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黎旅游一次(一周)最低花费大概在多少钱

2020-12-02 09:19:45 字数 5384 阅读 7327

1楼:月考给力吧

签证费:650元+260=910元(受理服务费) 机票:说不好了,没有具体时间?

多少天往返?这个时期为欧洲淡季,暂时按6000~8000计算吧 住宿:三星酒店80~120欧元/晚 住多少晚,自己算一下 吃饭:

更不好说了,呵呵,吃好?还是吃饱就行?看自己了。

当地交通:你买个欧洲铁路通票,不是很贵 现在法国签证中心在东直门外中服商务酒店六层。你得有固定的收入,而且懂外语,这样签证通过率才会高些。

祝好运!旅途愉快!~ 剩下的就要看去哪观光了 大约18000

去巴黎旅游1星期大概要花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那么去法国巴黎旅游需要

多少钱呢,去法国旅游一次多少钱? 来回机票大概7000人民币,在网上订法国的酒店最便宜大概20欧一人, 欧一餐,加上旅游景点门票和购物玩一个星期需要12000-15000元左右,这还是最低的消费。

3楼:匿名用户

去巴黎旅游一星期要带多少钱去丽江发呆一星期要花多少钱啊? 问一个意大利法国旅游退税的问题请问有没有介绍巴黎旅游的中文影片关于酒店预订几 (中间可能会去比萨),然后返回巴黎,想问下,如果在罗马买去巴黎的车票,价钱大概多少啊?

4楼:匿名用户

该问题已被其他用户抢答,请看看其他等待解答的问题吧! 23 分钟前1477014579回答. 57000. 20 分钟前热心网友追问. 呵呵!又是你啊早就

5楼:种蕊折俏

法国物价**迅速,巴黎的消费指数也排在世界第四。

欧一餐,麦当劳肯德基是7欧一餐,加上旅游景点门票和购物玩一个星期需要12000-15000

现在大概去法国旅游要多少钱了吧,做好充足的准备,你的旅途一定会很愉悦。

去越南旅游一周大概要多少钱

6楼:w晴天去看海

根据2019年12月份的消费情况,去越南旅游一周大概要大概要6000元。最佳出游时间最佳出游时间是在旱季11月到次年4月,此时降雨有所减少,气温降低,出游的不错时节。

签证

越南签证分一个月内单次往返、一个月内两次往返、半年内多次往返等几种,单次往返的签证费380元左右,可获得30天有效期的个人旅游签证,办理签证需5个工作日。需要携带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正本原件和2寸彩**2张。

7楼:泰玑斋碧螺

我4月刚和众信从越南回来,整体来说,越南的物价比较低,住宿相当便宜,吃喝方面,河内、胡志明等大城市跟中国消费差不多,其他旅游城市都比较便宜。越南旅游景点门票费用很低,有的甚至不需要花费门票。其他费用要看个人想要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就普通玩,那越南花销会很低。如果一周时间,从北越到南越的话,3000-5000元左右就差不多了。还有,我是北京出发的

8楼:匿名用户

看你去的目的来确定费用,如果是在北越就便宜,一个星期在1500元左右。如果是南越就要3000以上了!从北海到越南去过几次,主要是到下龙湾,个人觉得还是不错,每年国庆前后都会有**出来。

9楼:田雨地暖

去越南旅游人均花费大概要6000元,玩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推荐可以玩7-8天最佳出游时间最佳出游时间是在旱季11月到次年4月,此时降雨有所减少,气温降低,出游的不错时节。消费水平1.5升矿泉水:

5000-20000越南盾;一碗河粉(pho)20000-90000越南盾;一份炒饭30000-100000越南盾;取决于餐馆的档次和地段;货币兑换越南的流通货币为vietnamese??ng越南盾,简写vnd;美元也可以用,银行和部分旅馆都可兑换,少数地方可以兑换人民币,但汇率较差。美元兑换越南盾,大面额汇率高于小面额汇率,如100usd的汇率》50usd的汇率。

1元人民币约等于3395越南盾(2014年4月)。在越南旅游主要使用越南盾,在住酒店、参加旅行团、购买openbus车票等情况下也可使用美元。一个简单的越南盾与人民币粗略换算的方法:

越南盾去掉3个0,除以3的所得,或者去掉4个0,乘以3的所得;越南没有假币,因此不用担心收到假币,但付款和找零需要注意货币的面额大小;中国国内银行无法兑换越南盾,但是可以在边境城市(如凭祥市)的小商铺兑换,河内汽车站或火车站旁边的小商铺也可以用人民币兑换,通常有1:3400,直接换钱汇率较高,比用人民币兑换美金再兑换越南盾划算。

10楼:咕咚地图

刚从芽庄回来,一周时间,两人花费约7500元人民币,包括买了点咖啡300元。住“哈瓦那”五星级酒店,外面海边吃了三顿海鲜,包括:龙虾、蟹、螺等相当丰富;酒店顶楼观景酒吧120000盾(约35元人民币,送饮料,鸡尾酒一杯),其它咖啡约人民币10-20元杯,反正没浪费,因为不熟悉,限制了消费,下次去肯定开销会有所增加。

11楼:匿名用户

去越南旅游一周大概要多少钱 答:有两三千就可以了

12楼:匿名用户

fe4v701r v1d6vj7s

去巴黎旅游1星期大概要花多少钱

13楼:八戒旅游科技****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 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

今天的巴黎人依然走在十九世纪的碎石路上,在这条大道的沿线,点缀着这些名字: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在这条大道上走过的是雨果、波德莱尔、居里夫人、毕加索、乔伊斯…… 大多数游客心中向往的,是一个古老而浪漫的巴黎,一个极具历史感的巴黎。这里的名胜古迹已足以让**连忘返,而另一个充满前卫与波西米亚气息的巴黎同样让人心驰神往。

最佳季节:1月-12月不论哪个季节,到巴黎旅行,天气是比较不重要的因素。 巴黎四季气候温和,夏天最高温度很少超过25℃,冬天的最低气温通常也在0℃以上,不过有时候也会非常热。

一年中的降水分布比较平均,每个月都至少有1/3以上的日子会下雨,随身带把雨伞是必要的。 对购物狂们来说,1月和6月是巴黎最迷人的季节,服装零售业此时正在进行换季大减价,折扣低到不可想象。年度大减价开始的日期是1月第二个星期的周三和6月的第三个星期的周三,所以计划行程时还要算准时间。

7-8月,整个欧洲都处于休假状态,巴黎人也忙着外出度假,把城市让给了蜂拥而至的旅游者。但此时的夏季**节、塞纳河沙滩、月光电影节也充分体现出巴黎的浪漫气质。 每年9月到来年4月是巴黎的演出季,巴黎歌剧院几乎每天晚上都有高水准的**会和戏剧演出;10-11月是艺术的旺季,大大小小的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览。

艺术爱好者如果恰好此时来到巴黎,一定会为了如何取舍大伤脑筋。 如此算来,巴黎一年到头几乎没有旅游淡季可言。如果你只想安安静静地品味巴黎,长久地流连在博物馆里,5月也许是最佳的选择。

建议游玩:5天

人均花费:10000

签证难度:难

14楼:称怡屈从冬

那么去法国巴黎旅游需要多少钱呢,去法国旅游一次多少钱?

来回机票大概7000人民币,在网上订法国的酒店最便宜大概20欧一人,欧一餐,加上旅游景点门票和购物玩一个星期需要12000-15000元左右,这还是最低的消费。

查看原帖》

去一次法国巴黎旅游得多少费用啊?

15楼:亓德惠春岑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

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

今天的巴黎人依然走在十九世纪的碎石路上,在这条大道的沿线,点缀着这些名字: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在这条大道上走过的是雨果、波德莱尔、居里夫人、毕加索、乔伊斯……

大多数游客心中向往的,是一个古老而浪漫的巴黎,一个极具历史感的巴黎。这里的名胜古迹已足以让**连忘返,而另一个充满前卫与波西米亚气息的巴黎同样让人心驰神往。

最佳季节:1月-12月不论哪个季节,到巴黎旅行,天气是比较不重要的因素。

巴黎四季气候温和,夏天最高温度很少超过25℃,冬天的最低气温通常也在0℃以上,不过有时候也会非常热。一年中的降水分布比较平均,每个月都至少有1/3以上的日子会下雨,随身带把雨伞是必要的。

对购物狂们来说,1月和6月是巴黎最迷人的季节,服装零售业此时正在进行换季大减价,折扣低到不可想象。年度大减价开始的日期是1月第二个星期的周三和6月的第三个星期的周三,所以计划行程时还要算准时间。

7-8月,整个欧洲都处于休假状态,巴黎人也忙着外出度假,把城市让给了蜂拥而至的旅游者。但此时的夏季**节、塞纳河沙滩、月光电影节也充分体现出巴黎的浪漫气质。

每年9月到来年4月是巴黎的演出季,巴黎歌剧院几乎每天晚上都有高水准的**会和戏剧演出;10-11月是艺术的旺季,大大小小的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览。艺术爱好者如果恰好此时来到巴黎,一定会为了如何取舍大伤脑筋。

如此算来,巴黎一年到头几乎没有旅游淡季可言。如果你只想安安静静地品味巴黎,长久地流连在博物馆里,5月也许是最佳的选择。

建议游玩:5天

人均花费:10000

签证难度:难

16楼:费莫泽惠错炎

来回机票大概7000人民币.

在网上订法国的酒店最便宜大概20欧/人

5天的游客自由行的地铁公交车票47欧/人

每天吃饭餐馆最少10欧/人/餐,麦当劳肯德基是7欧左右/人/餐加旅游景点门票.

每月第一周的周日所有的博物馆免门票.包括卢浮宫,凡尔赛宫,凯旋门...

加上旅游购物

正常来说一个人一个星期,加上来回的飞机票,要12000-15000元左右.

这是我个人的估计.因为我在法国读书,去巴黎旅行5天,不包来回机票每天连吃连住连玩是平均在80欧左右.而且穷学生吃不起所以便宜.

去法国旅游一周大概需要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2万就足够足够了..

这些景点,你可能会需要..

·圣心教堂

·巴黎圣母院(notredamedeparis)·卢浮宫(罗浮宫)

·蓬皮杜国家文化艺术中心

·艾菲尔铁塔

·香榭丽舍

·香波堡

·协和广场

·凡尔赛宫

·凯旋门

·亚历山大三世桥

·塞纳河

·旺多姆广场

·巴士底狱

·奥赛博物馆

18楼:我们是小精灵

去法国旅游10天大概要20000-30000的样子,去法国往返机票6000-8000的样子,淡季的机票会便宜一些,好一些点酒店大概是1000-1500一个晚上,10天大概是10000的样子,经济实惠一点的大概是600-800左右一个晚上,饮食方面的话,一天两三百的样子,10天估个3000把,所以这样看下来的话,20000左右还是必须要的,当然如果玩的很省,少一些也是有可能的,其他就不多介绍了

变速箱维修一次多少钱啊大概,换一次自动变速箱油一般要花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看什么问题吧,我的奥迪a6变速箱故障去4s店让换阀体,上万了,朋友给我介绍的博睿通达修的阀体花了4500 这个就是差价,找外面专修变速箱的便宜 2楼 匿名用户 自动变速箱维修费用主要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 维修的车型和变速箱型号 2 变速箱的故障现象和损坏部位 3 变速箱硬件问题...

去希腊旅游大概多少钱:希腊一地8日游

1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要一万多的团费的 飞到雅典,然后坐船去一些爱前海的小岛,主要玩的是圣托里尼,大概三天左右,有的还会去米克诺斯等其他岛 去希腊旅游大概多少钱 2楼 湖南法拍网 去希腊旅游7天左右,人均的费用大概是1万 1万5的样子,俩个人大概三万左右就够了,这是一个旅行的基本费用,具体实际的花费...

风水师看分水要多少钱,请风水师看一次风水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看你请的风水师水平如何,名气高低。第二,看你请风水师看的是什么,是算 命还是看阴阳宅风水。再者,根据本人多年堪舆经验。现在很多风水师都是网上炒作出来的。随便编几本生肖运程,谈风论水。就被炒作成风水大师了。没有真实本事。 2楼 匿名用户 看人,名气大小, 差别很大 3楼 九jy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