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是配什么品牌音响,捷豹xfl音响用的是什么扬声器

2020-12-02 09:32:57 字数 1407 阅读 3669

1楼:甜心凌

全系标配英国之宝,顶配喇叭多一些,中低配十个喇叭

2楼:侯杰

捷豹xfl配的是 英国之宝 音响。

捷豹xfl音响用的是什么扬声器

3楼:匿名用户

全系标配英国之宝,顶配喇叭多一些,中低配十个喇叭

捷豹的xf采用的是那个品牌的音响系统?印象中好像是m打头的,这音响系统如何?

4楼:匿名用户

xf也是属于豪华车阵营的,音响系统当然也不会差。不是阿尔派,也不是哈曼卡顿,而是英国国宝级音响系统meridian音响,它专门为xf内部空间而打造。meridian的380瓦音响系统自带11个扬声器,825瓦环绕音响系统,还包括低音炮的17个扬声器,绝对的艺术家音质。

看来楼主应该是个**迷,能够听懂meridian音响的都是懂行的人。

5楼:匿名用户

**爱好者,捷豹的meridian音响绝对可以称为音质大师。

6楼:匿名用户

xj和xf都是meridian音响系统。

捷豹xf的音响和bose哪个好,xf是什么品牌的音响,车内有几个喇叭

7楼:匿名用户

xf有两种音响 一种捷豹自己的 效果一般 一种是b&w的 还不错

但我觉得都没bose的好

8楼:花满楼

boss是普通的音响,质量可靠。xf/b&w是发烧品,没有可比性,自己分析一下。

另:国产化的东西,全部都缩水了。因文化修养等不同,有些人认为缩水版好听也是正常的。

老师 捷豹19款xfl的音响均衡器不知道怎么调节?

9楼:尘埃之里

通俗点解释,左边是低频,中间是中频,右边是高频。你先把所有都推到中间段,自己试着调节。低频大点震撼,高频大点清晰。也不要调到最高,会失真。

捷豹xf音响怎么样

10楼:抑郁忙果

相当不错 你听了才知道 同级别车型绝对好 但是还是有客户是发烧友 觉得效果不够的

xfl的音响音效怎么样

11楼:

多个音箱,需要买广播定压功放,音箱总功率多少,就买多少功率的功放,音箱和功放需要配套。

普通功放不能带6个音箱。

捷豹xfl无法加装后排音响控制吗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加装后排音响控制你要去外面改装店自己另外改装的,4s肯定不会给你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