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鉴定,各路大神!刚入手的蜜蜡,求各位大神帮我鉴定一下 这个是刚刚买的 是真蜜蜡吗?

2020-12-01 08:56:39 字数 2007 阅读 6252

1楼:匿名用户

光凭几张**很难断定真假的。只要是真品,就可以在1:4的盐水里浮。

但是现在做假技术非常了得。假的也会浮。分辨真假蜜蜡要用眼看,观察下里面的纹路,天然的是流淌纹。

假的是搅拌纹。是流淌,自己想像下那种飘逸的感觉。用手摸,天然蜜蜡上手有涩感。

没有玻璃的光滑感。 而且,由于是化石,盘久了也不会粘手。用指甲按也不会有压痕。

这和柯巴树脂有明显区别。总之,用眼看,用手摸,用心感受就可以判断到了。琥珀之地(淘~宝)只做丹麦原生态无优化琥珀蜜蜡,你的收藏品首选。

求各位大神帮我鉴定一下 这个是刚刚买的 是真蜜蜡吗?

2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吊坠直接看,就是蜜蜡,符合蜜蜡的特征!但究竟是不是,单凭直观无法辨别!

消费者检验蜜蜡的通用方法是:用蜜蜡跟衣服(布)摩擦,高频率摩擦后,会产生松香的气味。如果是松香气味就是真蜜蜡,如果闻不到松香气味,那肯定是假蜜蜡!

希望能帮到你!

求大神鉴定真假,刚入手的鸡油黄蜜蜡

3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亲,鸡油黄吊坠看天然,有微烤,蜡质不错,克价200左右。

为谨慎,放入饱和盐水测试一下吧!也可打个透光图,看看自然流淌纹如何。

4楼:tb寄语水晶

纹理是天然的流淌纹,是真的!但是纹理线条略硬,蜜质不太圆润,未满蜜,纯净度也不错!180一克比较合理!

一刚入手的一串蜜蜡,求高手鉴定! 30

5楼:匿名用户

首先从透光照看流淌纹和不自然,不是塑料就是合成,鉴定就是盐水实验。

光泽也不自然,即使是蜜蜡也是烤色的

6楼:一梦十年

我要说是优化的你信吗.

刚买的蜜蜡,求大神帮忙鉴定

7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真的,里面是树枝一类的杂质。天然的残留物,吊坠形状不错

8楼:匿名用户

试试盐水,看看漂不漂

新入手的蜜蜡戒指求个位大神鉴定真假

9楼:

一、最为简单而又不影响外观的,可在其中一颗的内孔边缘,微刮少量粉末,以

强力火机烧之,若属蜜蜡,因其内含丰富矿物质,火烧后会出现延续性红(金)光,否则是塑料的话,会融化。这个是最流行最方便的辨别方法。

二、磨光也有助鉴别是否真蜜蜡。方法是吧蜜蜡置于每分钟万转的打磨布上打磨,若是真货,表面会即时出现光亮反射面,否则就会融解于打磨布上,清晰易见。

三、除外还有两种主观一点的方法,分别为手感分辨法和感观辨别法。在没有火机或者打磨布的情况下,手感也是一种较为可靠的方法(前提是你比较熟悉蜜蜡),由于蜜蜡内含丰富矿物质,有一定特殊的磁场,置于手心有特别的感觉,特别是修练喻珈一类的灵修人士来说,感觉更加强烈。感观辨别蜜蜡是通过观察蜜蜡的丝纹,折射,爆花,冰裂等现象,以此来辨别,特别是蜜蜡佩戴时间长了会起一定变化的,比如丝纹会改变方向 。

10楼:匿名用户

太漂亮了,如果是真的 价值不菲

求专业大神帮鉴定,刚买了一串密蜡,在店里看是黄色,回家看是泛红的。不知道是不是加工过。求大神鉴定真

11楼:阿紫鹿千雪

这串蜜蜡佛珠产地为【波罗的海】,这些珠子都是原色的,未经过烤色,品相一般,珠子内部蜡不满,直径像是0.8的,价位在140--160元1克。

12楼:雨葶主人

属于呈色上好的,价值颇高!祝贺您

刚买的蜜蜡原石,求大神帮忙鉴定(亮的透明的地方是我刚磨的为了看清纹路

13楼:青长黑短

从**看挺好的,白花蜜。

14楼:匿名用户

本来就是茫果什么密蜡

谁能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真的蜜蜡吗

1楼 匿名用户 中的 蜜蜡不是真的 2楼 匿名用户 蜜蜡 你开玩笑呢你 3楼 匿名用户 凭我的感觉 是真的 请专家帮忙鉴定下这个是真的蜜蜡吗?市价是多少呢?谢谢大家了! 10 4楼 陶心斋主 这个是真的蜜蜡,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蜜...

求各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是真假的。很着急,谢谢各位

1楼 吴诗妍好 从你这个 上来看,好像是 吧,你哪儿来的呀?有没有发票呀? 现在的高仿手表也很多,要带着看看质量怎么样。 求各位大神看一下 这个 是 很着急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要去这里找人 联系不到了 谢谢各位 大神 2楼 匿名用户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风景区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距主城...

求大神鉴定一下这个aj小闪电蓝白真的假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保鲜膜包装的的,不用看了的,肯定假货。还是很山寨的那种,以后注意。 其他如果送什么袜子,鞋垫的看都不用看,肯定山寨货。 不干这种掉身价的事。 朋友送了一双aj小闪电 emmmm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求鉴定 2楼 莆鞋 哈哈哈,不是真的,这个黄色防伪一出来就是。现在很多人买到的都是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