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和客厅一起吊顶可以吗,餐厅和客厅一起的吊顶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2020-12-01 18:00:04 字数 4035 阅读 7953

1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不需要分开,中间可以相连,但客餐厅比较是不同的使用单元,两边的吊顶格局要分别体现。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空间不大,客厅餐厅一体化空间的,在制作吊顶时客厅区域与餐厅区可以做统一的边吊装饰,然后在客厅区按照沙发茶几电视柜的摆放区与餐桌餐椅的摆放区做强调性的细节吊顶设计,这样的既统一又独立性的空间吊顶设计能很好的划分区域的功能性,又可以在各自的吊顶中设计独立的照明系统,用灯光营造一份独具一格的家居氛围。

3楼:匿名用户

现在家里房子装就是餐厅和客厅一起吊顶,选的友邦吊顶,本来房子就是小户型,装的时候更要合理地利用空间了,而其采用一体吊顶,将客厅和餐厅有效的结合了,更有空间感,餐厅和客厅都显得很大,而且装修也很省事,不会很麻烦

餐厅和客厅一起的吊顶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4楼:有荣-意大利之家

如果住宅层高很低,甚至低于2.5米,那么就不宜大面积吊顶,但可以在局部小范围吊顶,如在房屋四周吊一圈十几厘米宽、10~18厘米高的二级顶,内藏向上照射的灯光,

中间部位保持原高,可用淡蓝色涂料刷顶,这样会使顶面显得向天空一样高远,还能丰富顶面层次。或在房间的某个隐蔽部分进行局部吊顶,都可以取得同样的效果。

对于层高很高的房间,可以自由的选择吊顶方式及造型,可以是弧形、圆形、方形、异型顶,也可以分二级甚至多级吊顶造型,并可以采用大面积吊顶以降低层高。

5楼:村岡昌英

如果面积不大的情况就不要再分割了,直接拉通掉成一个整体就行,这样也大气些

6楼:

打造客厅餐厅一体化吊顶,就选友邦吧。这的吊顶风格多变,而且工艺方面,显得更加的特别些。

7楼:匿名用户

要注意转角和接口处的处理,不然会不协调,自家用的友邦集成吊顶是用了转角一体化的技术,就不用留缝了,也不会受潮开裂什么的,个人很喜欢的。

餐厅和客厅一起的吊顶怎么弄,

8楼:匿名用户

你客厅和

餐厅一起吊顶这样面积会大很多,整体性提高了,但是餐厅的油烟也很容易飘到客厅这一部分来,材料要尽可能选好一点,要防止油烟的,不然很容易出现油渍的,友邦的材料是现在我认为比较好的,现在家用的就是这里的睿系列,表面都有一层雷诺丽特膜,还做了抗污保护层,背后还有防氧化层,品质确实比其他品牌的要高点。

餐厅和客厅一起吊顶可以吗?

9楼:匿名用户

友邦采用一体吊顶,将客厅和餐厅有效的结合了,更有空间感,餐厅和客厅都显得很大,而且装修也很省事,不会很麻烦

10楼:众易居装修网

现在家里房子装就是餐厅和客厅一起吊顶,选的友邦吊顶,本来房子就是小户型,装的时候更要合理地利用空间了,而其采用一体吊顶,将客厅和餐厅有效的结合了,更有空间感,餐厅和客厅都显得很大,而且装修也很省事,不会很麻烦

餐厅和客厅的吊顶连在一起不分开好不好呢

11楼:1一目了然

可以不分开。这个方案主要针对客厅空间较小的时候选择。如图:

如果客厅的空间足够大,就需要考虑把餐厅底部造型单列出,使客厅空间显得更完美。如图: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隔板吊顶,做点造型吧,要么分开来比较麻烦,还要排电线啥的,最好是做一样的,做点造型,走廊选择天圆地方的造型,顺应自然和谐。客厅大气一点的造型,带点层次,餐厅温馨一点,秀气一点.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根据户型决定。一般情况下都是分开的,这个还得看整体设计的风格以及效果。

我们家客厅跟餐厅连在一起的!!! 吊一个整体的吊顶好看吗??就是在墙的四周吊一个大顶。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太单调./不建议,在客厅与餐厅的交界处吊一个假梁出来.然后再分开调.

客厅可以像你说的吊成灯槽一级顶.餐厅建议吊成圆顶.至于内圆还是外圆.

楼主自己决定.但是圆的直径必须大于1米,否则效果不好看.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设计师都是一个学校出来的,大同小异,就是讲求合理 对称 协调,毫无创意,干几年装修的工人也能胜任此设计,利益最大化就是商人及设计师的初衷!

16楼:子and然

最好的建议就是划分区域 比如说餐厅中 在餐桌的正上方做一个吊顶 而客厅要显示出大气 就可以只在他墙周围做一个凹凸的分界 客厅、餐厅连在一起也是很多的 但是为了使其有分明 可以在灯饰、家具上采取不同的风格 还有是各个家具的颜色上 可以稍微有一定的跨度 这样会使整个风格看上去有层次感

17楼:安氏照明

呵呵,整体吊顶,许多家庭也是这么吊的,但是吊顶的时候也是分区域的,将客厅和餐厅从吊顶上也能区分开来。

18楼:匿名用户

整体吊顶 可以的 但是还要 区分开的

19楼:秀秀二毛

其实应该根据你屋子的整体设计来的,现在装修的样式太多了,还要看自己喜欢什么格调,有的时候吊一些油画也非常的精典,不用吊顶那么麻烦和复杂,观赏性强,而且很有美感,用一点射灯来射油画,很不错的,我的咖啡厅就用了这么一个设计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客厅没梁,就餐厅吊顶可以了,分区了,花费不多,主要看梁的位置

客厅和餐厅在一起如何吊顶区分空间好? 10

21楼:匿名用户

至于如何吊顶可以参考你整体装修风格,具体的可以参考装修公司的意见,我可以建议你你,把餐厅的灯用那种垂下来的筒灯,有很多个的那种高低不同的。很好看。

22楼:匿名用户

一起吊,用石膏板做波浪型,中间打上酒柜区分开来

23楼:检验

1、可以做两个不同造型的顶,也可以用贴石膏线的方法来分割成两个厅,还可以装两种不同 的吸顶灯然后餐厅放个餐桌来区分

2、做两个不能造型的顶,可选择的效果最多,看上去也更上档次一些,但造价相对也高一 些;贴石膏线的方法,看上去会比较简单没,可选择造型较少,但是根据个人喜好可选择 石膏线的花型;餐厅和客厅装两种不同的灯,在餐厅用餐桌来装饰,是最经济实用的一种 方法 ,选择一个造型漂亮的餐厅灯和一张大气的餐桌,整个效果看上去也是很不错的

24楼:匿名用户

1、那就吊石膏顶走边线,我的也是客厅餐厅**一起。

2、走边线的时候客餐厅分开的地方也吊上。

3、安上不同颜色的灯带可以区分空间。

25楼:顶上达人

分开吊顶好看,以区分功能区域

26楼:匿名用户

餐厅做个圆形的造型 客厅就随便坐下就好了

27楼:匿名用户

统一大吊 sssssssssssss

28楼:匿名用户

做个复试吊顶,现在很多厂家都有专业的设计,我家用的是时代集成吊顶,还可以的

餐厅和客厅一起的吊顶能不能有两个造型?

29楼:魏唾概铂

应该是行的,你把你要求告诉设计师就行,都会帮你解决的,我家用的友邦的吊顶,造型都是设计师给单独设计的,也不收设计费,服务可好了。

餐厅和客厅一起的吊顶要做成整体的吗?

30楼:q妙伊

我家是餐厅客厅连一块面积大的那种,找的友邦的集成吊顶,设计说在中间用金属镶边花纹做隔断,做出来我觉得有立体感一点。他们的集成吊顶感觉挺有档次的。

31楼:东北风

把餐厅和客厅的吊顶做在一起觉得不好看,从风格上将,客厅和餐厅是不一样的,一般的情况下,是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个假的过梁,就分开了,然后各做各的。仅供参考。

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风水好吗,客厅和餐厅是一间风水上可以吗

1楼 宝清居士 不行,中间要有隔断或玄关。 2楼 算命加 宫位没有问题就没有多大的影响 客厅和餐厅是一间风水上可以吗 3楼 匿名用户 供参考 1 一进大门就见餐桌不吉。如一进大门就见餐桌,为不吉。可在餐厅间适当位置用屏风隔挡,也可调一板墙为间隔,以避大门之冲煞。 2 餐厅与厨房共享一室不佳。将餐厅与...

客厅三只小象和鹿摆在一起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客厅三只小象和鹿摆在一起是可以的,没有什么特别的说法。 家中摆放一只大象的禁忌 2楼 匿名用户 大象的摆放 大象和貔貅一样是吉祥招财之兽,而且要比貔貅美观大方,因此摆放的时候一般宜摆放在家庭的财位处,或者是客厅的陈列柜上。 另外,摆放大象饰物时,最好鼻子朝向门的方向或是窗户的方向,这...

客厅里的实木家具颜色不一样摆放在一起可以吗

1楼 痞条客 你好,同一色系的可以,比如红木 胡桃木都偏红放在一起依然和谐。但是你如果把檀木和松木家具放一起就不协调了。 客厅摆放家具的颜色要一致吗?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家电家具全都是白色那客厅就显得太单调了!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的!建议在灯光和背景墙上做搭配!现在流行暖色调!给人一种很温馨感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