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行业什么行业最好,现在行业哪个前景更好

2020-12-01 06:23:44 字数 2066 阅读 9498

1楼:

现在社会汽车越来越多,有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一旦车出了问题就要拿去维修,这么看汽车维修行业前景好,现在汽车维修市场还紧缺汽修技师,学汽车维修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现在行业哪个前景更好

2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我觉得现在汽修行业非常好,学个一技之长,出来不仅就业好,以后还可以开店创业当老板,

3楼:手乐汇

目前是一个日益竞争激烈的社会,而处于面对就业以及生活压力的高校大学生,给心灵一个舒缓的机会更是迫不及待的事情。所以,陶艺店成为了创业者的明智选择,也引领一个时代的潮流。开陶艺店不仅仅是对高校生们的一次心灵的解放,更为那些日益奔波的人,提供了一个放松自我的平台。

所以开家时指间陶艺店是新时代创业项目好选择。

4楼:投融界客服中心

选择行业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经历来决定。

比较靠谱的就是自己接触过哪些领域,了解领域的相关**,能否把握领域的发展方向。

其次就是个人的喜好,如果对某个行业比较感兴趣的话,不妨尝试一下。

5楼:一元的**佣金

好的行业太多,看你启动资金多少,资金大那么可选择的行业就多了。成本小

的能赚钱和基本不会亏钱的行业就是服务行业。虽然是个大的概念,但你可以往这方面去找项目。

未来长期发展趋势比较好的,比如教育、养老产业,这方面的投入就会比较大,适合有资金、有相关知识积累和社会资源的人去做。

现在行什么行业红火?

6楼:手乐汇

现在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家长们对于孩子的兴趣爱好方面越来越重视,不妨看一下diy儿童手工坊,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而且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在店里综合性的经营内容,为经营者带来多点收益,并且灵活性的经营内容,既可以以教课系列,也可以是亲子互动。家长们愿意付出,孩子们也学的开心。

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行业很红火啊!目前中国汽车的保有量不断增加,选择汽车行业还是很有前途的,建议可以选择专业的汽修学校进行进修学习,这样学习会更专业,更系统,更能符合汽车企业的人才需求标准,当然可能暂时会支出一定的学费,但后期的回报和收获是不可估量的,专业成就梦想,技术助你成功!望采纳,谢谢!

8楼:匿名用户

饭店,必须是饭店。民以食为天!!!!每个人都离不开吃喝玩乐

谁是做理财的,现在行业前景如何?

9楼:招商银行

建议您通过银行渠道进行理财。目前,招商银行的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信托、保险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不同,收益率及收益计算方式也各有不同。

若您有投资理财需求,可以到招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10楼:荼市

你想怎么做啊,是找平台,还是想自己做啊,如果是投的话可以用抱金网,现在收入不错

游乐市场现在行业发展如何?

11楼:匿名用户

市场前景还不错,据前瞻《中国游乐设备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随着游乐业的发展,我国的游乐设施无论从设计到制造水平都不断提高。产品有淘气堡、充气弹跳、中小型机械游乐设备、系列及其它游乐设备从旋转类到滑行类,从有动力到无动力,从固定式到移动式,从地面到空中,从室内到室外,从以前的单一型向综合型都在转变,国家标准中却没有对其进行规范。中国游乐制造业从八十年代开始起步,它前后经历过市场竞争的拼搏洗礼。

游乐设施现在虽然还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新兴产业,但是随着生活压力增大、生活质量提高、育儿话题关注加深,未来会是非常有价值、有影响力的产业。这样说,可能您会觉得浮夸,但看完下面的分析,或许您就会有所赞同。

儿童游乐设备拉动消费,居民消费拉动经济的增长,然后国家富裕,国富而后民富。而且,从儿童游乐设备产业的发展趋势来说,其对经济增长的作用会越来越大。这样说并不为过。

这一个有价值又有社会影响力的产业,不应该被忽视,也不一样让一个大好的赚钱机会从身边溜过。小投资,大发展,壮大只是一个过程。

锂电行业和OLED显示行业未来哪个前景更好

1楼 匿名用户 oled前景不错,oled与tft lcd相比,在画质 能耗上都具有优势。作为行业标杆的iphone在 手机上使用oled屏,此举将加速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向oled方向转变 预计在良率提升, 下降的情况下,oled屏的应用将越来愈广泛。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oled产业市场 与投...

现在支付行业的前景怎么样,支付行业的前景如何?感觉变动很大 10

1楼 匿名用户 前景看好。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支付用户由pc端向移动端迁移。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58 8万亿,同比增长382 ,在网络支付结构中,从2015年移动支付占比50 7 首次超过互联网支付,到2016年其占比已经接近75 。 伴随金融科技的蓬勃发展,第...

网富公司所在行业的前景如何,网富公司在业内的名气大不?

1楼 匿名用户 网 富公 司 从 事的 是网 络营销 外 包 , 这 个行业属 于 朝 阳 行 业, 前 景 比较好 。 网富公司在业内的名气大不? 2楼 对我如46好 很大的,我们要做的内容都做上去了,而且 很公道,工作严谨,认真。 网富公司在业内大家都认可吗? 3楼 綕矟聳涟 那是当然的,我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