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着一只不筑巢的小燕子好不好

2020-11-21 13:56:57 字数 3485 阅读 2751

1楼:匿名用户

还没找着伴,有伴了就勤快的愉快的做窝了

2楼:匿名用户

燕子不是随便筑巢的,据说只会找好人家筑巢

我家大门上面为啥住着只有一只燕子

3楼:诚信为本

你好。燕子在你家筑巢,是吉祥征兆,燕子似有神通,从不去不善、不祥之地筑巢。

4楼:匿名用户

s likely to deve

家里来了一只小燕子好不好?

5楼:心灵的感悟

家里来小燕子,是吉祥的征兆。象征这家人善良、吉祥。

在东北,允许燕子在屋檐下、室内进行搭窝繁衍后代。老人经常教育孩子要爱护燕子,不许打燕子、拆燕窝、吃燕子。有”燕子不进恶人家“、”打燕子瞎眼睛“的俗语。

通过一代一代教育,逐步形成爱护、保护鸟类的良好社会风气。山会青,水会绿。

爱护鸟类的习俗与当今”绿色、环保、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一脉相承。

一对小燕子,在我家走廊里住,地上拉了很多粪便,但它们为什么不筑巢呢?

6楼:匿名用户

在找合适的地方吧?可能是喜欢这里不过没有合适的落脚点。我家这几天也飞燕子呢,飞了几天后才在门口发现了集中的粪便,门上边相对应的地方两天了才沾上几块泥,地上还掉了一些草。

唉,原来燕子筑巢是件挺费劲的事呢。

7楼:匿名用户

粪便是别的鸟吧- -??

燕子在家里筑巢是不是有好兆头?

8楼:super**ile时代

2、燕子捕捉害虫,主要以蚊、蝇等昆虫为主食,是众所周知的益鸟。

3、燕子最愿意接近人类,是最灵活的雀形类之一。

4、理论上说,燕子选择的地方应该是通风,采光,觅食等等都非常方便的地方,对它们来说应该是好地方。

9楼:堀内梨弥子

是件好事,燕归来,巧燕嘛,民间有喜鹊报喜,巧燕来归。是件好事啊。好好保护他们吧!

老人们都说这是好事。说燕子在风水好的地方做窝,有燕子窝的话,说明那个地方风水好。

理论上说,它们选择的地方应该是通风,采光,觅食等等都非常方便的地方,对它们来说应该是好地方。我舅舅家房檐下面每年都会住几窝燕子

,很有趣的。

从现在开始,你能看到大燕子,过一段时间你还能看到小燕子,能听到它们叫,还能看见大燕子给小燕子喂食。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变化,看着小燕子一天天长大,然后会飞了,你也会特别的开心的。

人会变得开心,这当然是吉祥的兆头了。3q民间传说有从常理的角度来说,这的确是个好兆头当然了不是

这只是传说,还有人们美好的愿望

不是,但这是缘分,恭喜!特幸运!

跟好兆头没关系

只能说明你的居住环境还不错~

如果这预示着你在这里住得病的机会比较小的话

那燕子筑巢确实是个好兆头

,如果您浏览时不巧**显示太小,按下f5刷新一下即可。

小燕子在我家屋下筑巢好不

10楼:红色猎人

小燕子在你家屋下筑巢当然好了!房子有燕子筑巢是喜兆,很少有人赶它走的,赶走了兆头不好哦,把喜气幸福都赶走了

11楼:文波

非常好燕子不进是非之家

12楼:鹿邑浮生如梦

好,吉祥鸟,表示喜气常来

院子里住下只白色的燕子好不好?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好啊,小时候每年都盼着燕子来我家筑巢

小燕子把窝搭到家里面寓意好不好 50

14楼:巨蟹慧慧

燕子在家筑巢,是吉祥的征兆。象征这家人善良、吉祥。

在东北,允许燕子在屋檐下、室内进行搭窝繁衍后代。老人经常教育孩子要爱护燕子,不许打燕子、拆燕窝、吃燕子。有”燕子不进恶人家“、”打燕子瞎眼睛“的俗语。

通过一代一代教育,逐步形成爱护、保护鸟类的良好社会风气。

爱护鸟类的习俗与当今”绿色、环保、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一脉相承。

通过一代一代不懈努力,大自然一定会得到恢复,必然出现:山青、水秀、天蓝,人与自然相和谐的愿景。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家燕,很少在屋里,一般都在屋檐下。家燕拉屎是在窝边上撅屁股往外拉的,要弄个木头盒子接住,要不太脏了

16楼:江山如画

燕子选择窝址是很谨慎的,一般都是环境比较好的地方。所以老一辈的说法就是家门前有燕子窝是很吉祥的。一旦在你家门口做了窝,他们以后每年都会来的。

但是也要注意不要惊扰它们,因为只要扰动过它们一次,以后就再也不会来了的。因为燕子要育雏的,所以平时注意不要弄出太大的声响来,以免惊扰它们 呵呵

我家门前也有燕子窝,大家都很羡慕。呵呵

17楼:夜夜v苍术

从算命的角度讲,小燕子把巢搭到家里,是提醒这家人要面对现实、勤奋谋生、在外无论多苦多累多艰险都无怨无悔、回到家精诚团结要有说有笑,乐观向上其乐溶溶,是玄鸟生商之吉兆,有利这家人劳作谋生、经商发达、家庭幸福。千万不能嫌燕子拉屎脏,更不可以捅下燕子窝,否则就转吉为祸了,正应了那签文:“临风冒雨去还归,役役劳心似燕儿,衔得泥来成垒后,到头垒坏复成泥。

”有条件可以做个托加固燕子窝更好,这样家庭更和谐稳固、更吉祥如意。

18楼:宏硕维修

按理说应该巧燕搭燕窝最好,巧燕还干净,不随便大便。即使大便它也会自己叼走。

19楼:罗丹丹

按照我们老家的意思 是很吉利的呢

20楼:林钲杰

我家每年都会来很多燕子,做了三个窝,掉了又做,掉了又很快的做起

21楼:匿名用户

我家这几天刚来一对燕子在筑巢

我家屋檐下最近飞来了四只小燕子,每天蹲在晾衣绳上聊天,都一星期了,可就是不见筑巢,为什么?

22楼:宝贝马龙福

对于这个问题,一般来说,如果是燕孑一直不筑窝。那么说的明小燕子还没有选择好。如果是选择好了。他会在一至三天左右就开始筑巢的。

23楼:老胡专家

你仔细观察一下。另外一般很少人了解动物。建议不要在网上问陌生网友了。网友干什么的你都不知道还是咨询当地动物保护组织为好。鸟确实很可怜。

24楼:匿名用户

它们是来窜门的。只是作客,没打算长住。除非你有办法留住它们。

25楼:匿名用户

它们可能每天来都想在你们家里筑巢。可是每次来都有双眼睛在盯着也不说话,都一个星期了。这四只小燕子也在纳闷儿呢。

这家主人天天盯着我们,是让住呢还是不让住呢?它们讨论了一整天也没有讨论出个结果来,要不明天来接着讨论。

两只老虎一只狗一头牛这样的家庭好不好

1楼 蓝翎十三剑 这个属相,信的人都说很玄。不信的人也没有怎么样。所以大可不必担心。只要一家人开心,幸福。属相什么的,管它呢。呵呵 守护家人 我家的生肖一头牛两只老虎 2楼 匿名用户 一山不容二虎呀,我家是两头牛,也绝的不好,牛跟牛抖呢 求海量脑筋急转弯 答案与问题一对一,不要分开 ,发我邮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