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讲讲哪些比较有意思的冷知识

2020-12-02 10:24:39 字数 670 阅读 4948

1楼:双谷灵

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冷知识就是一张纸不能对折九次,我还特意的拿了一张纸试过

2楼:以心

我知道的比较有意思的冷知识就是蟑螂一般都是在肚子上呼吸的,它没有鼻子,但是腹部有一个呼吸口。

3楼:猴90558瞻椒

我所知道的比较有意思的冷知识由于猪身有厚脂肪层的保护,令它不受蛇类的毒液影响,因此它不但能将蛇踏死,还会把它吃下。

4楼:回忆

我知道比较有意思的冷知识就是自己在生病的时候,一定不要去选择用在被窝里一直躺着,因为会加重病情。

5楼:以心

蒙古是有海军的,全部家当有三条船、两门炮、一台发动机,7名成员。谁和你说要你当蒙古海军总司令,其实没什么毛病。

6楼:衡成燕

我就是知道,如果你的羽绒服的味道比较的大,你可以先把柚子皮放到衣服里面,然后放到太阳下暴晒,这样就可以去味。

7楼:辰星

我所知道的冷门知识有狗鼻子上的鼻纹就相当于人的指纹,每只狗都不一样。

8楼:知哥30648步季

人睡觉的时候比坐着看电视所消耗的卡路里还要多,家中的多数成都是你的死皮,玛丽莲梦露有六只脚趾。

大学什么专业学起来比较有意思,大学什么专业比较有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为了考研,就学数学或外语,然后改专业考研 如果是为了找工作就学热门的专业。何为热门?各地不一样。 比如 名牌学校的社会工作专业非常好找工作,但是一般学校的社会工作专业就很难找工作。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原来计算机是热门专业,现在很难找工作。原来行政管理没人要,现在很吃香。不...

新年晚会该如何策划才比较有意思,元旦晚会搞什么活动比较有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节目相信你们应该已经准备好了 在中场来点互动大家都来热闹热闹 不就有气氛了 元旦晚会搞什么活动比较有意思啊? 2楼 绚烂天空 梦雨 1 贴鼻子 在黑板上画个大脸 随便什么脸型 画上眼睛 嘴巴 让贴的人蒙上眼睛去贴 2 吸管运输 同上一个游戏一样要分出若干人一组,每人嘴里叼一支吸管,第...

工作之余学点英语,考什么证比较有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考全国公共英语,共5级。如果你能通过5级,读原版英文原著应该能凑合了,而且这个证实国家认可的。那些什么bec只是企业,而且一般是外企,大型私企认可。 2楼 521爸爸 考个四六级,专四专八,雅思托福,挨个来。过了低的,再考虑高的。 3楼 牧羊人 托业吧,只要你考都会有证书,只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