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什么螺丝?有专门这种螺丝的螺丝刀吗

2020-12-01 09:13:09 字数 2145 阅读 1396

1楼:行者

内六方螺丝,你可以用小的一字螺丝刀,把中间的那个凸出的东西翘掉,就可以用内六方的扳手了。

2楼:匿名用户

内六方螺钉。用六方扳手。

有个螺丝大致是这种形状,有专门拧这种螺丝的螺丝刀吗?

3楼:陌花乱

你这是六角?

我一般用平台斜着转进去,就是慢,容易掉

4楼:匿名用户

有啊,梅花型螺丝刀。

这种螺丝该叫什么螺丝,用那种螺丝刀卸?谢谢!!

5楼:李帅

梅花螺丝,用梅花螺丝刀可拆卸

6楼:咸阳老头

应该使用梅花内六扳手。

7楼:极品哥哥恶

看不清楚啊,隐约像是十字花,用十字花螺丝刀

8楼:

要有合适的一字螺丝刀就可以卸了

9楼:勤奋的安于心

我一般叫它凹六角螺丝钉,这个必须用专用的螺丝刀去卸,平常在地摊上十块钱一样的螺丝刀工具盒里就有这种工具,或者你去找修笔记本的人,他们一般也有这种工具

10楼:采纳俺

十字螺丝刀,超市,5金店都有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叫花菱螺丝,要到五金店去买一个花菱开刀

我有个刀,刀刃和刀把的位置有个螺丝,六角星形,市场上有专门拧这种螺丝的螺丝刀吗?要有的话叫啥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内六方螺丝吧,去买个内六方扳手。具体型号拿去让五金店老板看看!

13楼:独孤无心

五金店有卖,有内六角,外六角之分,价钱看品质品牌几元到几十元。

14楼:年轻

修摩托车或者修理汽车的那里就有。没有必要自己买工具。

请问这种螺丝是什么规格,专门拧的螺丝刀又是什么规格?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内六角螺钉,使用专门的内六角改锥,工具店里有卖。从**看,操作尺寸大约是1.5分的。

16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内六角螺丝。内六角是这样的:

你这种螺丝国外称为bristol ,国内有直译成布里斯托的,也有叫双六角的。国内没见卖过,有条件的话,去国外或国外**找 bristol screwdriver 或者 bristol wernch。bristol 螺丝形状如下:

另外,还有一种相似的,供参考,名字是polydrive:

iphone5s的螺丝要专门的螺丝刀吗?

17楼:小卒名无

需要iphone5s需要三种规格的专用

螺丝刀。

方法一:先用美工刀头顶着转动一下,让螺丝松动,然后直接用原来的十字螺丝刀就能打开。

方法二:用订书针,小心点操作,力度把握好也是可以的最好不要用不是专门的螺丝刀拆,iphone的螺丝本来就很精密,蛮干容易导致螺丝口滑丝,以至于无法真正的拆开

必须要有专门的带星型螺丝刀,如果用普通螺丝刀,螺孔容易被削平,而且苹果iphone 4s里面的螺丝都有做防脱落的步骤,在螺丝上点了胶的.假如真的要拆,还是给营业点去拆吧

请问这个是什么螺丝?椅子上的,我应该买那种螺丝刀可以取下?

18楼:何志平先生

这种是星形螺丝刀,不过都是成套卖,含三角形、两点形---等等大约七八种。

用来拧这种螺丝的螺丝刀有么?叫什么名字? **买的到?

19楼:匿名用户

内三角扳手 某t宝有卖 有些五金店也有

这种螺丝叫什么名?用哪种螺丝刀拆?

20楼:匿名用户

这是专门防拆的螺栓~~~你买一个都头的那种螺丝刀就好了,二十块吧

21楼:常熟爱心搬家

这个是y型螺丝,有专用工具的,去五金店买就是了

这种螺丝用什么螺丝刀拧开,这种螺丝用螺丝刀怎么扭开 30

1楼 专业家具安装 这个,叫内六角,形状为七字形, 有大,有小,分别为十点,八点,六点, 四点,两点,就像这个一样。 2楼 眭访寇旋 左上角是内六角,必须使用一种成套内六角扳手,插入后扳开。 右边这两个三角开的,因为凸起在外,用个活动扳手,或者老虎钳夹紧,即可拧开。 3楼 匿名用户 看 像是内六角的...

不用螺丝刀或扳手拧的螺丝叫什么螺丝

1楼 世世通螺丝厂家 不用螺丝刀或扳手拧的螺丝,你说的是铆钉吗?没有槽形的那种,网页链接你看看是不是类似于这样子的 螺丝只能紧,不能松 1松就哒一声很轻松,就跟一种扳手一样 叫什么螺丝,用什么扳手可以拆卸谢谢 2楼 游侠 这种叫做单向螺丝。又称防拆螺丝 安全螺丝 单方向锁紧螺丝,属于特殊螺丝,应用在...

这种螺丝要用什么型号的螺丝刀才能拆

1楼 稚爱 冠军宝贝 普通的小十字就可以,五金店有售 2楼 匿名用户 1 0的十字或一字螺丝刀 3楼 憂傷的小調 普通十字螺丝刀就能拆吧 4楼 缘分成一种灵犀的倾往,便是一种逢时恨晚的心情, 13寸的macbook pro 的后盖上的螺丝要用什么型号的螺丝刀才能拧下 5楼 匿名用户 需要准备好能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