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黄小厨都做了哪些好吃的

2020-12-01 15:30:28 字数 2679 阅读 6136

1楼:柠檬

1佛跳墙 2四喜丸子 3韭菜盒子 4肉夹馍 5凉皮 6地三鲜 7炒肝 8火锅 9烧烤

10小葱炒花香藕 11烧麦 12拔丝红薯 13酱油饭

如何评价《向往的生活》里黄磊的厨艺水平?

2楼:小球自然卷

先给大家看几张黄小厨在《向往的生活》里做的美食

油爆大虾

四喜丸子

看的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哩。

黄磊在节目中做了很多很多让人看起来垂涎三尺的美食,是节目中名副其实的厨艺担当,而让我们来看看他做的一些菜:西红柿炒蛋、油爆大虾、四喜丸子、地三鲜等等,其实都是一些简单好吃,充满生活气息的家常菜。

看着黄磊老师在灶台之间穿梭忙碌,我经常就会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仔细一想,原来是因为特别像我的妈妈。做饭这种事是需要天赋,还需要琢磨和热爱。很简单的食材我妈也能琢磨出来该怎么吃,而且意外的还都很美味,而且因为热爱每天会变着花样来给我做不同的好吃的。

黄磊也是这样,用很简单的常见的食材,加上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劳累的忙碌在灶台之间,为嘉宾们做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美食,感觉这里的一切,都因为有黄磊的美食而幸福了起来。不是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米其林大厨,但是肯定都有一个爱你的人,愿意给你琢磨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所以,对于黄磊老师的厨艺,可能就是像妈妈一样的厨艺——简单的食材,用心的准备,慢慢的爱意。

《向往的生活》第九期最喜欢的就是冰糖葫芦了,黄小厨最后撒的谷兰诺

3楼:只爱胡歌和小环

天猫上就有,搜索谷兰诺拉,在家乐氏***就有,我也很喜欢《向往的生活》中黄磊的做法,自己还尝试了下,超级好吃!尤其是撒上谷兰诺拉之后,有一种脆脆的谷物香味,怪不得李冰冰说老好吃了,做法很简单,你按照节目里的步骤做就完全没问题。

为什么向往的生活黄磊做完饭后却不怎么吃,网友评论区

4楼:面朝大海路途

看着黄bai磊那体态应该不像du是不能吃

啊,黄小zhi厨做的饭菜也dao是备受大家好评的。看着版彭昱畅和刘宪权

华都吃直了的躺在那里“炫腹”,就知道饭菜的味道不会差,那么为什么黄磊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胃口呢?其实经常做饭的人应该都明白其中的原因,要是在家中给仅仅给家人做饭可能感觉还好,不会像黄小厨这样表现的明显。但是要是家里来了亲朋好友后我们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在厨房里一番折腾后等到忙好了要吃饭时啥胃口都没有了

在厨房里油烟味一熏再加上累,根本就吃不下去了。而且像黄磊这样人到中年了,胃口上也小了不少,所以吃不进去饭也很正常。并且《向往的生活》就是要迎接新的宾客来,所以作为后勤的黄磊一直压力也不小啊。

在众人都吃过在聊天玩乐时,洗过澡出来后的黄磊可能感觉到饿了。这时彭昱畅又为黄磊拿来了筷子,桌子上还放着刚刚吃剩下的一盘辣子鸡。

黄小厨在第九集向往的生活里面做的冰糖胡撒的家乐氏谷兰诺拉在**可

5楼:坂上纹

你在天猫就能买到,搜索家乐氏谷兰诺拉,在家乐氏***买就行,我就是在***买的,谷兰诺拉的确好吃,当早餐和零食都ok,即便是做甜点都是绝佳的食材,向往的生活里黄磊就是用谷兰诺拉做糖葫芦,李冰冰也说老好吃了。

向往的生活红烧肉是谁

6楼:匿名用户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迎来了两位女神嘉宾,美丽的anglebaby和倪妮女神,节目中baby意外得对黄小厨做的红烧肉赞不绝口,称赞有妈妈的味道,同时还说,因为怕破坏记忆中妈妈做的这道菜的记忆,所以在外面一般不会点,但这次黄磊老师却做得非常好吃,非常感动。

说起来红烧肉确实不是baby点的菜,而是倪妮女神点的,这次却意外的引起baby对家人的想念,也算是一种缘分。

面对如此称赞,黄磊也说今后如果再来《向往的生活》还给baby准备!

向往的生活黄磊怎么做的五彩饺子

7楼:

主料:饺子粉500g、香菇250g、猪肉白菜馅适量、辅料:西红柿适量、胡萝卜适量、南瓜适量、紫薯适量、菠菜适量1、西红柿,胡萝卜,南瓜,紫薯,菠菜各适量。

2、把香菇洗净, 放如入盘中, 在蒸锅中开锅后蒸5分钟,拣出香菇剁成末, 并把蒸香菇出来的水晾凉待用。

3、把西红柿,胡萝卜,菠菜洗干净榨成汁,南瓜,紫薯煮熟压成泥备用。

4、把饺子粉倒入盆中和刚才的各色蔬菜汁分别和成光滑面团,放到保鲜袋里醒一会。

5、把香菇末和白菜倒入调好的肉馅中,还是顺着原来的方向充分搅拌均匀。

6、醒好的面团分别揉成长条状,用手揪或刀切成小剂子,擀饺子皮7、包馅,对折,捏紧即可。

8、包好的饺子。

9、烧一锅水下饺子,煮开后加入一小碗凉水再煮开,反复三次即可。

10、成品。

8楼:

猪肉馅、葱花儿、姜末、味精、料酒、香油、酱油和少量水,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搅动,直到肉馅儿粘稠,把放进的水打到肉馅里就可以了。可以加各种蔬菜,作成不同口味的饺子 。注意的是:

放蔬菜时才能加盐。爱出汤的蔬菜可以在放盐的同时放点自己喜欢的油。这样作出来的饺子非常好吃。

你试试。

黄小厨版糖醋排骨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9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糖醋排骨的做法

1.最好要寸排,骨头越细的那种越好,说明猪岁数比较小,肉嫩,而且小骨头不压分量

向往的生活第九期最喜欢的就是冰糖葫芦了黄

1楼 只爱胡歌和小环 天猫上就有,搜索谷兰诺拉,在家乐氏 就有,我也很喜欢《向往的生活》中黄磊的做法,自己还尝试了下,超级好吃!尤其是撒上谷兰诺拉之后,有一种脆脆的谷物香味,怪不得李冰冰说老好吃了,做法很简单,你按照节目里的步骤做就完全没问题。 第九期《向往的生活》里黄小厨撒上的家乐氏谷兰诺拉好吃吗...

质古公主生平都做了哪些事,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的生平事迹 5

1楼 繁星 质古公主是辽太祖耶律阿保机与述律皇后 回鹘人 之女,是耶律阿保机唯一的女儿。 质古公主生平 质古幼年时被推为奥姑,奥姑一般是由贵族女性担任。在早期契丹社会中带有神女的色彩。在契丹神话中,有青牛与白马的传说,把执牛角 驾牛车的女子尊为契丹女神。 当时的契丹信奉萨满,而萨满巫师一般是由女性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