:匿名用户

瑞纳更好一些。polo减配太厉害,防撞梁也没有了,铸铁发动机还在用,**还比瑞纳高,所以不推荐。

23楼:冯小伙

韩国车,说实话,除了有一个好看的外形,其它的什么也没有了,我感觉大众还是不错了,虽然兄弟姐妹长的都一个模样。另外大众车在中国的保有量就更不用多说了,保有量大,后期保养,维修自然就便宜 了。

24楼:匿名用户

综合性能质量肯定大众polo

25楼:匿名用户

相对来说是polo好一点,但是在外形和性能上还是瑞纳更有性价比

大众polo和桑塔纳哪个好

26楼:途虎话养车

我上来就直接先给出我个人的答案。这2款车里让我选,铁定飞度没商量!

首先这个

级别的小车,空间表现是“必考项”。而飞度的这方面表现如何,相信感受过的车友应该都有体会,并记得是如何被这款小车征服的。

2款车型的价位相对飞度更低。至于所谓的行驶质感,说实话,a0级的小车谈驾驶质感那是“伪科学”。10万内的小车,优先解决的应该是如何贴近家用需求,而不是玩所谓的钢炮理念(前盘后鼓你给我谈钢炮?)。

27楼:匿名用户

您好 都是上海大众的车 工艺基本一样 2车发动机是一样的 自动挡变速箱polo多了一个手动模式 悬挂也一样 桑塔纳空间好 适合家用 polo空间一般适合年轻的小两口 比较小资一些 看自己的需求吧

28楼:红色猎人

大众polo和桑塔纳都是一个平台车型,区别在于一款是两厢,一款是三厢,单纯代步使用个人认为polo好一些,考虑兼顾家庭使用个人认为还是桑塔纳好一些。

北京现代的瑞纳跟大众的polo哪个好

29楼:匿名用户

polo被减配了很多,以前的精品小车现在也名不副实了,瑞纳刚刚推出**,不过与polo相似之处在于,两者的技术都不新。瑞纳相对polo的保养费用低一些,空间大一些,家用的话比polo更适合一些。

30楼:匿名用户

还是大众车耐用,可瑞纳是3厢车啊polo是2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