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看上面的文字怎么读,求大神帮忙看一下上面的字是读什么

2020-12-01 05:14:26 字数 1764 阅读 5176

1楼:匿名用户

桃花流水杳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

2楼:匿名用户

**中的草书文字右起竖读为:

桃花流水杳然去

别有天地飞人间

石生作者可能是想写唐代诗人李白的《山中问答》中的“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

希望能帮到你。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上面的字是读什么

3楼:臺灣婁世麗

其字序,为由右至左,由上而下。只写两字即换行的现象,与多数书写习惯颇为不同。

「明台本无菩提树,禅性佛心渡世人。」

求大神帮忙,上面的字怎么翻译啊!

4楼:匿名用户

大字(从右往左读):家和万事兴

下面小字:家门和顺万事兴;福禄寿禧聚门店。

5楼:匿名用户

家和万事兴

家门和顺万事兴 福禄寿禧聚门庭

大神们帮忙看看这些字怎么读才通顺呀,谢谢! 50

6楼:匿名用户

正面是八卦,反面认不清,太上老君急如律令,神清x斩妖除魔永保,,,后面的不知道了,看起来像辟邪的

求大神们帮忙看看这个字怎么读,舍得是一种智慧和……,和字后面这是什么字

7楼:匿名用户

**中的文字读作:

舍得有舍有得 大舍大得 小舍小得 不舍不得舍得是一种智慧和对人生的态度

丙申年春 王旭球 书

希望能帮到你。

8楼:匿名用户

对字,......对人生的态度。

求诸位大神看看 这几个字怎么读 是什么意思 谢谢

9楼:匿名用户

嗡瓦素驮埭娑婆诃

这是“雨宝陀罗尼咒”中的一段,该咒是佛陀慈悲传下来的求财咒之一。

中国古代高僧玄奘在翻译印度佛经时,有个规矩叫做“**翻”,咒语就是不翻译的内容之一。

10楼:匿名用户

嗡瓦素驮埭娑婆诃

自在之家春月墨书

第一个字怎么读,求文字大神解读!

11楼:乐为人师

是“悬”的异体字,仍读:xuán

12楼:匿名用户

县xian 四声 xuan二声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什么东东?

13楼:匿名用户

很像是象牙,但是又有点像玳瑁。

要照清晰点的**。

14楼:匿名用户

玉么,这种从**上,具体质量**能看的出来的,肯定要拿到实物。玉这种东西,好的和差的光从表面是看不出来的,而且**上也是天差地别,相差好大的。

求大神帮忙翻译下**中的草字本人没怎么读书看不懂这样的字谢谢

15楼:我在路上看月亮

2019年8月7日xx分许,陈世富驾驶***x摩托车***x时,右手(把?)挂到走路的行人肖发锐,造成肖发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陈世富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肖发锐遇车至x近加速xx,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

这字实在太潦草了,我尽力了,大概意思应该看懂了。

帮忙看一下这块玉上的字,哪位大神帮我看下这块玉上面的字是什么字?

1楼 在水伊人 您好这是一款子冈平牌 字如下孙郎至 少年如策从来 白龙泥 原文应该是这样 破横江 拔当利 失魂魄 孙郎至。少年如策从来无 白龙鱼服困泥涂乃弟犹能惊汉贼,可惜天亡孙伯符。 孙策的赋词,词名《孙郎至》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哪位大神帮我看下这块玉上面的字是什么字? 2楼 匿名用户 中牌子上...

哪位帮忙看一下这枚印章上面的字是什么??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白文篆书印章 山 李 瑞 印 李山瑞印 安徽的一位画家,民俗协会会员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印章,印文是篆书 李山瑞印 !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的字叫什么?谢谢 3楼 石凉 此印内容是 石香。 石香,名王云 1888 1934 ,字石香,又字石芗,苏州人。清末民初的篆刻大...

急求大神帮忙看一下下面刻的什么字

1楼 之恒 千金难买身闲,就是强调自由的意思。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一枚闲章,千金难买身闲。 急!!!求大神帮我看一下下面三图上面分别刻着什么字。 从左到右 3楼 匿名用户 三张 中的印章分别为 静海楼所藏善本 同自然之妙有 明心见性 希望能帮到你。 急!!!求大神帮忙看一下这3个图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