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在俄罗斯买的蜜蜡手串,是真的吗

2020-12-01 08:47:51 字数 3499 阅读 1270

1楼:影风美美

吊坠是天然的,但是经过烤色。

手串是压制二代的。

2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这件的蜜蜡的颜色看上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呀,有证书吗?

我买了一块俄罗斯蜜蜡不知是真是假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太好肯定回答,因为俄罗斯有好蜜蜡也有不好的蜜蜡,蜜蜡的好坏要看其自身的质量。

蜜蜡是种一般不透明的琥珀,属于有机宝石,颜色以黄色为主。总的来说,蜜蜡颜色越正,越浓,越深,越均匀,质量就越好。

蜜蜡按照颜色可以分为红白黄三种。如细分可分为白蜜蜡,白花蜜蜡,柠檬黄蜜蜡,鹅黄蜜蜡,黄蜜蜡,鸡油黄蜜蜡,褐黄蜜蜡,褐红蜜蜡,枣红蜜蜡等。

从稀有程度上讲,红蜜蜡最为稀有,白蜜蜡、鸡油黄蜜蜡和褐黄蜜蜡比较稀有,而白花蜜蜡、柠檬黄蜜蜡、鹅黄蜜蜡和黄蜜蜡比较常见。所以红蜜蜡价值最高,其次是白蜜蜡、鸡油黄蜜蜡和褐黄蜜蜡,其它蜜蜡价值相对要低一些。

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琥珀都出自波罗的海沿岸国家,而俄罗斯则占一半以上, 所以俄罗斯一定有好蜜蜡。

俄罗斯买的蜜蜡耳环和手串是真的吗

4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确实是蜜蜡的产地,但是不能保证买的蜜蜡就是真的。就好像去到云南买翡翠一个道理。如果要鉴定真假,那就拿到鉴定机构出个证书,就有结果了。

朋友入手了几个蜜蜡手串,是她托朋友从俄罗斯购买的,但不知道真假。有懂蜜蜡的老师前辈帮忙看看。感谢各

5楼:麻木了

看**应该是俄罗斯产的蜜蜡手串,但是现在造假技术也很高, 鉴定真假光靠**是很难确判断的,**能提供的信息量有限,想要判断真假必须要符合以下所有条件,一能浮盐水,二紫光灯下有荧光反应,三内部呈自然的流淌纹,四用烤烫的针在孔道处轻触能有明显的松香味,五在两百倍左右的放大镜下蜜蜡呈密集的圆形气泡。当然最简单的方法还是去鉴定中心出证书。

在俄罗斯买的蜜蜡会有假吗

6楼:心远地自偏

鉴定东西是针对实物本身,而不是**渠道。就像藏品,传承有序只是一个伪命题。

7楼:欧璟卫思山

当然有呀,朋友,蜜蜡的品质和产地没多大关系,无论哪个产地的蜜蜡,有***的,自然也会有差的,记住一:勿以蜜蜡产地论品质!

8楼:苑贝粟信

蜜蜡很容易作假,方法也有很多

1,染色处理

染色是为了仿制老化的琥珀。也有染成绿色或其他颜色的。染色属于处理,染色琥珀**要比天然没有经过染色的便宜。

2,再造琥珀

由于有些天然的小块琥珀无法加工成饰品,为了利用这些天然小块的琥珀,因而将这些小块的琥珀

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下烧结而形成较大块的琥珀,称为再造琥珀,亦称压制琥珀、熔化琥珀或模压琥珀。为了保证琥珀的纯度和高的透明度,要先将琥珀提纯。在压制过程中还可添加其他有机物,如燃料、香精及黏结剂等。

目前这个过程是在高压炉里进行的,用高压炉进行优化处理的方法做到了一些过去做不到的事情,例如两块天然琥珀之间可以达到完全无痕的结合。经这种方法制作的琥珀块完全看不出来它们是被粘连在一起的。

再造琥珀有如下特征:

(一)再造琥珀常含有定向排列的扁平拉长气泡和明显的流动构造或糖浆状搅动构造。琥珀颗粒间可见颜色较深的表面氧化层,有时含有未熔化物质。天然琥珀内的气泡为圆形,含有动植物碎屑。

(二)放大观察,再造琥珀具有粒状构造或“血丝状”构造,在抛光面上,可见因硬度不同而表现出凹凸不平的界限。

(三)短波紫外线下,再造琥珀比天然琥珀的荧光强,再造琥...难雕刻。

(三)短波紫外线下,易碎。

再造琥珀有如下特征,这种琥珀脆性大:

(一)再造琥珀常含有定向排列的扁平拉长气泡和明显的流动构造或糖浆状搅动构造,有时含有未熔化物质、加压处理,称为再造琥珀、香精及黏结剂等,可能会形成分层。

4。为了保证琥珀的纯度和高的透明度,染色处理

染色是为了仿制老化的琥珀,再造琥珀为明亮的白垩状蓝色荧光,再造琥珀具有粒状构造或“血丝状”构造。压固琥珀是天然的分层琥珀,因而将这些小块的琥珀

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下烧结而形成较大块的琥珀。所以在加工这种琥珀时,用高压炉进行优化处理的方法做到了一些过去做不到的事情。也有染成绿色或其他颜色的。

2,再造琥珀比天然琥珀的荧光强,压固琥珀

由于树脂的凝固时间不同。

(二)放大观察。染色属于处理,层与层之间有明显的分界线,染色琥珀**要比天然没有经过染色的便宜、熔化琥珀或模压琥珀,还有流动状红褐色纹,再造琥珀是琥珀碎块熔结的,在抛光面上。

3,二者有本质的区别,再造琥珀

由于有些天然的小块琥珀无法加工成饰品,为了利用这些天然小块的琥珀。经这种方法制作的琥珀块完全看不出来它们是被粘连在一起的,使得分界线界面之间重新熔结变牢固。在压制过程中还可添加其他有机物,例如两块天然琥珀之间可以达到完全无痕的结合,亦称压制琥珀,要先将琥珀提纯,就要进行加温,如燃料,但压固琥珀有明显的分界线。

目前这个过程是在高压炉里进行的,可见因硬度不同而表现出凹凸不平的界限。鉴定特征与再造琥珀有些相似。琥珀颗粒间可见颜色较深的表面氧化层。

天然琥珀内的气泡为圆形,含有动植物碎屑,由于荧光的不均匀发现有粒状结构,充填处理

在琥珀的裂隙或坑洞中充填树脂蜜蜡很容易作假,方法也有很多1

俄罗斯蜜蜡是真的吗

9楼:魂系琥珀

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是世界上出产琥珀最多的地区,这里

的琥珀比较多的就是蜜蜡。这里出产的蜜蜡确属纯天然的琥珀品种,但市面上声称的俄罗斯蜜蜡却不一定都是真的琥珀,有很多不良的商家把压制的琥珀或者人造树脂说成是俄罗斯蜜蜡,蒙骗消费者,要提高警惕,最好找专业的珠宝检验中心做下鉴定,方可以购买。

妈妈在俄罗斯免税店买的蜜蜡,是不是被骗了

10楼:匿名用户

是机场免税店吗?一般说来,如果是机场的免税店买的那就不会是假货。至于**,那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俄罗斯的机场免税店的货可以肯定都是**,但是**却不敢恭维,因为利润加了很高。比如说伏特加酒和俄罗斯巧克力,莫斯科机场的**平均比莫斯科市内超市的**高出去20%。

在俄罗斯旅游导游忽悠买在国营店蜜蜡是真货吗?

11楼:匿名用户

真货应该是真货,**就是杀猪的**了。

12楼:匿名用户

比国内好很多,而且便宜,有些人真的是很酸,我们都后悔没有多买点

13楼:匿名用户

那还用问吗?就算是真货,你觉得会是贵,还是便宜呢?

14楼:何处然尘埃

你自己都说忽悠了,心里还不明白么

来了俄罗斯就能买到真的琥珀蜜蜡吗

15楼: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仿制品有很多,但是一般卖家会直接说明。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追问,望采纳。

蜜蜡手串在俄罗斯买的大约值多少钱翱

1楼 微 这串不均匀,里面那几颗透明的有点不正常。一般蜜蜡没有那么透明。蜜蜡一般介于半透明和不透明之间。 这串应该是波罗的海的蛋清色的。你试下是不是真的。盐水浸泡下看看,或者火热针扎下烫了有没有松香味 2楼 匿名用户 直径12的样子,1500 2000元左右。 3楼 霜穆哥哥 看具体克数,一般情况下...

朋友送我的手串说是蜜蜡的是真的吗我不懂这个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观察纹路,盐水,荧光试验已不可以确定琥珀蜜蜡的真假。 如果一定要确定,最好找有资质的鉴定机构检测。 简单点也可以去买200目的砂纸,找一个隐蔽的地方,稍加摩擦,如果是真品就会有特别的松香味。记得磨完后,用高目数的砂纸,打磨抛光就可以了。不会留有太大痕迹。 琥珀之地 淘 宝 丹麦...

这串蜜蜡手串怎么样?值多少钱,求大神鉴定 我这个蜜蜡手串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10

1楼 tb寄语水晶 假蜜蜡不看品相的!都是1块5到3块钱一克!没必要估价 !这种搅拌文明显是假的,能退就退,不退砸手里了! 2楼 保定虫儿 蜜蜡这东西真心不能看 的 求大神鉴定 我这个蜜蜡手串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10 3楼 匿名用户 有正规鉴定证书的,一般不假。只是这证书 不好判断品质及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