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燕子怎么都死了,我家小燕子死了 200

2020-12-02 12:48:46 字数 4397 阅读 4799

1楼:郑秋网

抽烟影响会有,但是不至于把他们熏死的。我们家里也是。你们去年家里不抽烟?抽吧?

你搜索一下,前阵子全球无故死了多少鸟类,查不出原因呢!你考虑一下是不是气候反常?太潮湿(还不至于)?

太冷?感觉跟气候关系比较大。又或者是附近有没有弄农药杀虫剂之类的,虫子是有毒的,小鸟吃了挺不住。

2楼:马北一

有影响的,估计就是烟味刺激让老燕子不养小燕子了,除了乌鸦基本上所有的鸟都怕烟

我家小燕子死了 200

3楼:守望麦田的兔

通风不好,?不可能吧,热死这一说法更加不可靠,又无阳光直射,,并且就算热燕子知道怎样做窝的

应该是有别的原因,比如说是患病,,,你不要把窝给破坏了

4楼:匿名用户

你要清理一下黑色部分,让它们散热好点。另外这些鸟会不会是禽流感死了,你清理后,最后用消毒水洗手哦

5楼:

没什么,小燕子拉巴巴要头里屁股朝外,大燕子用嘴接住扔远一些,有可能是拉的时候不小心掉了,还就是兄弟姐妹们抢食挤掉的,不要迷信这些,住上燕子蚊虫 少好多的

我家小燕子5只刚长毛全部掉下来死了有什么征兆?

6楼:匿名用户

刚长毛的小燕子,掉下来之后酸死了,这也没有成征兆,因为小燕子刚长毛的时候在窝里面,燕子妈妈,出去找食吃,没有照顾到,摔下来

7楼:关注宝儿

5只小燕子掉下来摔死了,应该是鸟巢不太牢固的原因或漏雨导致的,纯属意外,不会对你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8楼:没_我如何

没有什么征兆的,只能说这几只小燕子的妈妈没有照顾好他们,所以才会掉下来的

9楼:昨夜星辰就是俺

没有什么征兆,只能说小燕子的爸爸妈妈没有把鸟巢筑好,让5只小生命就这样掉下来摔死啦。

10楼:柒简言

这没什么吧,别太迷信了

11楼:夜星

没啥征兆吧,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征兆的

我家门前刚生的小燕子死了是何寓意?

12楼:匿名用户

燕子的免疫力是很高的,不轻易病死,你看一下你那个燕子窝,老鼠有没有可能能爬过去,不过燕子筑窝是选择在老鼠到达不到的地方的,老鼠能爬过去那就是人为创造了这样的条件,让老鼠咬死了小燕子。如果燕子是真的得病,毕竟是很少有这样的情况,没得医治的。

另外:燕子夫妻是终身制的,也是认窝的,明年它们两个还是会回到这个窝繁衍后代,如果不回来,那就是它们俩已经死了。而它们的窝要过好就年才会有新的燕子住下来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寓意,不要想太多,可能小燕子贪玩,不小心掉出窝就摔死了

我在外发现了一只小燕子,好可怜,又不想让它就这么死了,我就把它带回家养,有人知道怎么养吗?详细一点

14楼:水瓶o七夜

如果你直接用手给小燕子喂食,他是不会吃你的食物的,你应该拿一个类似于燕子头部的且可以发出清脆声音的玩具引诱小燕子张嘴(小燕子的视觉很差,所以不必太象,只要有一个尖尖的喙部就可以了,我喂养小燕子的时候就是那一个空心的热带鱼的玩具内装几粒沙子晃动出声音来引诱小燕子张嘴的),如果实在没有可以发声的玩具,你也可以将类似与鸟喙部的玩具在他们眼前摇晃,然后将上牙和下牙碰紧,然后让气流通过牙缝发出声音来引诱他们张嘴(当然,如果手机铃声中有鸟鸣声,不妨试一试,不过声音不要太大)。他们张嘴了就可以给他们喂食了!你可以给他们为捉来的蚂蚱或其他昆虫,不过要捣成糊状(如果没有太多的空闲,也可以到鸟市购买八哥食用开水捣成糊状),抹在牙签或削尖的筷子上伸进他们的嘴里喂给他们吃,一定要伸进他们的喉咙里,因为他们的吞咽能力还很差,但一定要小心一些,不要刺坏他们的喉咙,而且要每只燕子都要喂到。

如果你给他们取了名字,不妨在喂食的时候轻轻呼唤他们的名字。不过喂养燕子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时间长了,小燕子们也就接纳你了。最后,祝你好运呀!

15楼:繁华落

尽量给她做个巢,多清理,还要晚上保证想有大鸟一样保暖

16楼:冥梦魇

先要有一个窝,要准备一杯水,杂粮或者虫子,一般会害怕人类,把东西放那就走开吧,那样它才有可能吃东西

17楼:匿名用户

最好搬家吧,可以搬到大树下,这样你既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又可以让小燕子回归大自然

18楼:迷失在内心的花海

去抓虫去喂吧或者是米饭水果

19楼:雨中散步

每天给它喂点杂粮和水就好

20楼:匿名用户

找个燕窝把它放进去。

21楼:匿名用户

给它几颗米饭吃,喝水就不用给它了

22楼:ˇ忆ˊ戏.攸

先给他做一个窝,再给它一些食物和水。

23楼:匿名用户

很难养活,吃活的飞虫

24楼:手机用户

野鸟养不活。比如养麻雀

小燕子死在我家门前是好是坏

25楼:九曲黄河

没事,那可能只是意外。不要想太多。放心吧,真的只是意外……

26楼:执着的申请

只是意外,你把它埋了吧!

燕子在我家屋里打窝,我把燕子窝弄掉了,里面还有小燕子,也能死了,不会有呃用吧

27楼:hy飞羊

风水中都说燕子进家,祥云绕,财路宽,你将燕子窝打掉,又将小燕子弄死,会有报应的。

28楼:

亲 还是为死去的燕子祈祷一下吧。毕竟是因为你造成的。

燕子是雀形目燕科74种鸟类的统称。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毛不算太多。羽衣单色,或有带金属光泽的蓝或绿色;大多数种类两性都很相似。

燕子消耗大量时间在空中捕捉害虫,是最灵活的雀形类之一,主要以蚊、蝇等昆虫为主食,是众所周知的益鸟。在树洞或缝中营巢,或在沙岸上钻穴,或在城乡把泥黏在楼道、房顶、屋檐等的墙上或突出部上为巢。每产37卵。

燕子最愿意接近人类,是人类的益鸟,主要以蚊、蝇等昆虫为主食,几个月就能吃掉25万只害虫,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它们。

29楼:匿名用户

不用管,死了就死了。没了就没了。

燕子的成活率是多少。我们家来了一对燕子,可能就在昨天,他们孵出的四只小燕子当中,死掉一只。

30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一个燕窝共有六个小燕子,长大了飞出去了,十天后二夫妻燕子又回来了,我担心小燕子出了意外

31楼:真王秋明

成活率不知道,不过以前我姥姥家的屋檐下住了两只燕子。然后有小孩子趁燕子夫妻出去觅食之际。把燕子窝捣了下来。

我看到里头有很多羽毛。那窝还很结实,泥里面有草和树枝。然后我姥姥用麦秸和泥接着残留的窝给她们糊了个窝。

糊了两个。不久后真的有燕子回来了。来住了。

而且后来一天早上,姥姥告诉我有小燕子了,我在下面看到,有四个小黄嘴巴都伸出来,可能燕子妈妈去找食了。又过了一段日子,可能小燕子长大了,燕子一家飞走了。好像四只都没有死。

32楼:再为你跳一支舞

其实燕子的成活率基本达到百分百的,出现这样的情况楼主您不用太难过了,我家屋檐下的一共有两个燕子窝,从小时候我就开始观察了,都十几年了,我从没见过有小燕子死在窝里的,只要没有人为的破坏,燕子繁衍的栖息地是所有鸟类中最安全的,食物**又充足,所以雏燕成活率很高。燕子夫妻是终身制的,同时燕子也是认窝的,今年你看到的这对燕子就是去年的那对,如果你发现今年燕子不回来繁衍后代,那只有一种情况:那对燕子至少有一只已经死了,而那它们的窝基本上要过好几年才会有新的燕子来住下。

燕子的窝的确很小,等小燕子稍微长大了,它们晚上睡觉都是pp向外,蹲在窝边睡觉的,楼主你可以趁燕子夫妻不在的时候,在燕子窝旁边20—30厘米处钉上几根小木棍,这样晚上燕子就可以在那里睡觉啦,小燕子羽毛长器学习飞行的时候,也有地方休息。每年我都会偷偷看窝里有多少只小燕子,有时也被燕子爸妈发现,不过没事的。出现你那样的情况我觉得是意外,可能是小燕子自己掉下来被其它动物(老鼠、猫、狗)叼走了,前几年的时候我也发现有一只小燕子掉下来,燕子爸爸和燕子妈妈都很着急,又怕我伤害小燕子又怕我,后来我就拿了梯子,把小燕子放回窝里的。

33楼:匿名用户

上次也有人提问

听说燕子窝或者小燕子让人碰过了

燕子父母发现了就不会去理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4楼:匿名用户

自然淘汰的,不过尽量少去打扰吧

小燕子生气了,不来我家搭窝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听老人说啊,住房里头没有燕子搭窝不好是吧? 现在的小燕子,在我家里怎么不搭窝了 为什么这样了?它们怕麻烦吗? 2楼 中国杀手协会 你信我话就把它原来的窝弄下来,燕子不住旧窝!!!我家燕子就是,不把旧窝打掉它不回来!! 3楼 梦想飞扬 燕子决定搭窝前会在 待几天看看,觉得可以了才会搭,...

小燕子—春天的使者,为什么说小燕子是春天的使者

1楼 栤激淩 眼涙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唱着歌悄悄地来了,小草听见了她的歌声,揉揉惺忪的睡眼,喜洋洋地把头探出了地面。迎春花听见了她的歌声,激动地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屋檐上吱吱喳喳地唱个不停。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先开放,毫不示弱,绽开笑脸妆扮着春姑娘。山青了,地也绿了。 柳...

小燕子从窝里掉下来死了怎么办,小燕子从窝里掉下来了怎么办呀,急死人了。

1楼 刘涛 没事的,失去孩子 心情 过几天就好了 2楼 汪寻凝佼墨 说明 大燕子以为是你害了小燕子 它很伤心 害怕了 以后在也不回来了 小燕子从窝里掉下来了怎么办呀,急死人了。 3楼 祝尊露 你应该了解了解小燕子为什么会掉,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小燕子从窝里掉下来了,好像快死了,怎样才能把它喂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