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凸起的螺丝用什么螺丝刀,请问凸起的十字螺丝用什么螺丝刀? 30

2020-12-01 09:34:03 字数 4463 阅读 2116

1楼:匿名用户

用尖嘴钳...小心点拧.-.-

2楼:匿名用户

去工具店买啊 电脑城的工具店有卖的

螺丝帽是凸起的十字,请问用什么工具拧下来?

3楼:惡魔天蝎

可以使用反十字螺丝刀拧下来。

螺丝刀的技术原理:

1、螺丝刀用来撬油漆盖是利用了杠杆的工作原理。动力点到支点距离越大越省力,所以长改锥比短改锥更省力。

2、螺丝刀用来拧螺丝钉是利用了轮轴的工作原理。当轮越大时越省力,所以使用粗把的改锥比使用细把的改锥拧螺丝时更省力。

扩展资料:

螺丝刀的主要种类

1、普通螺丝刀:

就是头柄造在一起的螺丝批,容易准备,只要拿出来就可以使用,但由于螺丝有很多种不同长度和粗度,有时需要准备很多支不同的螺丝批。

2、组合型螺丝刀:

一种把螺丝批头和柄分开的螺丝批,要安装不同类型的螺丝时,只需把螺丝批头换掉就可以,不需要带备大量螺丝批。好处是可以节省空间,但容易遗失螺丝批头。

3、电动螺丝刀:

电动螺丝批,顾名思义就是以电动马达代替人手安装和移除螺丝,通常是组合螺丝批。

4、钟表起子:

属于精密起子,常用在修理手带型钟表,故有此一称。

5、小金刚螺丝起子

头柄及身长尺寸比一般常用之螺丝起子小,非钟表起子。

4楼:xiao猫咛

十字螺丝刀。

一种用来拧转螺丝钉以迫使其就位的工具,通常有一个薄楔形头,可插入螺丝钉头的槽缝或凹口内――京津冀方言亦称“改锥”。

用法将螺丝刀拥有特化形状的端头对准螺丝的顶部凹坑,固定,然后开始旋转手柄。

根据规格标准,顺时针方向旋转为嵌紧;逆时针方向旋转则为松出。

一字螺丝批可以应用于十字螺丝。但十字螺丝拥有较强的抗变形能力。

5楼:渴求_知识

买个 反十字螺丝刀 ,专拆子弹头拖线板。

6楼:

一般设备上的螺丝都有固定的拆卸专用工具。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到五金店买个成套的螺丝刀,里面有十几种批头,它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8楼:匿名用户

目的就是不让你拆。逼你买新的

那里有十字螺丝刀卖(螺丝的十字是凸出来的)

9楼:匿名用户

朋友,一般大一点的螺丝刀专卖店就有卖的。还有你自己用***一点的十字螺丝焊接到一根铁棍上面也可以临时代替这个螺丝刀使用的。你不妨参考参考。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五金机电市场查找.找不到再到**网购买

11楼:匿名用户

**。什么样的螺丝刀都有

外凸式螺丝用什么螺丝刀

12楼:匿名用户

要有专用工具

也可以自己做,找个与凸十字头直径相同的钢筋,在钢筋端头锯个十字花、管的另一头安个手柄

当然,用废旧螺丝刀锯掉头部,加工也可以,长久用可以做精细处理,然后做蘸火。

13楼:匿名用户

**搜"内十字/反十字/凹十字"螺丝刀,或者“拆子弹头”也行

十字螺丝刀 型号的对应

14楼:匿名用户

ph00对应直径2.0mmph0对应直径3.0mm

ph1对应直径4.5mm

ph2对应直径6mm

拓展知识:十字螺丝刀型号:十字螺丝刀型号常用的有7个,分别是ph000、ph00、ph0、ph1、ph2、ph3,越靠前的则越小。

螺丝刀规格一般表示为头型*长度,比如十字螺丝刀ph2*100,ph2为头型,100为杆子长度。单位则为毫米。

头部表示

一字:slotted

十字:phillips

米字:pozi

星型:torx

方头:square

六角:hexgonal

15楼:夏日绝

十字螺丝刀的型号表示为刀头 大小 x 刀杆。例如2#×75mm,则表示刀头为2号,金属杆为75mm(非全长)。有些厂家以ph2来表示2#,实际是一样的。

可以以刀杆的粗细来大致估计刀头的大小,不过工业上是以刀头大小来区分的。型号为0#、1#、2#、3#对应的金属杆粗细大致为3.0mm、5.

0mm、6.0mm、8.0mm。

16楼:匿名用户

是螺丝刀的型号的对应,那必须得对应不对应十字螺丝刀是没有用处的,必须使得到对罗斯的一个物体的对应,才能把这个物体给牵出来

17楼:匿名用户

我想拆我的本本,**上的螺丝刀都是:+字ph00、0、1、2什么的,我只知道我需要3.0mm的螺丝刀,请问+字ph00、0、1、2分别对应的是多少mm的螺丝刀?

18楼:月之守护者

不用要求型号很严格的某只要能打开螺丝的就行的,但是要配合得严谨,不要打滑丝了!

怎样取下凸起的十字螺丝?

19楼:匿名用户

这种螺丝刀有的,一般用得人少,**不太好找。

20楼:匿名用户

**上有的 你搜下啊~

21楼:匿名用户

用专用的有个小吭的那种螺丝刀就可以

22楼:匿名用户

有啊 ·~去买一把 好了 很便宜的~~

十字螺丝刀规格有哪些

23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75*3(75的意思是螺丝刀的刀杆长度。3的意思是刀杆的粗)75*5

100*6

125*6

150*6

200*8。

24楼:蝎

规格和型号有多种,行业里面,基本上都是根据批头来说的.它的尺寸又有两种.一种是公制的,就是我们常说的以mm为单位的.

比方说楼上讲的那些尺寸.还有的是英制的,它是英寸为单位的,比方1/4,3/16,这个数字乘25就是公制尺寸了。

螺丝刀是一种用来拧转螺丝钉以迫使其就位的工具,通常有一个薄楔形头,可插入螺丝钉头的槽缝或凹口内――京津冀鲁晋豫和陕西陕北方言称为"改锥",江西、安徽、和湖北、陕西关中等地称为"起子",中西部地区称为"改刀",长三角地区称为"旋凿"。

主要有一字(负号)和十字(正号)两种。常见的还有六角螺丝刀,包括内六角和外六角两种。

25楼:匿名用户

螺丝刀的规格描述:表示为头型*长度,比如一字6*100,6是杆子的头型也是杆子的直径,100是杆子的长度(长度不含手柄部分),十字ph2x100,ph2是头型,100是杆子的长度。单位:

毫米。   十字螺丝刀从小到最大一般有7个规格   ph000 ph00 ph0 ph1 ph2 ph3 ph4

螺丝钉的头是凸出的是用什么工具

26楼:diy蛇

十字螺丝刀中孔,别人是这样叫的,可以去买一个这个来拆!就是螺丝钉孔里面有个凸出的东西!

27楼:奔跑的窝牛的家

十字螺丝刀。

一种用来拧转螺丝钉以迫使其就位的工具,通常有一个薄楔形头,可插入螺丝钉头的槽缝或凹口内――京津冀方言亦称“改锥”。

用法将螺丝刀拥有特化形状的端头对准螺丝的顶部凹坑,固定,然后开始旋转手柄。

根据规格标准,顺时针方向旋转为嵌紧;逆时针方向旋转则为松出。

一字螺丝批可以应用于十字螺丝。但十字螺丝拥有较强的抗变形能力。

28楼:匿名用户

是十字元机的吗?那就用十字螺丝刀哇

十字螺丝刀是怎么做的?

29楼:除尘笔记

螺丝刀制作过程:根据需要选

择园线材或者方线材,,,当然需要选择适合的规格,比如直径或者材料型号,,,首先断料,裁需要的长度,用到设备是拉直断料机,,也就几千块,,,然后冲压用于一字螺丝刀,,当然有些不需要的可以直接切削,,要是十字型的就直接切削出型,,,这类设备也可以自己制作,可以是全自动的,,当然买专用披头车削机也是非常贵的,,,待各工序成型后就是淬火处理,提高硬度,,,,再者就是电镀了,,,最后就是装手柄,,,主要也就这么些步骤了,

30楼:匿名用户

用砂轮磨的。如果批量生产,请用专用工具。如果个人临时做一个应急,可以找一个一字螺丝刀,截去平头,把剩下的圆柱棒顶端磨成圆锥(注意锥角),然后,在砂轮边缘上把圆锥面磨出十字槽即可。

这种螺丝用什么螺丝刀拧开,这种螺丝用螺丝刀怎么扭开 30

1楼 专业家具安装 这个,叫内六角,形状为七字形, 有大,有小,分别为十点,八点,六点, 四点,两点,就像这个一样。 2楼 眭访寇旋 左上角是内六角,必须使用一种成套内六角扳手,插入后扳开。 右边这两个三角开的,因为凸起在外,用个活动扳手,或者老虎钳夹紧,即可拧开。 3楼 匿名用户 看 像是内六角的...

这样的螺丝用什么螺丝刀卸下来,螺丝刀叫什么

1楼 野蛮灬王座 同样也叫螺丝刀,只不过这种的要那种可以换头的螺丝刀,会有各式各样的刀头,你可以在网上搜索多功能螺丝刀。 2楼 匿名用户 你拿一个螺丝刀齐全的工具来就可以了 3楼 看不见的以后 小点的一字螺丝刀就可以了。 这种螺丝该叫什么螺丝,用那种螺丝刀卸?谢谢!! 4楼 李帅 梅花螺丝,用梅花螺...

这是什么螺丝用什么螺丝刀,这是什么螺丝啊,用什么螺丝刀拆?

1楼 降龍羅漢現真身 用内六角扳手才可以卸 2楼 匿名用户 采用内六角就可以拧开 这是什么螺丝啊,用什么螺丝刀拆? 3楼 斜阳紫烟 这是内六角螺丝,可以用六角搬手拆,也可以用适合的一字螺丝刀拆 4楼 匿名用户 内六角扳手,,常用的尺寸有4,5,6,8!你的这个螺丝大约尺寸为6 5楼 上猎人 看不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