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不上电好像主板坏了怎么办,手机充不进去电,是不是主板坏了? 80

2020-11-17 09:09:47 字数 3714 阅读 6348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三星手机不能充电,建议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尝试:

1.使用原厂充电器连接家用电源充电。

2.更换电源插座尝试或更换一条数据线连接充电器充电。

针对电池可拆卸的手机,您还可以尝试:

1)建议关机取出电池,使用棉签清洁电池触点和手机连接电池的接触点。重新安装电池后再次充电尝试。

2)有条件的话,更换电池或使用座充充电尝试。

3.若手机可以正常开机使用,建议备份手机中数据(如联系人、多**文件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若按照以上方法问题依然存在,请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检查。

2楼:天画鱼

首先你要确认到底是不是手机还是充电器坏了。

若确实是手机坏了那也只是电池坏了,去售后更换一个就可以啦。

若你真的用伤了此手机,那我建议你就真的可以换机了。

3楼:韦旭博

也可能充电总成坏了,我得检测下才知道

手机充不进去电,是不是主板坏了? 80

4楼:匿名用户

看问题描述未必是主板挂了,也可能电池的接口被摔脱焊,接触不良导致的,建议换别家店看看。

5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要判断清楚电池充不进电的原因:

1.手机电池充不进电,有可能是电池进入到了休眠状态。这多半是因为使用者将电量耗尽,手机自动关机造成的。

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是,将电池卸下,等待5分钟,然后将电池重新安装好。使用数据线将小米手机与电脑连接,30分钟后,再重新开机。

2.突发手机电池充不进电的情况,还需要检查是否使用了正规原装充电器。如果使用的是其他充电器,则需要检查是否是充电器出了问题,或是充电器接口损坏。

换一个新的充电器,就能解决这一情况。

6楼:栾树

可能 真是主板上充电 部分坏了,换主板一般不推荐,价高。电池拆下后,外置充电

7楼:但宁洛雨

①、向这问题如果说,真的是经过故障现象而判断最后主板损坏,那就充不进去了,比如说,向手机内部的充电控制芯片电路损坏,那其余的充电头、数据线等等都是好的,那也充不进电去了,这样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去手机维修店,请专业师傅帮你处理一下即可排除。

8楼:封印

个人感觉电池坏了,或是充电接口坏了比较有可能,我以前买过一个二手n86,买来的时候就是无法充进电,我也以为是主板问题,拿去给人修,后来人家说我充电口坏了,给我换了一个,我回家一看,还是不行,后来我买了个电池,所有问题迎刃而解,顿时感觉自己傻13了。你这种问题应该和我当初差不多,至于主键不大灵,不知道你是什么手机,如果是安卓手机,有可能是电池没电造成的电压不稳,从而导致主键有些失灵。如果是苹果的话,送修去吧。

手机充不进电了 个人感觉是主板坏了?该怎么办?

9楼:惠荣花郏倩

个人感觉电池坏了,或是充电接口坏了比较有可能,我以前买过一个二手n86,买来的时候就是无法充进电,我也以为是主板问题,拿去给人修,后来人家说我充电口坏了,给我换了一个,我回家一看,还是不行,后来我买了个电池,所有问题迎刃而解,顿时感觉自己傻13了。你这种问题应该和我当初差不多,至于主键不大灵,不知道你是什么手机,如果是安卓手机,有可能是电池没电造成的电压不稳,从而导致主键有些失灵。如果是苹果的话,送修去吧。

手机充不上电,好像主板坏了怎么办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不能充电,请尝试:

1.使用原厂充电器和数据线连接电源充电。

2.针对电池可拆卸的手机,您可关机取出电池,使用棉签清洁电池触点及手机充电接口尝试。

若以上方法未解决问题,请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检查。

手机充不上电怎么回事是主板坏了

11楼:缠绵的悠哉

首先确认是否为电源,usb线材问题,若不是议先排除系统问题:

1,恢复出厂默认值;

2,若还是如此。建议重新刷机。

3,若还是如此则为主板电池问题,建议送修

12楼:苏宁电嚣

看看是不是。usb是不是坏了。换一个就是了。也有可能别的原因。大概是。

13楼:遥远若清风

充电器数据线

手机尾插

电池主板

以上都有可能!

14楼:南门兰声卯

1.首先你要确认到底是不是手机还是充电器坏了。

2.若确实是手机坏了那也只是电池坏了,去售后更换一个就可以啦。

3.若你真的用伤了此手机,那我建议你就真的可以换机了。

15楼:樊螺纵依楠

有可能,有可能电池

充电器会出现问题

把电池下掉

再装上去重启一下

在用充电器试一下

用型号相同的充电器试一下

很快就知道了

手机充不进电怎么确认是不是主板坏了? 100

16楼:锦绣河山

①、关于以上问题,首先要检查一下原装充电器是否正常(必要的时候应考虑一下更换试

知)。②、检查一下原装充电数据线内部是否存在接触不良等问题(必要的时候也应考虑一下更换试知)。

③、在检查一下充电数据线插头与手机充电尾插这两者之间是否存在接触不良等情况(必要因数据线插进尾插发现太松的话,需更换尾插试知)。

④、检查一下手机内部的电池是否正

常。⑤、通过以上的检查如果说都恢复了正常状态还是故障依旧,那这问题,就很有可能是,主板上的充电控制电路出现硬件故障。仅供参考!!

手机充不上电,维修的人说主板坏了,去售后服务维修需要什么东西?

17楼:匿名用户

包装盒,三包卡,收据都在不,在的话都带上,移动营业厅买的应该是定制机吧!这个售后是归移动还是厂家还真不好说,你先去移动营业厅看下了。

实不不行就买个万能充,把电板拆下来充,最好加块电板,一块充电,一块使用,这样就不会影响手机的使用。

18楼:11届高二7_m_靖

看看手机什么型号什么牌子,不是在手机电板上就打开电板看手机上,看得到型号的,然后再去售后配置。实在没有办法可以看看保修卡。如果有看到咨询**可以打**。

19楼:匿名用户

原装的东西带上就可以外加看有没有收据之类的

手机显示充电但是冲不上电怎么回事啊,听别人说主板坏了

20楼:师傅前熊

还不赶紧把你那个罪魁祸首电源换掉,有多少硬件就烧多少。

电源是电脑所有硬件寿命直接的掌控者,电源质量不好,额定功率不足,纹波输出大,都会造成硬件故障不良或者损坏,

一定要根据电脑配置整体功耗,选择合适的,具有足够富裕功率的品牌电源,如果你电脑最大功耗200w,那么电源就必须选择额功率300w的,不是什么最大功率,是额定功率。

手机充不进电.也开不了机.到底是怎么回事.人家说是主板坏了结果修了一下 第二天就打回原形了这是怎么回事

21楼:一歆一懿

你是不是很久没用手机?然后就充电?

22楼:陈绕东

你去找他啊,收了你的钱没修好。

充不上电了,拿去修人家说是里面的主板坏了,该怎么办

1楼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非常抱歉,给您手机的使用带来不便了。 手机无法正常充电,确实有可能涉及手机内部电池故障,或由于手机充电接口,或是主板上相关电源管理ic模块的异常导致的。 您可自行通过万能充来充电池来测试验证一下 具体需要您咨询当地的联想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忙检测解...

我手机充不进去电,拿去修说是要换主板,是真是假?急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因为具体情况我无法了解,不过如果店家只有这一种办法的话,还是买个新的好了,换主板价钱很贵不说,今后是否耐用还不一定。 2楼 匿名用户 充不进去电,是要换电池吧!别被忽悠了 3楼 百度用户 还是去拿去让专业人士看看,我以前手机都是这,最后还是拿去修了 4楼 邯郸君创科技 用万能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