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电动车有电瓶72安应该冲多久

2020-12-01 19:33:34 字数 1607 阅读 9561

1楼:宅爷老李

6块电池应该是72v而不是72a,至于充多长时间,这取决于电池的容量(ah)和充电器的充电电流。

2楼:诚心帮忙的海角

你好,充个8---10个小时。就可以了。望采纳。

雅迪电动车6个电池72v要冲多长时间

3楼:知识外的大海

一般充电器是按8小时充电设计的,就是电用完后8小时充满。如果没用多少,充电时间会短些,这要看用了多少,充满电后充电器会转入涓流充电,再多冲也没用什么好处,所以只要变灯就可以了。

电动车充电器是72,电动车是6个电池,电池是几伏几毫安的

4楼:匿名用户

72/6=12 你的电池是12伏的,多少毫安指的是电池的容量,这个只要把盖子打开就可以看到,把坐垫弄起来,里面有4个螺丝卸下来,打开盖子就可以看到电池了

5楼:热得想冬眠

12v的电池,多少a 就得具体看看电池大小了

新日六块电池72伏电瓶车冲电需要多久冲满

6楼:益滕维修

充电器根据电瓶容来设计的一般为8个小时,如果电瓶用久了容量会下降,充电时间也会减少。

7楼:安全护航

只要是原装充电器都是按照10小时左右充满设计的。

雅迪豪华g尊程300w电动车72伏6个电瓶的20安充满电一次能跑多远

8楼:安全护航

平稳骑行120km。

9楼:诚心帮忙的海角

你好。一次充电跑60公里左右,望采纳。

10楼:谷开成

13107100810

72安52伏电动车正常能跑多少公里,我新的电动车六块电瓶充足电也就跑20公里,是电瓶的问题吗?

11楼:孙大圣来耶

你说的型号不对啊,好好看看再详细说一下,我会告诉你!我制造过电池。

电动车72负有6个电瓶拆掉两个电瓶能走吗

12楼:军械师

不能走上,拆掉两个电瓶以后电压只有48v,根本就带不起来。

电动车电池充满只充了一半,新买的充电器,电池能修吗?只能换吗,72v45a,6块大电池,一年半了

13楼:魔劫血蛤

电动自行车的电池如果是电池本身原因造成的是不能维修的,只能更换,并且建议六块一起换,不同的电池因为生产日期、材料、工艺、环境等等的关系会造成电池差异,差异越大越影响电池一致性和寿命。

14楼:望雨亭

只能换,具体**你得去修车的那问,各地**都是不一样的

这种加水的,水电瓶一个180安。 我的台铃电动车,6个电瓶的72伏32安。都是新的、哪个耐用?

15楼:九毛七

这种电池你装不上的,体积太大了。32安时的和180安时的差别很大的。

电动车充电器充6块120安72伏电瓶

1楼 匿名用户 1 电动车充电器充6块120安72伏电瓶 这个问题不太清楚您是想了解什么问题。 2 72v120ah这种电池一般用在三轮或者四轮电动车上使用。该电池充电一般是整组充电选用专业充电机,充电机可能是25ah的,如果您找不到合适的充电机,建议您到购车地,或者找专业电动车维修的地方去购买。购...

72v电动车能再加两个电瓶吗,我想问一下72V的电动车能加几个电瓶啊!

1楼 好再来 不可以!电压过大发热会烧掉控制器和电机的,在加两个96伏,你的控制只能负载72 我想问一下72v的电动车能加几个电瓶啊! 2楼 匿名用户 最匹配的是加一个电池也就是84v这样控制器电机能够承受。 72v电动车还能加电池吗 3楼 安全护航 当然可以的。 给你一个我改60v为72v设计,看...

电瓶坏了,拿去换电瓶要多少钱?我电动车是电瓶的,72v2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现在换的是天能 和丰能 两种 ,以天能为例 48v20ah的电池 以旧换新的 是430 450元 如果是6个加一半 645元左右 具体也要看地区差异,旧电池300多点 2楼 非职务发明 你的电池坏了的价值三百元, 你自己可以计算出来了吧。 3楼 匿名用户 便宜不了多少的,大概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