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男生,长得又矮又胖又黑又丑怎么办极度自卑

2020-12-01 07:42:57 字数 4364 阅读 2037

1楼:匿名用户

你要树立起威信,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呢.你要想一想有好多人身体还不健全呢。你是很幸运的,你觉得呢?

2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你要有自己的自信,其实内在比外在要重要得多

3楼:匿名用户

都这样了还不好好学习。

有一个男生,19岁,156cm,又矮又丑又胖又黑,性格孤僻内向自卑。没本事,所有人都讨厌他。这样的

4楼:同记德

谁说这样的人可以去死了的人,这个人一定是个神经病。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权力,让何人都不可剥夺,包括自己。

5楼:匿名用户

在意别人的眼光 为何不争气点先改变自己,就这样去死 不是会更看不起你

6楼:楼主你真废

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 重要的是心态 长相没有办法 但是可以养出自己的气

7楼:樊玉婷

只能努力读书争取做一个学霸单身狗了

8楼:绮绮有愿无星

不能去死,上帝为你关住了这扇门,还可以为你打开另一扇窗,他可以不管议论,用其他更好的方式做得更好,一些花不是因为盆才好看,人也是,要靠内心,自己做自己的,干好事

9楼:手机用户

你想想家人,想想朋友

长的丑,又黑又胖又矮被人嘲笑,很自卑怎么办

10楼:__晚安我的爱

说别的都没用,总是有爱嘲笑别人的贱人在, 你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变漂亮,哪怕只有变漂亮一点点,那也是你巨大的成功.

11楼:高三狗

别人怎么看管自己什么事,你是为你自己而活,又不是为别人而活

12楼:贾轶环啊

马云也很丑,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首富

13楼:匿名用户

为自己活 不是让别人看的,必须自信 多点爱好 多参加集体活动 别人会的你也会 别人不会的你也会,别人羡慕你的同时 也就尊敬你了

14楼:淡若烟云

心态要好,你管别人说什么呢!你是为自己过的。

15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全天下的人都俊

16楼:匿名用户

不管别人怎么嘲笑,别去理会他们,做好自己,人要有自信。

17楼:爱你噢春姐姐

走路抬头挺胸会自信很多

18楼:凤凰涅槃

管他别人干嘛 只要自己痛快就好

19楼:深山风竹

努力赚钱,有钱就是爷

20楼:匿名用户

做自己,让别人说去吧!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要有自信

22楼:阿阿阿祥

锻炼身体,去健身房,一身块的时候就好了

23楼:匿名用户

换个新地方呆着,会感觉好些,这不是逃避,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去寻找自己

24楼:普通的伍佰

努力赚钱,有钱有权就轮到他们巴结你了

我男朋友又矮又胖又丑又黑又抠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卧槽,这样的人都有女朋友

26楼:匿名用户

都这么嫌弃他了?怎么还在一起?只因为他有钱?

27楼:匿名用户

恩。先考虑你自己是不是矮胖丑。

28楼:阿咔咔不叫咔咔

女朋友又高又瘦又美又白又大方?没有的话就想一下当初为什么在一起

29楼:匿名用户

那证明还有地方吸引你,要不你会和他谈吗?

30楼:心得

嫌弃就甩了呗,话说你当时怎会和他勾搭上的?

一个人长得又矮又丑又胖,但是非常善良,学习也非常好,但就是极度缺乏信心,而且非常自卑,甚至于不敢照

31楼:匿名用户

看准了自己的优点: 学习好 善良 这比外表要重要100倍。 其实都是自己对自己太在意了。

事实上 别人觉得你这个人怎么样 是看你这个人好不好相处 有没有趣 够不够乐观。 长相什么的其实作用不大。有些人不管长得怎么样, 性格好的不得了 照样是朋友圈的中心。

所以 努力做个有意思的人吧。 外表什么的不必在意。

32楼:手机用户

努力学习,长大了去整成帅哥美女

男生又矮又胖又穷又丑,怎么办? 30

33楼:虫二

这些也没什么大不了。

矮有矮的精致。

胖了可以**。

穷可以通过努力改变。

丑可以通过修整和衣着改良。

关键是你愿不愿意去改变。

找个好方向,努力赚钱。经常健身,生活也会很精彩的。

34楼:晴天便好

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你自己都放弃了自己,别人怎么救得了你。

外在的因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靠自己去改变,努力让自己变得很有实力,一切都不是问题。加油吧!

35楼:匿名用户

人无论怎样都得生活,没有出众的外表就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自己必须坚强起来。看看那些身残志不坚得成功人士,把他们当做自己的榜样你也能成功的!

36楼:匿名用户

鲜花插到牛粪上才能茁壮成长,你以后幸福吧。

37楼:匿名用户

男生不要自卑,好男儿当自强

38楼:工予之

难道上天居然如此不公平?一个男生条件这么差,前途无亮了。但是人总要有生存之道,上天堵住了你这么多的门,给你开了那一扇窗?

文笔如何?写**也可以生活很好。或者唱歌跳舞搞直播。

如此等等,总有一条你可以走的路。

39楼:贾鑫韬

矮是天生的,但胖是取决于你自己,好好锻炼,注意饮食,就可以瘦

40楼:万玉红射手

兄弟,像你这样的,如果没有钱,只能打光棍了,你还是得刻苦努力,多赚点钱,到时候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欢的姑娘

41楼:进hang变xiao伟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要你够努力一却都会好的

42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难吗?如果你不喜欢他就不要理他啦。没有什么好纠结的。

43楼:啧滴滴

胖可以减,穷可以挣钱,只要你有钱,什么都不成问题。

44楼:匿名用户

你是武大朗转世啊,那就去卖烧饼肯定不错!

当有个男生说你长得又矮又丑又肥时,用怎样得话回击他

45楼:godyes营销机构

回复他,是啊,还没有超过你。

【美丽心情】团队,真诚为您解惑,满意请采纳! 如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46楼:匿名用户

切,还说我又肥又丑,有本事先把自己身上的肌肉和人鱼线练出来再来说我,八块腹肌都没有,挺着个光溜溜的肚皮,都快有啤酒肚了,你凭什么来说我,先管好你自己再说吧

47楼:郁闷依旧苍天

看你又瘦又小又没力,不像男人

48楼:匿名用户

没人说过,感觉会很尴尬。幻想会是这样,瞪他一眼,默默走开。

49楼:匿名用户

告诉他,们爸早就被你睡过了。

50楼:匿名用户

关你鸟事,又不要你看,

我长得又胖又黑又矮又丑

51楼:葉林風

世界上长得丑黑挫胖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你一个。只要你不学凤姐那样自黑,没人会过度关注你。除非是极其无聊的小人,所以,请不要过度自卑。

52楼:匿名用户

哦,然后呢??

做自己不就好了,只能怪你爸你妈基因遗传的不好

喜欢一个男生,他对人说我长得又矮又胖又丑,看不上我,我变得敏感自卑,怎么办?

53楼:手机用户

不理他,他又不喜欢你,找个真正爱你的人。

我长得又丑又胖又矮怎么办,我长得又矮又丑又胖

1楼 小助手领 那就增加自己的学识吧。 其实可以去学舞蹈。 能够练就自身高贵的气质。 2楼 匿名用户 长相这个东西本来就是最不公平的事情,所以不用抱怨! 3楼 凉凉凉凉凉薄心 那就是努力 ,瘦下来就好了 4楼 葉林風 世界上长得又丑又胖又黑又矮的女的多了去了,你算老几。只要不故意到处自黑哗众取宠惹事...

遇到喜欢的女生,自己长得又丑又矮怎么办

1楼 柠檬的幸运果 追呀,首先成功的几率也太渺小,改变一下自己的外在 2楼 匿名用户 拿钱砸晕她,上吧兄弟看l好你加油 3楼 从来就没有忘记 做人要有自信,勇敢表白做到今生无悔,成功失败不重要自己尽力了就够 4楼 tf王俊凯铁冻分 去健身吧!再打扮下,工作上进,打拼 我长得又矮又丑怎么办 5楼 匿名...

假如说女的长的很丑,又矮又胖怎么办

1楼 人不一定就要帅的男孩子。也不一定就要娶漂亮的女孩子!因为。 好看不能当饭吃。当一个人长这一个可爱的脸蛋那又怎么样。没本事。 没前途。怎么养活孩子。老婆。 要是一个人长的丑。人家有本事有钱。人家愿意和丑的人在一起。 人家求的是幸福。为什么人要结婚生子。就是为了家庭。 为了过这幸福的日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