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现了好多会飞的白蚁,怎么办

2020-12-01 14:09:04 字数 5241 阅读 2743

1楼:市民跑腿

找专业的白蚁防治公司上门全面检查并进行灭治工作,早处理早安心,以免白蚁蔓延到整个室内的所有木制品上。

2楼:boki之子

那你可以重新买房子了,或者想办法叫一些有关部门的杀虫公司

家里突然飞进很多白蚁,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长翅膀的白蚁,这些都是白蚁里面的繁殖蚁,白蚁会在夏季闷热的傍晚时分分飞,他们飞到适合的地方脱翅繁殖。一旦家里返现此类蚂蚁,一定要引起重视,他们会藏到木质家具和装修材料里面,慢慢发展群体,吃空你家的装修。遇到这个情况用立卫士白蚁粉朝着有白蚁的地方喷一下就好了,就不会再有白蚁出现了。

这个药是传染的药,一只白蚁沾染上药之后会传染给其他的白蚁,这样就达到了整巢灭杀的作用。

4楼:百度用户

是白蚁,注意了

1、你应该注意的是房间内没有飞出来的白蚁,飞出来的白蚁是飞出来分群筑巢建立新家庭的,而没有飞出来的大量的白蚁却正在危害您家里的木构件,所以必须要找当地白蚁防治机构防治,解决内部根本问题。

2、当地白蚁防治机构会给您一个适当的解决方式,不同的白蚁品种处理方法不一样,有小孩要特别注意处理后的安全防范,在工作人员处理后一周内不要让小孩在家里呆,小孩回来后不要让小孩触摸处理过的地方,白蚁药剂都是触杀性的,只要不直接用**接触白蚁药剂是不会有太大的危险的

家里飞了好多白蚁,怎么办

5楼:勇敢者为王

保留现场,不要盲目破坏,如果有白蚁的新痕迹(褐色,象泥土,一长条粘在墙壁或木料上,轻轻挑开可以看见有小白蚁在里面走动)。不要惊动它们,因为白蚁的路如果被挑走,很可能不再走同一条路,就比较难找到。

一般杀白蚁都要在白蚁路上施放白蚁药粉,如果没有白蚁路,则要用喷瓶一类的工具,将立卫士白蚁药粉挤进白蚁洞里。

家里突然有白蚁的飞蚂蚁怎么办,急 50

6楼:匿名用户

使用枪手进行喷射,喷射后关闭门窗40分钟后就死光光。

7楼:夏日绝

可能是太潮的缘故,联系专业的去蚂蚁的公司,平常家里多注意通风。

8楼:匿名用户

您家里的房子有多久了 ??建筑公司可以保证5年内不出现白蚁 基本每年会为你喷除蚂蚁的药物 但是超出5年的 基本是您自己家的问题了 这种问题比较简单 去外头买点杀虫剂 喷几次就没了 实在不放心 您就需要找公司 来处理

9楼:味之膄大厨

只能联系专业公司或者防治所上门清除,你自己没有任何办法的。

家里忽然出现了一大片白蚁到处飞.怎么办.它会一直存在吗?怎么消灭好恐怖

10楼:深圳利福消杀

现在是白蚁婚飞的季节,白蚁交配后会找合适的地点作为巢穴,小心你家里被筑了,买点药杀了吧。

家里飞进来十几只白蚁,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白蚁想起来就害怕,我以

前家里也是闹白蚁,整个屋子的装修都被白蚁吃空,酒柜整个一碰就塌了。因为房子装修的早,一直父母在里面住着,没有早

点发现白蚁,一直到去年夏天我回去,刚好那天下雨,家里从柜子里飞出来成千上万的长翅膀的白蚁,问了很多人,最后村里有个老者告诉买立卫士白

蚁粉超巢穴里面喷,第一天整个屋子都检查,装修的人来看了说要先除白蚁,白蚁弄干净再重新做个酒柜。这个药喷上去是慢性的,10天左右叫装修的

来拆,才知道整个柜子和,门框里面全是白蚁的老巢,一只活的都没有了。

12楼:匿名用户

小问题啦,特别是潮湿闷热的天气,傍晚初黑下雨前,就会有大量的白蚁出巢,趋光性极强,开窗又开灯,大量的白蚁涌入房间,上下飞舞,煞是壮观。脱落的翅膀到都是,没了翅膀的四处无序的爬动,甚至排成队相互追逐。

驱赶的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打开阳台的灯,关闭室内的灯(包括电视机等),过十几分钟就都出去了,脱落翅膀的白蚁扫扫就可以了。不要大惊小怪,更不用当心。

13楼:神圣的时刻

是白蚁,

注意别惊扰他,!!!

1、你应该注意的是房间内没有飞出来的白蚁,飞出来的白蚁是飞出来分群筑巢建立新家庭的,而没有飞出来的大量的白蚁却正在危害您家里的木构件,所以必须要找当地白蚁防治机构防治,解决内部根本问题。

2、当地白蚁防治机构会给您一个适当的解决方式,不同的白蚁品种处理方法不一样,有小孩要特别注意处理后的安全防范,在工作人员处理后一周内不要让小孩在家里呆,小孩回来后不要让小孩触摸处理过的地方,白蚁药剂都是触杀性的,只要不直接用**接触白蚁药剂是不会有太大的危险的

应及时向当地白蚁防治部门申报,请白蚁防治专业技术人员灭治。切不可不分青红皂白,拿起杀虫剂一喷了之。虽然能杀死了部分白蚁,但残留的白蚁还会继续筑巢危害。

不同的白蚁种类采用不同的方法来灭治。常用的白蚁灭治法有诱杀法、投放药包、纸片法等,无论哪种方法,都必须运用得当,否则,治标不治本,因白蚁喜群居,一个巢的白蚁数量多达数万,绝大部分生活于地下或墙内,在外活动的仅仅是极少部分。如民间常用的挖巢法,巢穴里逃出的白蚁将产生补充型蚁王、蚁后,由一个蚁巢发展到若干个蚁巢,往往造成更大的危害。

专家提醒, 白蚁防治重在防。购房居家时要注意把好三关:一是购房时一定要查验建设单位或开发商是否办理了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合格证;二是在装饰装修房屋时,要实施必要的白蚁预防处理, 以免因小失大;三是每年3—5月白蚁分飞季节,傍晚一定要关好门窗,严防白蚁飞入。

此外,防治白蚁也要与爱国卫生运动结合起来,扫除垃圾及阴暗处的杂物,减少喜欢阴暗的白蚁栖息之所。

14楼:匿名用户

专家介绍,白蚁俗称“飞蚂蚁”,成都地区是白蚁危害重灾区。每年3~5月,室内外有大量长翅膀的黑虫子从门套、窗框、地板、水泥缝等处出来,这些“飞蚂蚁”吃木、棉、毛、丝等原材料及其制品。另外还能分泌蚁酸,腐蚀破坏钢筋混凝土、多种金属器件和各型电线电缆、塑料制品。

预防白蚁要尽早。新建房屋的地基、门洞、窗洞、房屋外围等地方应进行药物处理,预防外来白蚁侵入房屋主体。装修房屋时,对室内容易发生白蚁危害的部位、装修用的木材和所有含纤维素的材料,进行白蚁预防处理。

一旦发现白蚁,立即用杀虫剂杀灭从危害点飞出来的有翅成虫,并通知白蚁防治机构

因为白蚁是社会性昆虫,发现白蚁为害时,其数目绝对是数万只到数十万只,没有丰富经经验的公司无法做出品质好的防治。

白蚁防治法有两种,一种是传统做法,就是阻隔带做法,另一种是最新的蚁巢灭白蚁族群消灭法,分别介绍如下:

一、传统阻隔带做法:

一般住家受到白蚁危害,均不知道。而等到发现白蚁危害时,则已造成相当程度的损失。白蚁防治时必需找经验丰富的白蚁防治专家,如中星白蚁驱除公司,才能减少因为喷药对装潢造成的损坏,保证防治效果,保障客户居家安全。

传统白蚁防治可分为下列数种:

建筑前:房屋建筑前,先进行土壤处理,利用药剂杀死现存的白蚁及将来阻绝白蚁进入屋内。

装潢前:处理装潢使用的木材,杀死木材的蛀虫、白蚁,并在木材表面形成保护层,防止未来白蚁的侵害。

建筑后:房屋落成后,或已居住多年的房屋,发现有白蚁危害时,则必需做紧急处理,将药剂注入木材,杀死侵入木材的白蚁和蛀虫,保护装潢不再受害虫危害。

二、蚁巢灭白蚁族群消灭法(最新白蚁防法):

目前白蚁防治大都以化学药剂灌药法,但是随著环保意识抬头,白蚁防治也有新方法,这种新方法称为蚁巢灭白蚁族群消灭系统(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这套系统是用白蚁工蚁有互相餵食及负责餵食兵蚁、幼蚁、蚁王、蚁后的习性发展出来的。本系统是使用含有六伏隆(hexaflumuron)的饵剂餵食白蚁,因为六伏隆是一种昆虫生长调节剂,可以抑制昆虫的脱皮,工蚁取食饵剂后无法脱皮而导致死亡,整个族群因而被消灭,这是根本解决白蚁的治本方法。

六伏隆对哺乳类动物的毒性非常非常低,口服半数致死量超过5000毫克每公斤体重,只对会脱皮的昆虫有效,没有味道,也没有刺激性。

蚁巢灭白蚁族群消灭系统(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是目前最有效也是最环保的白蚁防治方法,因为本系统可以将整个族群的白蚁消灭,所以是治本而非化学阻隔带只是治标的,白蚁族群消灭以后,本系统可持续侦测白蚁是否再侵入,因此用於别墅、古迹及大建筑物的白蚁防治特别适合。

本系统使用的药剂六伏隆是一种昆虫生长调节剂,对於昆虫新表皮的形成有抑制作用,只要一公克的六伏隆就可以消灭一族群的白蚁,本系统只在发现有白蚁时才放饵剂,不像土壤阻隔带,不管有无白蚁都要注入大量化学药剂而每隔1-2年要重复灌药,多少会污染地下水。

环保 安全 有效 实在好 的 sentricon colony system颠覆传统的新工法

白蚁的新克星-灭蚁能(recruit ⅱ/ag)

蚁巢灭白蚁防治系统

居家、办公室白蚁的最佳选择

⊙有效:使用饵剂,能彻底完全有效消灭整巢白蚁族群的先进系统,不再留下残存的白蚁,成效最好!。

⊙安全:只用少量昆虫生长调节剂-六伏隆为药饵,只针对白蚁有效,人类、宠物、草木安全无虑。安全不影响作息。

⊙环保:对环境冲击小,获得美国2000年绿色环保奖,并有环境影响评估的实验报告,证实是最环保的药剂。

⊙实在好:非传统化学灌注,不破坏木质装潢。符合文资法严格要求的-保持古迹原形原貌,以此规范住家更安全放心;干扰降至最低,作息活动完全不受影响。

白蚁防治

白蚁的防治中,应该要有预防为主及综合防治的观念。

白蚁的预防-防白蚁

白蚁入侵的生存条件:土木兼栖性白蚁必须在湿木材及湿土壤的环境才能生存 ,减少此一条件可为预防白蚁为害的一环。

房屋建筑前:

a.调查建筑基地和清理并安蚁巢灭系统:清除工地上的木材、朽木,并在土壤装置蚁巢灭系统(地下型捕蚁站-最理想、无污染)。

b.调查建筑基地、清理及土壤处理:清除工地上的树木、朽木及蚁巢,及进行土壤处理,利用药剂杀死现存的白蚁及阻绝白蚁将来进入屋内。(接近水源时不宜)

c.预防(排除)土壤与木材的直接接触(的设计):大部份的地栖性白蚁都由接触到地面的木材开始为害;此木材通常较潮湿并腐朽、发霉,有长菌的木材又可引诱白蚁。

d.建物的木材必须离地面50公分以上,并保持通风、乾燥:若木材必须接触地面,应使用耐蚁性及耐腐性较佳材种,或经防蚁处理的木材(尽可能少用或以较安全的处理方法)。

e.建立化学等阻绝带:在木材与地面等之间,以杀虫剂建立化学阻绝带,以防止白蚁通过。

15楼:寂寞的

往家具上喷药是个办法.

但是弄黑蚂蚁,就免了吧~

其实不会.这种小蚂蚁只是到处溜达,往暖和或者有光的地方飞,一般不会筑巢.

不过注意好垃圾桶那里,如果垃圾桶不干净,有异味,很容易让这些小虫子繁衍.

就这样吧,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

家里出现了小蛇,怎么办呢,我家里发现小蛇,怎么办?会不会有蛇窝啊??!

1楼 在房子附近弄点硫磺吧?黄酒也可以! 2楼 7c白白白白 请问你听过家蛇这个词语么? 我家里发现小蛇,怎么办?会不会有蛇窝啊??! 3楼 伟哥 抓住后把它放生 就一条小蛇没事 没有蛇窝。 最近我家里出现每天都有小蛇是怎么回事,怎么制理 4楼 匿名用户 做梦的吧,蛇就是发财的意思。 5楼 化脓伤口...

西服出现褶皱了,怎么办啊,纯棉衬衫洗后出现褶皱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熨一下吧 如果没有熨斗,又不是很严重的话,就用喷壶喷点水,然后挂起在通风的地方,有的料子自然就会好了 如果自己搞不定就拿出去花钱熨吧 2楼 优衫衬衫 如果是羊毛面料的,你用衣架挂起来一阵就好了。 如果是纯棉的,就要熨烫才行了。 纯棉衬衫洗后出现褶皱怎么办 3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

家里有蚂蚁怎么办求解不是白蚁,是黑蚂蚁,厨房和卫生间

1楼 匿名用户 顺着蚂蚁找到蚁穴,然后你知道该怎么办了。 2楼 安妮 最好用的办法就是撒一些面粉在蚂蚁活动比较多的地方,多撒一点 几天就有效果了, 3楼 匿名用户 用药可以将他们杀死。 4楼 用肥皂水晒在蚂蚁上,很有效。如果能顺着蚂蚁找到蚁穴就更好啦,灌点肥皂水进去,再用纸巾堵住洞口,过段时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