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对吗?这是什么样的女孩

2020-12-01 17:16:03 字数 5524 阅读 7976

1楼:单三晓

凡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平时恶贯满盈的人也有温柔善良的一面,爱心泛滥成灾温柔体贴贤惠的人也都不堪的一面,有句话不是说过当善良的人撕下面具,你连跪下的机会都没有

有人说: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对吗? 这样的女孩好不好?

2楼:匿名用户

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是对的。人之初性本善。所以人坏是在环境中,形成的,这样的女孩子好不好看你怎样对待她。

你真心待她,她也可能变**人夸奖的。所以说不能断定她好坏。也可能在你面前是个最好的呢。

3楼:mmm往事随风

在一段感情当中,只有男人主动一点才能真正走到最后。女人很多时候是不敢主动的,她们害怕自己在一段感情当中付出了自己,结果换来的却是无尽的伤害。

当一个女人爱你到极致的时候,她也许不会每天都联系你,甚至她从来不主动给你发一个消息。其实女人是在等着你主动找她,只要你给她发个消息,她都会变得很开心。

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不爱你,而是因为太爱你。爱你到极致,所以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怕说出来之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4楼:半糖半夏

人是复杂的动物,就像一个多面体。

从广义的角度来看,一个人的好与坏都是守恒的。换句话说,他有多好,就相对有多坏。这就决定了,每个人除了好的一面,一定也有坏的一面。

成熟稳重温柔体贴的人也许木讷无趣,幽默风趣古灵精鬼的人也许玩世不恭。

但怎么可以只因为一个人的某一面而爱,而因为他的另一面而离开呢。

一段感情中,你是和他在一起,还是和他的具备的优点在一起呢?如果你只是在和他的优点谈恋爱,当看到他的其他面的时候,大概会是失望的,你的感受大概就是觉得他越来越不好了,甚至是越来越不爱你了。

另一方面,有的时候一个人所谓变得不好,也会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习惯,曾经的新鲜感导致的多巴胺分泌疲倦。就像很多时候,朋友对我们很好,而当我们觉得对方对你的好是理所当然的那一天到来时,对方因为某些原因对你不好,你就会觉得这个朋友变了。

当感情归于平淡的时候,你是否回想过当初吸引对方的点还在么?这句话是基于人对自我的懈怠讲出来的。但人除了懈怠,还很贪心。

越是好的人,稍微做错事都会非常明显。越是好的人,我们越是期望他达到更好。

所以,当感情归于平淡的时候,我们也应该回顾一下,是否因为习惯而忽略了对方从未失去的好。

5楼:度小白

你还在意她,深爱着她,那就努力去追,彼此交往要注重承诺的,既然原来都有好感为什么不珍惜呢?如果你觉得过意不去就好好说一下。让她原谅,如果真的伤了心就不要缠了。

至少努力了嘛。重要的是要让她看到诚意。

6楼:矿泉冰水

那你得看你怎么来看了,再好的话也要善良的一边是对的,但是他善良的那边是很范围很小的,你不会能察觉出来的,坏人还是也有很烦人的地方,但是他的坏了一面也是很有的,所以说你能发掘出来她善良的一面儿也是不错的。

7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对好与坏,善良与**有特别的定义,不是说她坏她就是坏人,人都有两面性的,因生活环境不一样,心情不一样,只是你没有发现她的美而已,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也会有好朋友的,你看到她表面非常坏但内心非常好,遇到这样的人你要珍惜,走近她的内心,去引导她改变她,人本善良,她的心是善良的她就是好人。

8楼:你爹丶临死前

就跟世间万物一样

有阴就有阳

有生就有死

凡事都具有两面性

只不过正常来讲我们看到的都只有其中一面而已如果能够看到另一面当然会有惊喜

同样的,我在这里说这么多回答你的问题

从另一面来讲不也是想要得到一个采纳么

至于说这样的女孩好不好这个问题

我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毕竟每个人的眼光不同

不是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人也是一样的

也许你的缺点在甲看来是傲慢无礼

可能乙觉得是可爱

凡此种种,数不胜数

人之初,性本善

不管是谁,内心深处都有善良的种子

有的发芽茁壮成长,有的则需要阳光雨露唤醒

祝你好运!

9楼:匿名用户

你的好坏的标准是什么呢?一个人只要没有犯法,没有触犯道德底线,最多只是人品问题,没有什么好坏,只有各自利益关系问题,遇到什么事了,不要只看到别人的问题,还要找自己的问题。有时候你感觉它是坏的人,他都不一定坏,你感觉到是好的人,别人的眼里,他不一定是好人,所以说在好的人,它也有坏的一面,再坏的人他也有好的一面。

10楼:鸡院门口

如果他当时跟你聊的还不错,那就说明对你印象还可以

,也挺对你有感觉的,但是男人,或者说作为一个人最主要就是信用,你说到做到了,他可能会对你更加有好感,但是你并没有说到做到,他对你内心是失望的,而且呢,你也让他很为难,如果他借了别人的钱帮你,那说明他对你还是挺信任的,但是你辜负了这份信任,至少你在他心里已经有了很多的这种信用的失去

11楼:匿名用户

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我觉着世界上无非三种人,一种自私型,一种自我型,一种热心大度型,自私行的,就是所谓坏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就成了坏人,但是一般不论什么型,都有短板,这就是所谓的,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我感觉跟自私型的人在一起,会很累,结果也不一定好,除非你也变成她那样的人。

12楼:飞花逐月

没有哪一个人,天生就是非常善良的,因为环境不一样,所以说每个人的心情就不一样,有的人你看着表面非常的坏,但是她的内心非常的好,遇到这样的人,你要珍惜。她不是真的坏,只是你没有发现它的美而已!希望你不要以偏概全,你可以深入的去了解他一下,人之初性本善,没有哪一个人生来是坏的。

人都是双面性的,没有哪一个人,天生就是非常善良的,因为环境不一样,所以说每个人的心情就不一样,有的人你看着表面非常的坏,但是她的内心非常的好,遇到这样的人,你要珍惜。她不是真的坏,只是你没有发现它的美而已!希望你不要以偏概全,你可以深入的去了解他一下,人之初性本善,没有哪一个人生来是坏的。

人都是双面性的,没有哪一个人,天生就是非常善良的,因为环境不一样,所以说每个人的心情就不一样,有的人你看着表面非常的坏,但是她的内心非常的好,遇到这样的人,你要珍惜。她不是真的坏,只是你没有发现它的美而已!

13楼:匿名用户

再坏的人,有善良的一面之那一面没有表现出来来,这样的女孩子应该是经历了什么,所以才变坏了你要唤醒他善良的一面,你要对她足够的好,足够的温柔

14楼:清风帝王

的确是这样的,再坏的人都会有善良的一面,你所说的是有这样的女孩很坏,但是有善良的一面吗?

我觉得其实现实生活中没有什么多坏的人,无非是每个人的立场不一样,选择不一样,所以如果你要跟一个人在一起,要看一下你们的立场,三观是否合适,你们是否对的上脾气,如果可以的话,其实不必分什么,善恶,只要在一些主要的价值观上面不能做一些错误和恶意就行了。

15楼:匿名用户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2019-03-15我认为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

,可以理解为,

这句话是正确的。

因为什么事情都不是完全绝对的,

例如,有的人看上去很社会,

但是,私底下是非常孝顺父母的。

所以我们看问题一定要学会全面看待。

这句话不错,可恨之人,必有可爱之处,所以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

此话正确,人性本善,可能由于后天的各种因素造成某人犯了错误,但是只要他良心未免,就会有善良的一面,因此要客观的看待。

是这样的,每个人都是有两面性的只不过有的时候好的一面大于坏的一面我们就把这个人评定为好人,但当这个人坏的一面大于好的一面的时候,那么这个人就会被贴上坏人的标签。

嗯嗯,人之初,性本善。

16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的品质好坏,看是在什么环境下,人之初,

性本善,就是再坏的环境造就得人,只要他(她)心里对另一个人从心底就爱不释手,那么心就是善良的,物极必反,要从事物的两方面看问题,不要单方面看事物,心与心的交融,就能碰出善意火花。

17楼:匿名用户

对啊!人再坏也有善良的一面。人出生时都是清纯干净的,长大后,慢慢随着社会的风气学坏的。

有的是家庭父母离异造成的,有的是在社交圈里学坏的,有的是被逼无奈学坏的等等一切因素,让一个心无杂念的好人,变成了一个坏人。

18楼:匿名用户

三字经不是说吗,人之初性本善,只不过在后天的成长环境有关,再一个和

个人性格有关,经历的事情有关,就像说好人,她可能做到各个方面都是好吗,再说好的标准是什么,其实无法定义,只不过在生活中根据一个人的做事为人大家都是以自己的眼光评判一个人,

有的时候你认为一个人很好,别人确和你意见不同,因为有些人,在别人眼里会觉得有点坏,但是你接触下来,会感觉不是别人说的那样,如果不足够了解一个人,不要轻易下判断他的好与坏,那样是不公平的,现在你亲眼看见的事情都不一定是真的,

19楼:拜读智慧

这个观点是不对的,有科学实验报告说有些人生下来,大脑构成和正常人不一样,这种属于冷血冷酷的人,没什么感情。不过这种情况的女生很少。人和人项目要彼此对对方好,这个世界什么都应该是相互的。

20楼:准备苏打饼

对呀,人之初,性本善。没有人生来就是作恶,是坏人。每一个人都有其内心柔软而且善良的一面,只是有时候没有表现出来,或者只是没有对你表现出来的。

人生活在这个复杂多变,充满浮华的社会,是及其容易受社会的影响,而变化的

21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再坏的人也有差良的一面

,人之出,性本善,随着环境的生长,有好的环境,就有好的生长。一个女孩有一个善良的心,只有本质好就可以和她交往。

22楼:依莱一一

这样的女孩自然是好的,她没有全盘否定一个人,而是从两面来看。可以看出这个女孩理智且善良。当然,这只是判断的一个小的方面,除此之外还有性格其他等等。

没有什么好与不好,只有适合与不适合,仅此而已。如果你喜欢他,即便她有万般不好,也是好的

有这样的想法是一个怎样的女孩 有人说: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对吗?

23楼:木子

不对。坏人就是没有良心,做犯法的事情!

如果他善良,就不会害人了!

这个女孩很幼稚,不懂什么是善良。

24楼:风中玲珑

嗯!只要没有坏到骨子里,都有善良的一面的。坏人分多种,有的就帮亲不讲理,这是对家人的善良,有的是帮礼不帮亲,这是一个讲道理的人,错就是错了,再怎么样自己人也是错的。

25楼:我的绿衫

有善良的一面的。坏人分多种,有的就帮亲不讲理,这是对家人的善良,有的是帮礼不帮亲,这是一个讲道理的人,错就是错了,再怎么

26楼:电饭锅辐射

是的.所谓人之初、性本善.所有的人出生的时候都怀有一颗善良的心.

只不过由于环境因素和自身发展原因导致后来不同的人生价值观的出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是这个道理.所以后天的教育发展很关键。

27楼:匿名用户

《芭蕉扇》(又名“火焰山”、“白云洞”)

长相无亮点,是什么意思一样吗,请问说一个人长相毫无亮点是什么意思?长得有亮点的人是什么样的?可以用明星举例! 10

1楼 匿名用户 长相无亮点的意思是没有太大的特点,很大众脸的意思,就是长得普普通通。 2楼 旧回忆是小孩儿 就是长相一般!平平淡淡!bu用那么在意,我们都是一般平淡,这个没标准!父母给的没办法! 3楼 天智v光雪 委婉的表达一个人长得不太好看的意思。 4楼 花雨烟云 就是说长的挺平凡普通的 长相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