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第九期最喜欢的就是冰糖葫芦了黄

2020-12-01 15:30:28 字数 1365 阅读 6147

1楼:只爱胡歌和小环

天猫上就有,搜索谷兰诺拉,在家乐氏***就有,我也很喜欢《向往的生活》中黄磊的做法,自己还尝试了下,超级好吃!尤其是撒上谷兰诺拉之后,有一种脆脆的谷物香味,怪不得李冰冰说老好吃了,做法很简单,你按照节目里的步骤做就完全没问题。

第九期《向往的生活》里黄小厨撒上的家乐氏谷兰诺拉好吃吗?

2楼:水树河壳

你说的是黄磊老师洒在糖葫芦上的谷兰诺拉吧,这个家乐氏的水果麦片我已经吃了好久了,不管是味道和营养都是同类产品中比较突出的,之前一直是搭配酸奶吃的,超级好吃,这次看黄磊老师的用谷兰诺拉做糖葫芦,比较惊喜,之前没有尝试过这样,自己自家试了下非常好吃,怪不得李冰冰说:老好吃了。你还没试过的话先去天猫店下单吧,网上也有各种介绍的吃法,都可以一一尝试!

《向往的生活》黄小厨为什么要在最后糖葫芦撒上家乐氏谷兰诺拉呀?

3楼:泽尻边厕

家乐氏谷兰诺拉包含五种谷物和水果干,比较香脆,搭配糖葫芦的话口感比较好,其实谷兰诺拉不仅可以当早餐零食,也可以做很多甜点零食,在冰淇淋或奶制品上撒一点口感特别好,我用谷兰诺拉搭配水果和鲜奶做的早餐就很赞。

《向往的生活》李冰冰好像很喜欢吃黄磊的冰糖葫芦,什么原因呢?

4楼:深津也予

李冰冰是东北人,糖葫芦算是小时候的记忆了,而且黄磊糖葫芦的做法也很特别,用的草莓、香蕉裹糖浆,尤其是撒上了家乐氏的谷兰诺拉,香脆和甜蜜结合,想想就好吃啊,特别是谷兰诺拉,即便是平时当早餐单吃都很美味。

黄磊老师在第九期《向往的生活》最后撒上的谷兰诺拉是家乐氏的吗?

5楼:齐藤鸽

是的,就是家乐氏的谷兰诺拉,这个糖葫芦和谷兰诺拉的搭配太赞了,甜蜜和香脆融合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其实谷兰诺拉的做法很多的,因为是谷物和水果干,搭配甜食会比较出彩,仅仅会泡奶吃的话你可能错过了不少美食。

向往的生活黄小厨都做了哪些好吃的

6楼:柠檬

1佛跳墙 2四喜丸子 3韭菜盒子 4肉夹馍 5凉皮 6地三鲜 7炒肝 8火锅 9烧烤

10小葱炒花香藕 11烧麦 12拔丝红薯 13酱油饭

黄小厨在第九集向往的生活里面做的冰糖胡撒的家乐氏谷兰诺拉在**可

7楼:坂上纹

你在天猫就能买到,搜索家乐氏谷兰诺拉,在家乐氏***买就行,我就是在***买的,谷兰诺拉的确好吃,当早餐和零食都ok,即便是做甜点都是绝佳的食材,向往的生活里黄磊就是用谷兰诺拉做糖葫芦,李冰冰也说老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