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无亮点,是什么意思一样吗,请问说一个人长相毫无亮点是什么意思?长得有亮点的人是什么样的?可以用明星举例! 10

2020-11-30 18:47:27 字数 1957 阅读 1614

1楼:匿名用户

长相无亮点的意思是没有太大的特点,很大众脸的意思,就是长得普普通通。

2楼:旧回忆是小孩儿

就是长相一般!平平淡淡!bu用那么在意,我们都是一般平淡,这个没标准!父母给的没办法!

3楼:天智v光雪

委婉的表达一个人长得不太好看的意思。

4楼:花雨烟云

就是说长的挺平凡普通的

长相没有突出的地方,毫无亮点,是什么意思?

5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就是说自己长得一般,

只能说长得还可以。

所以长相并不突出,

其实长得也不丑了。

没有必要在意这些话题。

6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五官分开看没有一处好看,损人呢。

请问说一个人长相毫无亮点是什么意思?长得有亮点的人是什么样的?可以用明星举例! 10

7楼:海贼

比如刘德华的鹰钩鼻子,比如梁朝伟的忧郁眼神,比如何炅的小矮个,比如韩红老师的肚子。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地方,求采纳

长相没什么特别的亮点,平常人。是什么意思?

8楼:追忆似水的春天

关于长相的评价是,一般人,普通人, 一般人是指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只是普通的常人而已。

长的没特点,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说个性,气质,度量有**远瞩的志向、有不拘小节的气度、有海纳百川的气量、有不和小人斗嘴的风度、说明长相好可以出的了场面,不是小家碧玉、装模作样、扭扭捏捏、惺惺作态的人!不拘小节,性格豪爽, 多为褒义。

10楼:知道请回答喔

就是大众脸,其实就是说你对于ta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

长相不难看,意思就是五官有亮点,有出彩的地方?还是什么?

11楼:猜城缝鹤

单从这个“长相不难看”,并没有五官有亮点,或者有出彩的地方的意思,就是很普通,很大众化,不好看但也不难看。

12楼:樱桃

你应该这样理解。为什么不说好看,而说不难看。说得绕一点。说好看好象谈不上,说难看也好象没那么难看。就是相貌平常吧。谈不上有亮点和出彩什么的……

长相平平无奇是什么意思?

13楼:少爷的大拇指

男的就普普通通,没有亮点,女的有时指平胸,飞机坝

长相不难看,意思就是五官有亮点,有出彩的地方??

14楼:匿名用户

长相不难看

就是指五官一般

没有出彩的地方

只是一般人而已

整体还是看得过去的

15楼:匿名用户

长相不难看,意思就是五官有亮点,有出彩的地方?这个也不完全是。有的人单看五官,没有一个出彩的地方,但是比例搭配的合适,加上气质,也很漂亮。

也有某一五官很出彩,在整个面部起到画龙点晴的效果,显然漂亮。

16楼:张红艳

长相不难看也有可能是气质比较好

17楼:

意思就是五官端正,看着还顺眼,没有让人觉得丑。

长相一般和长的很一般,意思有什么区别?

18楼:匿名用户

长相一般为直接的、中肯并且客观的评价,即长得普通,不好也不差。

长相还行,就可能为:

1、中肯的指长得一般。

2、委婉的表达,言下之意只能说是马马虎虎还能看得过去,比较勉强。

长相还可以是什么意思,说一个人长得还可以是什么意思? 5

1楼 热词课代表 该词是网友在《康熙来了》里,发现小s每次评价帅哥的时候用的口兴禅,就是 我可以 ,既搞笑又真性情。将这个梗推送到最热的是在电影《海王》上映后,男主的好身材吸引了无数女影迷。她们毫不委婉的说 海王我可以! 2楼 古老的旋律 一般说长相还可以当然是中上了。只是人和人的说法不一样,有的人...

女人说我叫静静什么意思啊,女朋友说想一个人静静是什么意思?我过两天在找她还是像平常一样天天找她? 10

1楼 匿名用户 看到的这句话让我想到一个笑话, 某人心情烦闷,不愿有人打扰便说,我想静静,被别人理解成想一个名字叫静静的人而误会。 这个女人是不是也是一样的意思呢?多半如此。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应该是希望你可以留给她一点私人空间吧,希望可以让她安静一会吧,你也可以少点找她的,让她好好想一想,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