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田黄石多少钱,2017年田黄石多少钱

2020-12-02 07:18:45 字数 2958 阅读 7007

1楼:生同一个寝

身为“印石三宝”之一的田黄石,呈黄、白、红、黑等色,其中以黄色为

**黄鱼籽田原石最常见。具有珍珠光泽、玻璃光泽、油脂光泽,微透明至半透明,少数透明。硬度2.5,密度2.65-2.90克/厘米3。质地

致密、细腻、温润、光洁。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其肌里隐约可见萝卜纹状细纹,颜色外浓而向内逐渐变淡,表面时而裹有黄色或灰黑色石皮,间有红色格纹。为田黄石所独有的外观特征,素有“无纹不成田”、“无皮不成田”、“无格不成田”之称。

诚然,从其石质来说,仍以纯净为贵。

田黄石,是寿山石品种中的珍品。由于它有“福”(福建)、“寿”(寿山)、“田”(财富)、“黄”(皇帝专用色)之寓意,具备细、洁、润、腻、温、凝印石之六德,故称之为“帝石”,并成为清朝祭天专用的国石。史载,清时福建巡抚用一整块上等田黄雕刻了“三链章”,乾隆皇帝奉为至宝,清室代代相传;咸丰帝临终时,赐予慈禧一方田黄御玺;末代皇朝解体,溥仪不要所有珍宝,只将那枚“三连章”缝在棉衣里。

至于民间相传,田黄石是女祸补天时遗留在人间的宝石,又说是凤凰鸟蛋所变,还传田黄石可驱灾避邪,藏田黄者能益寿延年等。

田黄石成交记录:

中国嘉德2011秋季拍卖会上一件赤壁夜游

寿山田黄石摆件最终以20,125,000成交

西泠印社2011秋季拍卖会上一件末清初·王定雕田黄石博古钮对章以11,500,000成交

福建东南2012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上一件田黄石九螭献宝章10,350,000元成交

西泠印社2012年春季拍卖会的文房清玩·田黄石专场上一件林寿煁作田黄石香山九老薄意摆件成交价10,350,000元

这个田黄石能买多少钱?

2楼:坡跟鞋脚

田黄石没有绝对的**标准

,对于同一个田黄石来讲,**可以是0元(白送)也可以是天价

原石**: 以 30克开门田黄为标准(标准形状+开门),市场**大体为 10万rmb (这个**是2011年的**)期间有所变化,但是目前大体上市场价为10万。

10克-20克 一般都上万(10000-100000不等)20克以上开始属于大田,同等条件下(形状,质地)越大越值钱,因为市面上大田黄很少,越大越稀有。

5克以下的除非是**黄,橘皮黄等高级别的品种,其它品种价值都不会很高,**本来就是一种博弈,是市场对一个产品的需求及信心的表现,特别是石头(宝石)

5-9克为一个等级

当然越大越好,这个级别的得看在**购买了,如果有身份证(如总厂证书)的石头一般**都比较贵,因为有保障所以有贵的理由。

曾见过5点几克的带证的三千多卖的,也见过同样大小的一千卖的(这个不带证)

9克左右的田黄(带证)3000-5000比较常见,不带证略低一些。

10-20克为一个等级

十几克的田黄普遍都是上万的(即便像现在这样**不好的时候)这个级别的平均**为1克2000,当然根据品相也有区别

20-30克为一个等级(品均价为3000/克)

一般30克的开门的田黄原石**是10万左右,再加上雕工那就会更贵一些。

30-50克为一个等级(平均价为10000/克)

这个级别的田黄已经是属于大田级别,所以不管是品相如何都是有收藏价值的

50-100克(平均价为30000/克)

田黄石种类多,严格分的话可分为 侠义田黄(传统意义上的真正的田黄)和广义田黄。

侠义田黄就是 质地稳定的,美丽的,高标准的 黄田石(黄田)

广义田黄 =侠义田黄(真正的田黄)+二田(不开门的田)+有色田(黑,白,灰,红,绿)+硬田+杂田(质地不好或没有灵性的或有杂的田石)

侠义田黄**为 二田价的3-10倍。

上等品种为**黄,橘皮黄

一般品种为琵琶黄,桂花黄,鸡油黄,蜜蜡黄

下等品种为熟栗黄,桐油黄,皂最好的颜色是橘黄和**黄,如果比橘黄更深话就是桐油,熟栗黄,如果比**黄颜色更淡的就是琵琶,桂花,皂黄,但是颜色深的往往比浅的**贵。

格不能太多,太大,丝不能太大太小,皮不能太厚太薄,颜色不能太浅太深

1,形状越敦实越值钱(太瘦的太扁的太细的,奇怪形状的都影响价值)

田黄石多少钱一克,看看不要钱

3楼:土豆都不逗

田黄石一般分为田黄冻石

、银裹金、白田石、金裹银、鸡油黄、桔皮黄等玉质。所以价钱都是不等的,一般田黄石以黄冻石为最好的石质。且田黄石的价钱还分为是否是原石,还是为雕刻好的整体雕件。

如果是原石的话以里面的石质计算价钱在多少钱一克,如果是整体雕件的话按是否具有历史事件价值,是否是那种稀缺的田黄石,和雕件的大小来估计整体的价值。如果只是小块的雕件的话一般也是按田黄石里面的石质来评判大概多少钱一克。谢谢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越高就是有价也无市

这块田黄石大概能值多少钱 **合适可以**

5楼:回归收藏的本质

因为现在的田黄石已经炒作的很高,所以造假的很多,你发的这些**都不清楚,最多看个6成,还是要看实物的 目前看起来这个吊坠如果是真田黄,还达不到冻级,也就1万1克

6楼:江苏华缘

东西不错。大概有多少克?好田黄**很高的

7楼:孙

这是田黄冻石。**几万1g。

8楼:惠梦俞

不是田黃石,和田黃玉或黄龙玉。

田黄石多少钱一克

9楼:匿名用户

看品相,40分品相估计在~4000~10000元/g之间,超过60分的上品应该在100000

元/g上下。

田黄石的升值之高、之快,令人~瞠目结舌。

这个田黄石值多少钱

10楼:蒙星辰

**不清楚,还要看重量的~

11楼:匿名用户

离墙砖有距离,看不出多大

这是和田黄玉吗一克,和田黄玉多少钱一克

1楼 pvc地热版 这应该是玛瑙,单独从油腻感来说,和田黄玉不像。 2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不是田黄,目测是戈壁金丝玉一类的新品种玉石,所谓金丝玉,其实也就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其本质还是玉髓玛瑙一类的东西。 和田黄玉多少钱一克 3楼 陶心斋主 和田黄玉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一克 真品一定要好好...

2019年五万元现在值多少钱,1950年五万元现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1950年五万元现在值 100000元钱 图中属 赝品 价0 5元 1950年五万元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当时好像通货膨胀挺严重的,好像不值多少钱,当收藏品应该有价值的 1950年五万块钱值多少钱 3楼 一颗米de故事 按照国家去年 2017 公布的通货膨胀率3 计算5万乘以1 ...

2019年红珊瑚值多少钱一克,2001年红珊瑚值多少钱一克

1楼 匿名用户 红珊瑚一直以来 都是比较稳定的,最近几年还一直有小幅提升。当然说2001年红珊瑚的 ,这要看红珊瑚的等级和品质来区分, 现在一克 多少钱一克 2楼 匿名用户 280一290元。如果是工艺饰品还要多20元左右。 项链多少钱一克39 5克值多少钱 3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今天 的料价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