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充不进电一直白苹果循环怎么办

2020-12-02 10:33:28 字数 4442 阅读 7294

1楼:冰

一,ipad总是出现白苹果,说明系统已损坏或者崩溃,建议恢复一下系统。

二,具体操作

2楼:匿名用户

ipad4,原来是正常的,放在家里很长一段时间,发现没有电,再充电就这样了

电池看了没有起鼓包

按住减音量键跟那个底圆健就会出现这个

充电的情况下,就一直在这两个画面之间

充电的情况下,就一直在这两个画面循环

ipad充不进电一直白苹果循环怎么办

3楼:春安青逢绣

这个一般都是天气冷不容易充进去,因为您电池用得太干了,建议是放到热得地方充,用户电吹风一直对后盖吹,如果还是不行就需要恢复手机固件了。

将ipad充电2小时左右,连接itunes,然后同时按住开关和home键,直到弹出恢复框,点击恢复既可

ipad1一直没用充不进电,总是闪频或出现断断续续的白苹果,duf也恢复不了怎么办? 20

4楼:小心杰杰

1、对于非原装充电器,这是由于充电器规格不达标引起的,更换一个原装充电器即可。

2、请查看数据线是否正常。数据线外表看似正常,里面可能已经出现断裂了,检查方法是借用别人的数据线看是否能充电。

补充;以上方法无效的话表示是电池或者手机出现故障建议去维修。

5楼:匿名用户

电池处于休眠状态,要激活才行,你可以拿到苹果的维修部激活一下电池即可。

6楼:匿名用户

遇到同样问题,不知道解决没有?

ipad 电充不进去,还一直白苹果,怎么办

7楼:存储疯子

这个一般都是天气冷不容易充进去,因为您电池用得太干了,建议是放到热得地方充,用户电吹风一直对后盖吹,如果还是不行就需要恢复手机固件了。

将ipad充电2小时左右,连接itunes,然后同时按住开关和home键,直到弹出恢复框,点击恢复既可

8楼:请称呼我为城管

天气太冷了。

低温保护。

ipad没电,之后充电开不了机。出现白苹果,然后关机,一直重复。

9楼:匿名用户

ipad没电,之后充电开不了机。出现白苹果,然后关机,一直重复:出现系统bug问题。

建议刷机恢复系统。

操作为:

第二步:把ipad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起来。

第三步:先请长按ipad顶部的电源键,待出现关机界面后,滑动关机。

第四步:接着请按住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

第五步:随后再按住主屏 home 键,直到屏幕黑屏。

第六步:屏幕黑屏时,请松开电源键,主屏 home 键不要松开,直到电脑端的 itunes 出现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ad:

第七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系统即可。

10楼:庞秀英森溪

充电头、数据线、手机充电接口,无非就是这三种情况,

如果充电头和数据线都换了,

还是充不进去,就去卖你手机的地方去检查下

11楼:黑粗翔的尼玛

后面什么东西松了 前两天我也出现这情况去修

12楼:罗莉ii0呦呦

这个简单,我也布过这样的经历,充电时间长一点,然后再开机

13楼:快乐的陌生人

你可以换了,已经坏了,软件坏了可以但硬件坏了就没办法了

14楼:手机用户

按住开关键,在按住中间的按钮,如果不好使的话,刷下机就可以了

ipad充不了电也开不了机一直显示这个**接着就是白苹果**等急求 5

15楼:撒旦

这是电量过低。应该冲一会电就能开机了。如果一直充电还在提示的话应该就是电池问题或者充电器问题了。换个充电器试试。还不行的话就送售后做检测吧。

16楼:楚地有情夫

问题解决了没,我的和你的也一样了。

17楼:陕北人

升级也没有越狱什么的 从国外带回来一直用到现在

ipad充电的时候白苹果老是一闪一闪的,电也没充进去是怎么回事?

18楼:b飞翔的风

尝试一下强制重启,home 键加关机键同时按数秒看见白苹果后再放开。如果还不行,估计是你硬件被摔坏了,只能找电脑城或者官方维修点了,前者维修费用可能便宜不少。另外,如果你还在保修期的话,如果官方维修点的师傅好,或能帮你换台新的。

解决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2、ipad连接itunes,将ipad关机,同时按住home键和关机键10秒,松开关机键,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在电脑上看到识别在dfu状态下的设备,电脑出现提示后,松开home键,选择itunes上的恢复选项按钮,在弹出来的选择框里点击确认恢复。

19楼:匿名用户

一,ipad总是出现白苹果,说明系统已损坏或者崩溃,建议恢复一下系统。

二,具体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2 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起来。

第三步:先请长按ipad2顶部的电源键,待出现关机界面后,滑动关机。

第四步:接着请按住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

第五步:随后再按住主屏 home 键,直到屏幕黑屏。

第六步:屏幕黑屏时,请松开电源键,主屏 home键不要松开,直到电脑端的 itunes 出现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系统即可。

20楼:亿邦通科技

1、检查充电线缆和 usb 适配器有没有损坏迹象,如破损或弯曲的插脚;请勿使用损坏的配件。

2、使用墙壁电源插座,并检查充电线缆、usb 墙壁适配器和墙壁插座之间的连接是否牢固,或尝试其他插座。

3、清除设备底部充电端口中的任何碎屑,然后将充电线缆紧紧插入您的设备。如果充电端口已经损坏,则您的设备可能需要检修。

4、请携带设备、充电线缆和充电适配器前往苹果客户服务中心

ipad mini没电后,充电一直闪白苹果怎么办?

21楼:azraelhook之歌

ipad mini没电后,充电一直闪白苹果解决办法如下:

1、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2、当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3、开启itunes,等待其提示进行恢复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

4、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第二种方法:

用usb线将iphone5连接上电脑。

然后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进行恢复模式(iphone5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

在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22楼:周彬数码

进入dfu模式刷机

1、按住power开关3秒。

2、接上在按power+home的同时屏幕变黑,默默的念10秒左右。

3、放开power开关键,保持home键盘10多秒,长点也可以,屏幕是黑的

松开所有按键后屏幕全黑即进入dfu模式了。这时候打开itunes会提示恢复手机即可。

ipad 4充电,一直在白苹果跟黑屏之间循环,插上电脑却无法识别?

23楼:山水阿锐

1、按住开机键10秒左右,看ipad有无反应。

2、没有任何反应,再按住home键10秒左右不放,看ipad有无反应。

3、ipad还是无反应,再同时按下开机键和home键10秒左右,看ipad有无反应。

4、这时候ipad已经成功重启了,那就说明可能只是因为软件程序开启的太多,操作过快,程序卡死的黑屏。

5、不过上述步骤中的情况是在ipad有点的情况下进行的。如果不确定电量,可以插上充电器看看反应。或者充电一段时间之后载试试之前的步骤。

6、这两种方法都不能解决的话,可能是ipad的硬件问题,可以在当地的苹果售后服务店里面检测。如果不清楚售后地址,可以在苹果官网的技术支持中查询。

7、白苹果指的是在启动或注销你的ios设备(iphone、ipod touch、ipad)的时候,系统的开机界面或注销界面停留在一个白苹果那里,ios设备无法实现任何操作的一种状态,称之为白苹果。从专业角度讲,白苹果主要是iphone的系统启动之后,springboard主屏幕程序无法执行导致界面无法出现的情况。

手机充不上电好像主板坏了怎么办,手机充不进去电,是不是主板坏了? 80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三星手机不能充电,建议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尝试 1 使用原厂充电器连接家用电源充电。 2 更换电源插座尝试或更换一条数据线连接充电器充电。 针对电池可拆卸的手机,您还可以尝试 1 建议关机取出电池,使用棉签清洁电池触点和手机连接电池的接触点。重新安装电池后再次充电尝试。 2 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