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哲理有寓意的情话,你知道么,你知道哪些有意思的情话

2020-11-20 08:33:32 字数 7618 阅读 8709

1楼:深爱着你

我爱你不是简简单单的爱你而已。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这句话算吗?我自己想的。

你知道哪些有意思的情话

2楼:陈晓兰女杰

1、被你牵着手,慢慢随你走,千年一回首,你依旧牵我手.

2、笨男人+笨女人=结婚;笨男人+聪明女人=离婚;聪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聪明男人+聪明女人=浪漫爱情!

3、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

4、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寻求一句非常经典很有哲理很有内涵的话~

3楼:匿名用户

1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就扶墙

3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4大师兄,你知道吗?二师兄的肉现在比师傅的都贵了

5如果多吃鱼可以补脑让人变聪明的话,那么你至少得吃一对儿鲸鱼6.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7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得,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8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9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出名吧,这样我的回忆录就可以畅销了

10同事去见客户,可能是紧张,一开口便是:“刘先生你好,请问你贵姓啊?”汗啊

11一女同学黑了些,她男友又太白了些,有天宿舍里得毒舌天后突然对她冒出一句:“你们这样不行,你们会生出斑马来的

12老娘一向视帅哥与金钱如粪土,而他们也一直是这样看我的

13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

14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15上帝说,要有光,我说我反对,从此世界上有了黑暗

16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话想说.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我的话说完了

17做人就要做一个徘徊在牛a和牛c之间的人

18我的大名叫上帝,小名叫耶稣,英文名god, 法号是如来

19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在附近几棵树上多死几次试试

20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21农夫三拳有点疼

22其实我一直很受人欢迎的:小时候的我人见人爱,如今的我人贱人爱

23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24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25老鼠扛刀,满街找猫

26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认真

27中国人谁跑的最快?是曹操(非刘翔)。因为说曹操曹操到

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只有在火车站大排长龙时,才能真正意识到自己是“龙的传人”。

.有情人终成家属

.春天来了,一群大雁正向北飞,一会儿排成b字型,一会儿排成t字型..

在**跌倒 就在**躺下

.老虎不发威 你当我是hello kitty!

.驴是的念来过倒~

4楼:匿名用户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萧楚女人生的价值,即以其人对于当代所做的工作为尺度。 —徐玮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

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吉鸿昌

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 —吴玉章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郭小川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 —奥斯特洛夫斯基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歌德社会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 —易卜生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

 —列夫·托尔斯泰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列夫·托尔斯泰

寻找一些关于爱情很有哲理的话..!!!!

5楼:几米

传说手凉的孩子上辈子是折断羽翼的天使

还记得有人说手凉情人疼

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天使

都会找到自己的守护神

因为折断羽翼

他们找不到守护神

因为只有这样

上帝才能分辨地出他们

赐给他们最特别的礼物

让人加倍疼

亲人疼朋友疼

爱人疼永远~~~永远

6楼:hrb米妮

建议你找一些歌,因为有很多歌的歌词都可以表达,你是多么的爱她...

比方说王菲的"我愿意" --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 -- 很爱很爱你...

感人的词,加上动人的歌,她一定感受得到你的真情...

推荐有内涵有哲理的话

7楼:匿名用户

到了春天,谁还会关心去年冬天下的雪。

8楼:《东皇太子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僻立千仞,无欲则刚

9楼:匿名用户

哥们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哥们高兴高兴

有哪些意义深刻,并且很有哲理的句子

10楼:白若琪是只猫

进取拼搏:(1)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润花的养分,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有滋润它养分的花迟早也会枯萎.

(2)痛苦和挫折是人生必然要遇到的两大难题,要想让我们的心的戈壁荒原开满鲜花,只有在遭遇挫折时排解痛苦,积蓄人生的力量为新的目标而奋斗,生命之花才会常开不败,生命的存在才会有新的更深刻的意义!

(3)无数的艰难险阻,构成了整个生命的画卷;无数的转折无数的叉口,教会了我们坚定和执著.翻过这一峰,另一峰却又见.生命的意义在于生活,而生活的意义在于真心付出,用热情创造每一个明天,用微笑面对每一次转折,在转折中学会判断,在转折中学会坚强,在转折中学会依赖,生命其实就是首无悔的歌.

人只要努力,你的人生就会无限精彩!

求一些很有哲理内涵的句子 5

11楼:亲昵呀呼

1.失败,是把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成

功,是把有价值的东西包装给人看。成功的秘诀是不怕失败和不忘失败。成功者都是从失败的炼狱中走出来的。

成功与失败循环往复,构成精彩的人生。成功与失败的裁决,不是在起点,而是在终点。

2.用不朽的“人”字支撑起来的美好风景,既有“虽体解吾犹未变兮”的执着吟哦,也有“我辈岂是蓬蒿人”的跌宕胸怀;既有“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崇高追求,也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放气魄。

3.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4.当狂风在你耳边呼啸时,你只当它微风拂面;当暴雨在你眼前倾泻时,你只当它屋檐滴水;当闪电在你头顶肆虐时,你只当它萤火流逝。人,决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

5.我们总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总希望所有的机缘都能在同时出现,总希望整条路上都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却没想到,追求完美的我们,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

6.真正的成功者,从来不会给自己留退路,相反,倒往往在山重水复中踏出一条新路来。虽遇挫折,但决不气馁;每次跌倒,随即站起;别人放手,他仍然坚持抓住;别人后退,他仍然奋勇前行。

7.青春不是粉面桃腮和朱唇红颜,而是坚定的意志,丰富的想象,饱满的情绪;青春不是短暂的岁月和鲜红的色彩,而是一种永远充实、开放、活跃、蓬勃向上的心态,不断沸腾的滚滚热血。

8.信任,是人生一笔弥足珍贵的储蓄。这储蓄,是流言袭来时投向你的善意的目光,是前进道路上给你的坚定的陪伴,是遇到困难时的全力以赴的支持,是遭受诬蔑时驱赶痛苦一盏心灯。

9.用不着立刻判定自己不行,而混入茫茫的人海,太俗地活着,点不亮一盏霍霍燃烧的生命之灯。我的喊声或许有些微弱,我的脚步或许有些盲从,但我的热血却自始至终咆哮奔腾。

命运没有什么可怕的,惊涛骇浪的海上不是常见扬起的帆影!

10.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候,只是永远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所以,在你战胜外来的敌人之前,先得战胜你内在的敌人。

11.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说人生是湛蓝的天空,那么失意则是一朵漂浮的白云。

12.饮酒半酣正好,花开半时偏妍;半帆张扇免颠翻,马放半缰稳便。半少却饶滋味,半多反厌纠缠。百年苦乐半相掺。会占便宜只半。

13.春的萌动、夏的奋发、秋的成熟、冬的蛰伏,自然以季节为单位延续着它的生命,季节是它回响曲中的每个段落。

14.时间的力量,理应在大地上留下痕迹,岁月的巨轮,理应在车道间碾碎凹凸。没有废墟也就无所谓昨天,没有昨天也就无所谓今天和明天。

15.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浓烈,或馥郁,或清淡,因为诚信,它变得醇厚;

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或悲戚,或欢快,因为诚信,它变得悦耳;

生活如画,或明丽,或黯淡,或素雅,或浓艳,因为诚信,它变得美丽。

16.我不是挺立高山的巨松,也不是屈身斗室的盆景,而是辽阔草原上的一棵小草——为壮丽的山河添上一笑。我不是都市激越的乐章,也不是乡野休闲的短笛,而是茫茫大漠中的一串驼铃——为勇敢的跋涉者解除寂寞。

17.曲线是美的,而美的东西恰恰是由曲线构成的。曲线的美在于自然。雄伟的山峦是曲线,滔滔的大江是曲线 ,皎洁的明月是曲线,人类的历史是曲线。

18.成功的人的周围,环绕着鲜花和掌声;失败的人的前后,浸透着汗水和奋斗。成功的歌是用鲜花和掌声为音符而谱成的乐曲,失败的歌是用牺牲和奋斗为号子而写成的催人奋进的战歌。

19.在漆黑的夜晚,你要想到旭日东升的美好;在寒冷的冬季,你要想到千里冰封的壮丽;在汹涌的海边,你要想到乘风破浪的豪迈。

人,决不能灰心于困难。

20.未经风雨交加的黑夜,哪能体会风和日丽的可爱;未经坎坷泥泞的艰难,哪能知道阳光大道的可 贵,没有心血和汗水的付出,哪能尝到胜利成功的喜悦。

21.记忆没有重量,它却既可以使人的精神压抑、迷惘,又可以使人的思想情绪振奋、解放;记忆没有评价,它却既可以让人的灵魂贬值、彷徨,又可以让人的生命意义升华、高昂;记忆没有体积,它却既可以让人的气量狭小、幽暗,又可以使人的胸襟坦荡、舒展;记忆没有色彩,它却既可以使人的心境苍白、忧伤,又可以让人的内在世界绚丽、辉煌。

22.怎么能不喜欢出发呢?没见过大山的巍峨,真是遗憾;见了大山的巍峨而没见过大海的浩瀚,仍然是遗憾;见了大海的浩瀚,没见过大漠的广袤依旧遗憾,见了大漠的广袤而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

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而我有不老的风景。

23.雏鹰只有离开温暖的窝巢,才能奋起翅膀去搏击那变幻莫侧的风云;马驹只有离开舒适的圈栅,才能扬起铁蹄,驰骋于烽火连天的疆场。孩子只有逐渐离开父母的呵护,才能逐渐独立踏上漫长的人生征程,去开创人生宏伟的业绩。

12楼:匿名用户

1.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2.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3.刘心武说:

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

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

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4.亦舒说: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5.郭敬明说:

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

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6.刘心武说: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

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7.韩寒说:

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难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

8.安妮宝贝说: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

她只是寂寞。

9.遇见平凡说:

缘分像一本书。

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10.张小娴说: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11.亦舒说: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12.刘心武说:

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

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

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13.张爱玲说: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14.三毛说:

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

如果实在没有,还有自己,好好对待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个朋友...

15.雪小禅说: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16.郭敖说: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17.三毛说:

不要害怕拒绝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当。

当一个人开口提出要求的时候,他的心里根本预备好了两种答案。

所以,给他任何一个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18.梓色心晴说: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得放弃了。

19.玄漪说: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20.张爱玲说: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

不是我爱你、我恨你,

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21.马云说:

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22.饶雪漫说:

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给与还击,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儿属于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我也在所不惜。

23.郭敖说: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24.garven说:

话是人说的,屁也是人放的,说话和放屁一样,都是一口气而已。

25.三毛说:

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

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

26.张小娴说: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27.人非草木说:

再丑的人也能结婚,再美的人也会单身!

28.张爱玲说: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

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除了凤凰之外,上古时期的神兽你知道有哪些么

1楼 百度用户 1 北冥鲲鹏 鲲鹏是我国传统神话里最出名的神兽,《庄子 逍遥游》中曾纪录 北冥有鱼,其名曰鲲。鲲之大,化而为鸟,其名为鹏。 2 太阳金乌 传说太阳是一只满身赤金,长了三只脚的乌鸦,因此前人又把太阳称为 金乌 。本来有十个被后羿射死了九个。 3 孔雀大明王 浑沌初开之际,凤凰感交合之气...

写出你知道的两种益鸟并说说它们对人类有哪些好处

1楼 韩玑夷柏 1 食虫益鸟 赤腹鹰扇尾沙锥 四声杜鹃 大杜鹃夜鹰 蓝翡翠三宝鸟 戴胜黑枕绿啄木鸟 斑啄木鸟 星头啄木鸟 蓝翅八色鸫 金腰燕白鹡鸰 山鹡鸰暗灰鹃 绿鹦嘴鹎 白头鹎虎纹伯劳 红尾伯劳 棕背伯劳 黑枕黄鹂 黑卷尾灰卷尾 发冠卷尾 松鸦红嘴蓝鹊 灰喜鹊喜鹊 乌鸫红尾斑鸫 棕颈钩嘴鹛 黑脸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