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燕子又回我家了,请问还是去年的那2只吗

2020-11-21 13:55:53 字数 2436 阅读 1641

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但是很可能性很高,你就当成去年那两只吧,亲切。

2楼:花紫藤

也许是的,燕子秋去春回,不忘旧巢,燕子在冬天来临之前的秋季,它们总要进行每年一度的长途旅行——成群结队地由北方飞向遥远的南方,去那里享受温暖的阳光和湿润的天气,等到春暖花开的时节再由南方返回本乡本土生儿育女

今年燕子还会来我家吗?去年三月左右有燕子来我家搭了窝,不知道今年它们还会再来吗?还会是去年那几只... 30

3楼:胡斯鹅黄

只要房子的结构没有大的变化,只要去年的燕子还活着,就一定会再来的。这是科学家多年观察的结论,不是为了安慰你,呵呵。

4楼:乐悠悠小生活

小时候我老家房子有燕子年年来……后来搬走了 燕子就不来了。我觉的是同一批燕子。他们都和我熟悉了 那时候用面粉里的虫子喂过它们,都和我熟了。家燕很有灵性的。希望它们再来吧

燕子今年没来我家有什么说法吗

5楼:探花飞刀李

你们家去年有没有打扰小燕子,或者对它们不友好?

6楼:匿名用户

还早吧,没有什么说法的说不定过段时间就来了

已经十几年了,燕子每年都会回来我们家,可是今年燕子来了几天又走了,请问是为什么呀?有什么说法吗?

7楼:极光_约定

很正常的情况.不过首先你要晚上看,看它回不回巢.情况如下1.

燕子可能预到了老鹰或...2.现在是春季,家燕一般是公燕回来,因为每年都换一只母燕的,有可能会随迁移的大军外荡数天.

3.可能你们家有什么东西影响它了,如小孩去想捉它玩. 你不用担心,只要有燕子巢在,燕子还是会来的.

顺便告诉你,你家的燕子可能都换了好几批了.燕子有沿用旧巢的习惯,当原来的燕子发生意外,新来的只要合适马上顶上.

今年要28只燕子。去年比今年多32只去年有多少?

8楼:匿名用户

28加上32等于60只,去年有60只燕子

去年二建只过了一门,今年这门已经通过的要重新考吗

9楼:匿名用户

二建两年为一个周期,两年之内过三科就行,假如你第一年有没过的或则没考的,第二年必须全部考试通过,不然你第一年的以考试通过的科目作废。例如,第一年你报考三门,过来一门。第二年你就得报考两门没过的,第二年你只过了一门,那么你第一年的成绩作废,只保留第二年你报考通过的那门科目,第三年你必须考试通过 (除你第二年已通过的一门科目以外的)另外两门科目(包含第一年已通过的那个,不过你作废,和第二年未通过的那个科目)才可以,那么你才能算通过二建考试

10楼:柳絮迎风飘摇

过的一门不需要重考,只要考剩下的科目就可以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管理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格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

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建是建筑类的一种职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二建"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符合有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证书》,并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

11楼:匿名用户

过了的那门不需要再考的,周期内其他两门过了就可以了

12楼:青那

不用再考,两年内过3门就可以

13楼:188考试网

不需要了 连续两年通过3门即可

今年的燕子在去年的燕子窝产卵,请问它们是去年的那一对吗?请鸟类爱好者回答!

14楼:匿名用户

是的,这是燕子的习性。

15楼:热情的呵呵

是的,这是挺神奇的事,每对燕子回来后都能准确找到自己的家的,就像我们人类度假归来一样。

今年的二只老燕子明年还昰这二只老燕子吗

16楼:鲔鱼蛋糕

如果窝没坏,燕子还是会回来

17楼:啊啊辅导费分

只要不死老窝没问题它们还是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