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五块电瓶加到六块,电量显示器不掉电,骑了几天了都

2020-12-01 19:20:22 字数 2435 阅读 5619

1楼:仝元芹的海角

有可能充不进电,也有可能电瓶有问题。先换一个相应电流的充电器,接通电源后观察一下,看充多久就跳绿灯了,假如时间太快或充电灯不变红色,说明电瓶充不进电;假如插电时充点灯变红色,就说明能充进电了,记住充电时间,如果充电不足三小时,说明电瓶或充电器有问题,能充8_10小时的话说明一切正常。

电动车骑好几天了、电量显示还是100是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电动车骑好几天了,电量显示还是100,是表损坏了。

因为电动车电量指示不是车的重要部件,所以厂家会选择质量一般的数字表,这种数字表制作工艺、元器件选择不是很好,在工作一段时间后损坏,或者电动车的颠簸造成元器件与线路板出现虚焊、脱焊,造成数字表整好停留在100位置上了。

3楼:匿名用户

电动车电量表的问题,因为电量表不是个精确仪表,只能估计个大概,就像汽车上的油量表一样,我的电动车也是这样的,骑了很远电量指针还在最高位置,用了一半时指针才开始下降。所以平时要多注意积累经验,骑行过程中看看指针到什么位置时还能跑多少距离。

小龟电动车新换的五块电瓶充满电一猛加电就少一格 这是怎么回事啊 是显示器坏了吗 求求求

4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充不进电,也有可能电瓶有问题。先换一个相应电流的充电器,接通电源后观察一下,看充多久就跳绿灯了,假如时间太快或充电灯不变红色,说明电瓶充不进电;假如插电时充点灯变红色,就说明能充进电了,记住充电时间,如果充电不足三小时,说明电瓶或充电器有问题,能充8_10小时的话说明一切正常。

5楼:匿名用户

亮绿灯之后再充一个小时

我的电动车60v20的刚换的天能电池5块的为什么液晶显示屏显示的电量是64v骑上车子加速显示58v

6楼:月光一族于

电池的电量显示可以有空载和负载两种状态,空载会略高于额定电压,而有负载以后会略减低一点,所这是正常的。

电动车显示器电量显示50多但是骑不了了

7楼:匿名用户

车不动时测出电压是电瓶瞬间电压,如果按你的情况,试试长充8小时,不行的话换电瓶。

电动车本身已经充满电了,但是一拧显示欠压,或者就是电量显示满格,但是不走

8楼:赫连夭井

这种一般是电池的问题,

一般电瓶车的电瓶使用两年以上就会有很大可能产生故障,建议更换电瓶。

本身已经充满电了,但是一发动就显示欠压,或者电量显示满格,但不能行使,一般可能是以下几个问题。

1、电瓶车显示满格,一加油门就显示欠压,提醒“电量不足请充电”有是电池虚有电压,但是电流不够,表面的虚电荷做功的时候瞬间耗尽。这就是常说的虚电,可能是电池用太久了,老化了。

2、电瓶车显示满格,一加油门就显示欠压,提醒“电量不足请充电”还有可能是内部某些地方的线没有接好,松动或者锈蚀了,有时候下雨天很容易导致电瓶车生锈。

3、电量显示满格,但就是不行使,可能是一组电池里,有一个或几个电池有问题,导致短路,或者某个电池坏了,但这种情况还能充电,却无法正常行使。

建议找专业的维修师傅检测一下,更换电池。

9楼:途虎话养车

电动车仪表电总是满格,就是两个原因:一是仪表坏了显示不标准,没电也显示有电;二是电动车改装过了,多加了一节电瓶,比如原先48伏现在加一块电瓶变成60伏,所以车怎么骑都处满格状态!

10楼:精彩百晓生

原因:电瓶虚电造成,不排除电瓶亏电。

解决方法:

请专业的师傅进行检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维修。

电动车分为交流电动车和直流电动车。通常说的电动车是以电池作为能量**,通过控制器、电机等部件,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运动,以控制电流大小改变速度的车辆。第一辆电动车于1834年制造出来,它是由直流电机驱动的。

时至今日,电动车已发生了巨大变化,类型也多种多样。

11楼:诸葛卧龙

电动车本身已经充满电了,但是一拧显示欠压,有四个电池其中有一个坏掉了

12楼:好逑

欠压可能是充电器的问题。电量显示满格但不走,应该是控制器或者是电机的问题。你可排查

电动车电池与电量显示器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四个12v的电池充满电电压也就48v—52v之间,那有56v那么大,42v以下就算是欠压了,液晶显示不准,跑得快的车一般也就骑个30多公里

电动车电瓶有电,显示没电,显示屏一闪一闪的,骑不走 20

14楼:

我的电动车电脑显示器一闪一闪有时还突然显示没电而且不能走,有可能是电瓶坏了,也有可能是控制器坏了,具体要去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