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痪的人可以坐飞机吗,70岁以上瘫痪老人可以坐飞机吗

2020-11-27 07:37:27 字数 2486 阅读 1642

1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这样的病人坐飞机

但是实在要坐的话提前跟航空公司申请应该是可以的,要说明情况,申请wchc(无法从位置走到舱门)的轮椅服务吧

瘫痪的人可以坐飞机吗

2楼:匿名用户

瘫痪的人不可以坐民航飞机,瘫痪的人可以坐专机(包机)。

3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这样的病人坐飞机

但是实在要坐的话提前跟航空公司申请应该是可以的,要说明情况,申请wchc(无法从位置走到舱门)的轮椅服务吧

70岁以上瘫痪老人可以坐飞机吗

4楼:出行小芝士

8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乘坐飞机,并没有特别限制,但需要带医生开的健康证明,而如果没有健康证明则需要和机场签一份免责责任书,还可以提前向航空公司申请无人陪伴或者轮椅服务。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同时做好以下:1)与航空公司签免责申明;2)有同行身强力壮同性陪伴;3)上机前少吃少喝,尽量不服用药物,改在下机后。

6楼:辐质疚缎

有家人陪同还是可以的,

平时为了方便老人,

最好买个百倍特起床器,这款是电动遥控的,一键升降的,直接放床上就能用。

全身不能动的瘫痪病人可以坐飞机吗?

7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必须要有医院出示的证明,证明其的**以及适不适合做飞机,并保证途中出任何事情与航空公司无关!比较麻烦!

全身瘫痪一点都不能动的病人能坐飞机吗?

8楼:我帮您飞

白云机场我帮您飞:

不建议这样的病人坐飞机

但是实在要坐的话提前跟航空公司申请应该是可以的,要说明情况,申请wchc(无法从位置走到舱门)的轮椅服务吧

残疾人能不能乘坐飞机?

9楼:匿名用户

残疾人来能乘坐飞机。国家和社会源对保障、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特别照顾:残疾人搭乘公共汽车、电车、地铁、轮船、渡船、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当对残疾人给予方便和照顾;对残疾人随身必备的辅助器具,应当准予免费携带。

随着法制建设的逐步完善,国家日益注重通过立法手段保护残疾人利益,给予残疾人尽可能多的照顾,防止残疾人遭社会淘汰,避免对残疾人的歧视,并帮助残疾人适应社会。

扩展资料

残疾人航空运输管理办法:

第七条除另有规定外,承运人不得因残疾人的残疾造成其外表或非自愿的举止可能对机组或其他旅客造成冒犯、烦扰或不便而拒绝运输具备乘机条件的残疾人。

第八条承运人拒绝为具备乘机条件的残疾人提供航空运输时,应向其说明拒绝的法律依据。具备乘机条件的残疾人要求提供书面说明的,承运人应在拒绝运输后10日内提供。

10楼:战略性转移

可以的。

最好出发来前拨打航空自公司的服务**,通知他们你的名字和客票号码说明你是轮椅客。你自己的轮椅在机场登记时会被托运,同时轮椅托运是免费的不占用你的行李托运重量,在机场内、安检区、以及登机口区域你都要使用机场提供的轮椅,一般情况下会有一名航空公司或者机场的地服人员陪同到达登机口,你会被安排提前登机直至被安置在客机内合适的座位。到达目的地后你需要等其他客人下机后,目的地地服人员会上来和客舱人员一起协助你下机直至陪同你到行李提取处换乘你自己的轮椅为止。

基本上你不必担心没人帮助你,咱除了机票钱,其中还交了机场建设费,得到相应的服务和协助是应该的。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否则残奥会的运动员怎么出国比赛

轮椅旅客如果在地面到机舱需要轮椅,要提前到机场的询问处填表申请,申请以后会有轮椅送你登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也有轮椅服务

12楼:匿名用户

1、可以没问题的,本人是专业人士,呵呵。

2、你能自己行走,连轮椅都不需要用到,呵呵,正常办理手续就可以了。

3、如果有需要轮椅的话在跟工作人员说下,没有其他要求的。

13楼:匿名用户

轮椅旅客如果在地面到机舱需要轮椅,要提前到机场的询问处填表申请,申请以后会有轮椅送你登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也有轮椅服务

14楼:仙仙宝贝

当然可以坐飞机了..这你不需要担心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要和地勤提前打招呼,因为有些机场或者航空公司会为残障人士提供轮椅,自己的轮椅就要寄仓。寄仓的时候可能还会涉及到电动轮椅的湿电池问题,比较麻烦,所以最好提前告诉地勤或航空公司。

腿部有残障的人是不需要过安检门,会有保安员进行手工检查。

偏瘫病人能坐飞机吗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坐飞机的

这个没多大的影响的

还是比较便利的法子

13岁可以独自坐飞机吗?就在国内

1楼 山寨闲人 航空公司规定 五岁以上 12岁的儿童允许独自旅行,但需提前申请。航空公司拥有专业的航空服务人员在儿童到达以及离开时给予帮助。 12岁以上的孩子要按成年人买票 13岁的孩子当然可以独自坐飞机 十三岁我可以独自坐飞机吗?我有身份证 2楼 lijinshu飞翔 空姐到时候会亲自将你的孩子交...

怀孕初期可以坐飞机吗,短途,多小时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 怀孕32周内都可以坐飞机 超过34周需要医院证明 如果怕过安检门影响胎儿发育 孕妇可以要求人工安检 非仪器安检 怀孕一个月可以做飞机两个小时吗 2楼 孕早期注意休息保暖不要着凉不建议做飞机容易引发先兆流产 建议定期检查不建议 3楼 可以啊!没有影响的。 怀孕两个月可以坐飞机吗?...

晕车的人坐飞机、轮船会晕吗,晕车的人坐船坐飞机就一定也会晕吗

1楼 匿名用户 飞机到不一定会晕,但是如果坐车晕的话,晕船是肯定的,而且会比晕车厉害得多。 2楼 匿名用户 会的, 必需要带有防止晕车之类的药物才好去乘坐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都会的,晕船 晕车 晕飞机基本都是一样的 4楼 松雪用珍 做飞机不一定 晕但做船就回晕的 你随时把晕车药带上乙方万一 晕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