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请大家帮帮忙,感谢,看图写话,大家帮帮忙写几句

2020-12-02 10:58:47 字数 3326 阅读 630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图好难,我只想到二种,第一就是体型越大的越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第二种是,牛生活在平原,斑马生活在草原,老鹰生活在悬崖,蝴蝶飞舞在花间。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生活地方,但都在同一个地球上呼吸之类的。

还有就是**点的,就是斑马说牛你站的高,就说我前面还有更高的山等等

看图写话,大家帮帮忙写几句

2楼:快乐无伤痕

冬天,窗外大雪纷飞,看着飘落的雪花,我叫上小伙伴一起堆雪人,我们穿的厚厚的,兴冲冲的跑到雪地里,不大一会儿,我跟小伙伴就堆起了一个漂亮的雪人。

二年级看图写话,帮帮忙谢谢

3楼:匿名用户

没有**只能给你方法。

看图写话要仔细观察**,看看**上画的都有谁,他们在做什么,想什么,说什么,周围的环境怎样,可以合理想象。要注意突出主题。

看图写话,请帮帮忙

4楼:武府小道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小红和妈妈、爸爸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去看望爷爷奶奶。

吃过午饭,爸爸给大家切西瓜吃。爸爸切开西瓜,红红的瓤,黑黑的籽儿,小红一看就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就想先吃上一口。这时候,小红突然想起自己曾经看过的《孔融让梨》的故事,脸刷地一下红了,赶紧拿起一块西瓜递给爷爷,说:

“爷爷,您先吃。”爷爷接过西瓜,笑呵呵地说:“乖孩子。

”妈妈这时也递给奶奶一块西瓜,小红又给爸爸妈妈拿了西瓜,自己才拿了一块西瓜吃,西瓜真甜啊!

5楼:匿名用户

一家人在甜蜜蜜的吃西瓜,妈妈先拿了一个最大的给奶奶,然后女儿也拿了一个吃起来。大家开心的笑成了一团。

6楼:匿名用户

有5个人,他们在分西瓜!

7楼:匿名用户

8楼:砂舞夕暮

这孩子她妈给奶姐拿块大西瓜,给自己闺女一块最大的。

请大家帮我写一篇看图写话,谢谢大家了!150个字

9楼:匿名用户

花花把每一个玩具洗的干干净净,每一个都仿佛在向花花微笑,它们在一起讨论一些小秘密

10楼:匿名用户

星期天,花花和姐姐还有外婆她们一起在家里面洗喜爱的玩具。

首先,她们先把脏玩具拿出来,整理好。姐姐对花花说:“花花,我们一起把它们洗干净再玩,好吗?”“好的!”花花回答道。

婆婆看到了她们这么勤劳便说:“让我帮你们洗,可以吗?”我和姐姐争着说“可以”。

最后她们一起洗着玩具。

11楼:匿名用户

应把握中心思想,是花花懂事了,开始自己洗衣服了,大人们都很高兴

12楼:匿名用户

美美和妈妈在一起洗衣服,美美在洗她的小熊娃娃,奶奶在和她讲笑话,美美和妈妈一起在笑

春到小花园的看图写话,请大家帮帮忙

13楼:悦悦丶

春天来了,人们纷纷来到了小花园迎接春天的到来。

小花园里,黄黄的迎春花开放了,它身边还有一棵绿油油的矮冬青,柳树也抽出了细长的柳条。还有一位老奶奶在用婴儿车推着小宝宝散步,一位年轻美丽的阿姨带着她的宠物狗溜达。远处,有三个可爱的小朋友在放风筝,在他们身旁,有一位老爷爷,他缓慢而又有力的打着太极。

花园里处处都是春天的脚印,这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啊!

14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柳树长出新的枝叶,大地上长满了绿茵茵的小草,一大片一大片美丽的小花也盛开了。

我们随着花儿的芳香来到了美丽的小花园。里面的人可真多,有一位老爷爷正在练太极拳。还有些小朋友在放风筝,风筝随着轻盈的微风慢慢的漂浮在了蓝蓝的天空。

小美带着他的小狗欢欢出门散步。老奶奶带着小孙子出门玩。春天真美呀!

15楼:邓敏桦

春天到了,公园里花红柳绿、鸟语花香,热闹极了。

早晨,天刚亮,春姑娘吹过,香喷喷的花香扑面而来,揍起了动人的乐曲,吸引来了游客们。小朋友在公园里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跟随着小朋友翩翩起舞。阿姨随着美妙的**在公园里煅炼身体。

小红牵着可爱的小狗在公园里散步。婆婆带着她的小孙来到公园散心。

早晨公园多么热闹啊!

16楼:丸砸

…..……….…这是我的回答

看图写话请大家帮忙一下要怎么写?谢谢

17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鸭子出来散步,一不注意被一块石头拌倒了,小鸭子掉进了洞里。小鸟看见了,叽叽喳喳地叫了起来。小猴听见了,告诉了小熊,小熊又告诉了大象,他们三个急急忙忙地去救小鸭子。

到了现场,小猴拿着棍子爬上了树,它把尾巴缠在了树上,说:“小鸭子,快抓住棍子爬上来。”小鸭子说:

“棍子太滑,我爬不上去!”小熊说:“让我来吧。

”小熊拿起水桶往河边跑去,小熊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共接了10桶水,倒了进去,可是洞里一滴水也没有。大象问小猴这是怎么回事?小猴回答道:

“因为土是能吸水的。”小猴刚讲完,大象说:“看我的吧。

”大象用它长长的鼻子卷起了小鸭子。小鸟说:“大象,大象,你真棒!

”大象听了很高兴。大象把小鸭子送回了家,动物们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18楼:匿名用户

青蛙、乌龟、鸭子、鸡都在路上走路,这时下起了雨,在房檐下的狐狸拿起伞准备去帮它们

帮忙看图写话谢谢

19楼:匿名用户

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了,小燕子在天空中快活地飞来飞去。小溪丁丁冬冬地又热闹起来,小鸭子结群在水里嬉戏。小狗在草地上撒欢儿,不时探出头四处张望。

柳树抽出新的枝条,吐出嫩绿的叶子。温暖的阳光透过树梢,落下星星点点的光芒。

20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小燕子飞来飞去,阳光明媚,白云星星点点,小草探出头来,柳树抽出嫩绿的新芽,泉水叮叮咚咚,小鸭子在河里嬉戏……。

哪位大神帮忙给写写,感谢!!!看图写话?

21楼:段兰胖姐

小河边的草地上,小猪和小猴在兴高彩烈的玩跳绳。突然,小猪发现河对岸,小兔妹妹看见他们玩的很开心,也想和他们一起来玩。可是河水挡住了小兔妹妹。

于是,小猪和小猴子便齐心协力,找来木板,搭了一座独木桥,请小兔妹妹过了河,一起玩的多开心呀。小猪和小猴助人为乐,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看图写话怎么写,看图写话怎么写?请大家帮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看图写话,首先要看图上传达什么样的主题,然后根据 上的主题来写,可以直观来写画面上的意思,如果还要多写点,就可以再深入把隐含的内容表达出来。不知道建议对你是否有用。 看图写话怎么写 2楼 武府小道 今天早上,小芳 小强约小明一起去公园玩。小明拿了一瓶泡泡水就高高兴兴地出门了。他和小芳...

请大家帮帮忙,谢谢各位急急急急,请大家帮帮忙!急急!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这么容易改成的,现在不比以前了,计算机数据库管理,你要知道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道理。 谁都想改小年龄,考公务员啊,今后工作上的提拔,年龄因素很大,所以基本上不可能改动。 请大家帮帮忙!急急!谢谢! 2楼 熊猫肘子 体内缺少维生素啊 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a 3楼 匿名用户 请用温水洗 不...

大家帮帮忙这个成语是什么,大家帮帮忙:这是什么成语?_?

1楼 焚巢荡穴 比喻彻底摧毁。 焚巢捣穴 比喻彻底摧毁。 焚典坑儒 焚毁典籍,坑杀书生。 同 焚书坑儒 。 焚符破玺 烧毁信符,打碎印章。 焚膏继晷 膏 油脂,指灯烛 继 继续,接替 晷 日光。 点上油灯,接续日光。形容勤奋地工作或读书。 焚骨扬灰 2楼 星河鹭起。 自倚修行。 醉里秋波。 玲珑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