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成功的人的背后都是付出了怎么样的努力

2020-12-01 09:49:27 字数 2549 阅读 8485

1楼:匿名用户

天时地利人和,不是说谁都能成功的,得看命格,不信命不行,当然还得有努力,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老总就说过,他成功的秘诀就是不要脸,他能把脸扔地上让人践踏完以后再拿起来带脸上,一般人谁能做到啊?呵呵,所以说,成功不是那么容易的,得能常人所不能忍的,卧薪尝胆、锥梁刺骨的,坚持下来忍耐下来就成功了。

2楼:冬雪的孤寂

很多成功者都是用勤奋去得到成就,就如别人用来喝咖啡的时间,自己就去抓紧时间干自己的。

我想问下,是不是每个成功人的背后,都是很努力很努力,不亚于任何一个人的努力!

3楼:西哲冰豆

如果喜爱就不累,每个成功的人多少都有在别人看来疯狂的地方,但是因为喜爱,一切变得都那么容易忍受和接受。

4楼:终端承载梦想

至少必须努力。但不完全靠努力

5楼:水瓶三二八零

不是,他可能努力但是不一定就是最努力的

6楼:晴空

当然,成功的人付出的努力要超出常人的想象

7楼:二代总帅鲤伴

基本如此 当然努力不见得就会成功(虽然这么说很残酷)但是不努力基本无法成功。所谓的靠家世的人 总有一天会因为无力守护而失去这种依赖捷径取得的成功。所以虽然努力不见得成功 但为了成功 还是要努力

8楼:匿名用户

没错,只要你肯努力,就会获得成功!

9楼:缘起何来

不努不会有成功,吃得苦中方为人上人。

10楼:擦肩而过

当然,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不努力就肯定不会成功!

为什么想要做一个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还要多、还要心酸?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是有一定的血泪史和辛酸史,或许你也只是看到男人在成功路上付出的一部分努力!

12楼:晨思

都是一样的,男人也付出的很多,但是男人不说出来

13楼:枫杨520仔仔

成功不是一句口号,成功面前不分男女。成功的道路不是要你把自己逼疯,成功的道路是曲折而又温馨的,你要淡看这个观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14楼:魔蝎男

因为主导世界的是男人

我想问成就成功的你,是如何过来的

15楼:偶尔卡哇伊

这个没有具体的标准,金钱、地位、名誉,都是一些虚荣和肤浅的,虽然这个社会是只认可这些的。

但我觉得对我们自己而言,得到自己想要的,付出自己想付出的就是成功。

至于成功和失败的事,生活中应该有很多呀,

比如,中考没有上重点高中,算是失败的事,

高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就是成功的事。

在生活中的事多了,想干什么没有干成就是失败,而做到了就是成功。虽然这些都是很小的失败和成功,但是对自己还是很有启发的。希望你多想下自己的生活。

用享受的态度来对待生活,你会永远成功。

16楼:三千弱水当茶喝

先无知,然后思索,再困顿,最后微笑而来

想问一个问题,普通人再怎么努力年薪20万都算不错了,然而明星一集片酬就快百万,人家同样努力努力一年

17楼:匿名用户

明星一集片酬几百万。那些投资者买一集都几千万呢。一个道理。你有多大本事挣多少钱

18楼:匿名用户

职业不同,收入当然不一样啦。

你若能当上明星,也可以变成富豪。

人与人是不能比的啊,不然会很痛苦。

保持一颗积极的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一样可以收获许多快乐。

19楼:手机用户

入行入的好高薪不一定就高兴吧。

20楼:无惑

不要看表面,别人成功的背后得有多少辛酸只有自己知道。不要只看到结果忘了人家的付出

21楼:一见倾心

社会需求不同吧,就好比羊肉和牛肉,猪和羊同样吃一样的东西,为什么**就是不一样呢?而且有些地方猪肉比牛肉贵的说,还有句老话说 物以稀为贵

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想成功不想付出,想挣钱不想投资?抱怨生活却不去努力工作?那么我想问你还能干什么

22楼:阳光的告别独白

不要说我不甘寂寞,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不要说我用情不专,因为你从来不属于我,也不要说我轻言放弃,你甚至,连一个微小的回应都不曾给我。爱是没有理由的,爱了就是爱了,即使撞上南墙也是爱了,只是爱的卑微爱的骄傲罢了,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23楼:匿名用户

染发膏吧吧verve

24楼:摩佳锺令燕

你好!染发膏吧吧verve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社会上的人,都是怎么样的人啊!我想了解一下

1楼 王京木辛 社会上的人都比较势利,都是为个人利益着想的。 因此你要相处的时候,不要因小失大。 凡事要三思而后行。 这个社会到底是个什么样子?都说人心险恶,我不知道,我想怎样才能了解社会,哪个行业可以了解社会上的人心 2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这样去想,如果你觉得或是他们说的社会既然是这样黑暗,那我们...

想问一下,银行催收的工作怎么样?适合女孩子做吗

1楼 职 这个还好吧,但要看你自己的情况,这种工作相对而言对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技巧有一定的要求。通俗的说,是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还挺锻炼人的。 来自职q用户 段女士 心理承受能力强,都能做吧。 来自职q用户 张先生 信用卡催收员好做吗,适合女生吗? 2楼 爱夏的你呀 不好做,不适合女生。 催收公司对...

想问一下,有谁用过施华蔻这个牌子的洗发水吗?效果怎么样

1楼 银月 可以,比较滋润顺滑。要看你什么发质了 2楼 匿名用户 施华寇日化系列没用过,因为我比较喜欢用专业沙龙系列 bc 的,一般超市市面都没得卖!只有专业沙龙或网购, ,去hk个别药房才有!为什麼用专业沙龙系列呢? 因为专业系列比日化系列好用 含欧莱雅的沙龙系列 对头发损伤小,味道平和,配合其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