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养一只猫咪,请问在哪能领养到

2020-12-02 13:27:17 字数 1963 阅读 6249

1楼:匿名用户

微博上搜猫咪领养有很多可爱的田园猫待领养,或者你当地个**浪动物救助所,领养代替购买

2楼:匿名用户

58上有很多 动物领养 搜索当地的 58也许能帮助你

我想领养一只流浪猫,但骗钱的太多了,哪个平台是真的可以免费领养到呢?

3楼:匿名用户

网上发帖说免费送猫的真正可信的极少,相当大一部分是猫贩子以此引人上钩的套路!

最好是设法到附近的小区去寻找并收养,通常在那里无家可归的流浪猫有不少!

4楼:浅颜

如果您领养的话可不可以联系一下 因为不是本地的要回家了 是之前捡到的小猫

现在大概三个月左右 想给它找一个稳定一点的家

5楼:stellasss嘉嘉

宠物医院比较靠谱一点,

我想领养一只流浪猫,请问,在沈阳的哪个地方或者机构可以领养到呢?

6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家有个加菲猫因工作太忙没时间看管照顾,想送给个好心人好好善待它,您要是有心想要请回复我。

7楼:学而思桐桐老师

我家有,如果你想养可以送给你。是被我捡到我流浪猫,已经做好驱虫,打好疫苗了。

8楼:匿名用户

孩子猫狗毛过敏严重 达哮喘地步 不想猫妹变成流浪猫 想找爱猫人士收养 有意者可以私信

9楼:我是明月

我家的给你 因为我要出国

10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个大猫不想养了有爱猫人士想收养的吗

11楼:云洁韵

还有需要吗?目前有只很小的奶猫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领养一只猫咪,养过一个前两个月丢了

我想领养一只流浪猫,不知道到**去领养

13楼:单喜双喜

去当地的小动物保护协会领养啊,给流浪猫关爱

14楼:进来看看

那个小区里也有流浪猫随便捡

15楼:life如醉

你是哪个地区的 我这有流浪猫

16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只暹罗猫想送走,有需要的吗

我在潮州体育馆,想领养一只猫陪我,请问各位**有介绍? 5

17楼:游鸿渐名

动物收容所,里面的流浪动物可以领养。但是一定要负责任,领养了他们就要负责到底,不要中途反悔,那样对动物伤害很大。

我是南京的,想领养一只猫,请问在**可以领养,但不想在网上

18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只猫,因家人出国无人照顾,需有爱心人士领养

我在阳江江城区,想领养一只猫咪,**有?

19楼:嘿嘿嘿凸

加猫群贴吧,很多领养。亲,建议领养代替购买哦。

20楼:百纳

请问还领养吗,我这边有一只猫猫很乖,但是我自己照顾不了,想送给别人领养

21楼:幸福show驿站

去市场买吧。或者都农村里领养。

22楼:荷紫冰

什么猫呢?如果是普通的猫儿,那就到农家里买呀,如果是宠物猫那…就上哪查查啦!不过,养猫不好的

(大连)我想领养一只小猫,不知道去**能领养

23楼:匿名用户

几乎是领养不到的。 可以去58同城很多由于个人原因养不了了 。 有的免费可以赠送的。

我想养一只小猫,有谁能提提建议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让猫咪吃生的东西 也不要吃肉类物品 最好吃猫粮 这样能避免猫体内的病菌 因为猫身上的弓形虫病菌是最影响女生的 容易导致胎儿畸形但是坚持给猫咪打预防针 坚持给猫咪吃猫粮 就没什么问题了 而且现在医学这么发达 女生可以再怀孕前去医院做个弓形虫的测试按照医生的指示办就可以了 2楼 悠傷...

我想养一只大型犬还有一只小型犬,求比较好养的,温驯的吧

1楼 匿名用户 大型犬像比较受欢迎的金毛,拉布拉多,边境牧羊犬,古代牧羊犬其实都是很好的选择,都比较 亲近人,小型犬像贵宾犬 这种狗学名就叫贵宾,不叫泰迪,贵宾体型分化极大,从巨型到茶杯级都有 ,雪纳瑞都是比较粘人的,在小型犬里通常毛茸茸的都是比较温顺粘人的狗。其实我首推就是金毛和迷你贵宾,性格普遍...

我捡到一只麻雀雏鸟,怎么养啊,捡了一只麻雀幼鸟,请问怎么喂养?

1楼 红色猎人 麻雀是很怕人的 你要看它会不会张嘴要吃的 会抬头要吃的就养的活 不然就只能强行灌 就很麻烦了 喂的话有几种选择 泡了一晚上的碎米粒 面粉 米粉拌上熟鸡蛋黄 馒头渣 最好都拌上熟蛋黄加强营养 用不扎手的塑料片或者木片 挑着喂 也可以去鸟市买黄粉虫来喂 一天至少3次 喂到它补张嘴为止 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