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适合带2岁孩子吗,7月适合去普吉岛吗

2020-11-27 06:41:22 字数 5158 阅读 5991

1楼:vip普吉置业

普吉岛是世界级度假海岛,目前国内大城市基本都有直飞抵达的飞机,所以不会太波折。是适合带上小孩的哈。建议可以住海边酒店,休闲自在的玩耍,游泳,玩沙。

也可以去岛上幻多奇乐园,还可以当地报一日游团。如果去普吉岛周边的海岛,要看小孩能不能坐快艇哦。普吉岛上水果便宜,路边摊,夜市,还有超市都可以买到,芒果和红石榴汁最爱!

海鲜,咱国人去得最多是班赞市场,完全中文无障碍交流,一楼自己砍价称海鲜,二楼加工。味道跟专门的餐厅肯定没法比啦,不过便宜也方便。祝您旅途愉快!

7月适合去普吉岛吗

2楼:**ile灬微光丶

适合。热带雨林气候,炎热多雨,岛上环境纯净、海水清白。

普吉岛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东南部,离泰国首都曼谷867公里,是泰国境内唯一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有深远的历史和文化,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500多年前是锡矿基地,泰国主要的旅游胜地,人口175万(2004年)。

扩展资料入境手续办理

1.泰国入境所需证件:

护照、海关申报表、出入境卡(正联入境时收、副联出境时收)、海关申报单、出入境卡需用英文填写,其中姓名需用大写字母。

2.入境手续:

将出入境卡夹在护照中经移民局办理入关手续后,到航站取出托运行李,然后拿海关申报单到海关检查处接受检查后出海关,进入迎宾厅。

3楼:狗比人忠

适合。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是普吉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

七月份的时候降雨会少一点,但伴有少量的雷阵雨,但是天气会很潮热,不过对于旅游是不会影响的,要做好防晒性的准备工作。

去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11至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时间。到了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

4楼:vip普吉置业

因为普吉岛是热带季风气候,4月-5月和 9月-10月,这两段时期最热。受到西南季风季风影响,9-10月会比较潮湿。5月到11月是雨季,有时候暴雨的话景色会不太好,有时候暴风雨太大也不能出海、一些海上项目就不会开放,不过泰国雨季降雨特点是会比较集中一个时段,临时性阵雨,下雨后会比较凉爽,6-7月还可以,人也会比较少,可能会物价也比较低点,但是去还是要注意防晒。

ps:普吉岛旅游最佳是 12 月至次年 3 月,西北季风带来凉爽的气候,此时湿度不大,凉风舒适宜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适合。几月份都适合的,因为普吉岛没有明显的春夏秋冬的区别,常年平均气温在25-30度左右,只分雨季和旱季。不过7月份的普吉岛应该会很热,和三亚气温差不多,可能比中国三大火炉城市的白天要热、晒,晚上应该还好,一般旅游都是住宾馆的,开空调就不怕了。

6楼:匿名用户

南半球7月份属于夏天,属雨季,还是比较适合旅游的。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能满足所有地区以及各年龄层游客的需求。

普吉本身就是个旅游城市,旅游业很成熟很发达,而且泰国人都很热情好客,服务做得非常好,游客的体验度会很好。

虽然从4月到10月底都是普吉的雨季,但是普吉那边下雨大多是阵雨,下过后就又艳阳高照了,很少阴雨绵绵一下几天的,所以并不会影响去普吉旅行。

一直待酒店的话,就最好住那种海边的度假型酒店了,这种酒店一般都比较大,酒店环境都会比较好,适合长期待在酒店里面的旅客,比如普吉bangtao海滩边的拉古娜酒店群,面积非常大,环境也很好,不过缺点就是交通不是很方便,如果是出酒店玩的话,都必须要打车出去了。如果是想交通比较方便的话,就住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phuket、或者movenpick resort & spa karon beach phuket、amari coral beach resort 都是环境很好的酒店、比较适合度假。

海边的5星级酒店,**会比较高,在700到1000元左右每晚,如果是4星级的度假型酒店**在300到700左右每晚了。

去普吉度假,费用的大头就是机票和酒店了,其它花费并不是很大的,物价什么的也和国内差不多,比国内大城市还要偏低一点的。

7楼:匿名用户

普吉岛7月份的时候是属于雨季,最适合旅游的季节应该是年底的时候,不像平常那么热。普吉岛那边的气温四季常夏都是三十来度,没有一个特定的季节,但是有雨季旱季之分。顾名思义雨季下雨多,但是下的快去得也快,对旅游的影响不是很大。

最好的话就是避开节假日,一个是人多一个是贵。我们去年就是十一从众信旅游报了个普吉岛的,都是中国人,跟三亚不差啥……但是避开十一的话**会便宜不少,而且还比较清静适合度假休闲

下面这些是一些需要带着的物品:

1.高倍数防水防晒霜 50+

2. 比基尼两套以上 因为每天都要玩水 干不了3.防水的鞋子 做船什么的有时候要趟水

4.在银行兑换好泰铢 比当地导游的值

5.照相机+防水相机套 网上买40块钱左右6.防水的小包 装点钱什么的

7.可以自己带潜水呼吸管什么的 当地提供的比较不卫生 所有人都用的那种

8.带一个曼秀雷敦薄荷膏 万能用 或者你带晕船药 晒伤药 蚊虫叮咬的9.伞带去防止下雨 千万不要防晒 好土 草帽也是装饰10.洗漱用具自己带 那里一般不提供 提供了也不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四季常夏,只分雨季和旱季

在普吉岛12岁孩子能跟父母住一个房间吗

9楼:vip普吉置业

题主你好,这个要看您订的酒店的房型,有些酒店规定0-1岁就要加床,有些酒店规定12岁及以下都可以免费入住。我刚刚在订酒店的**上看了三家,规定都不一样,所以您订房间的时候可以看一下。

希望帮到你,望采纳

打算带孩子去普吉岛,请问孩子4岁是否适合去斯米

10楼:vip普吉置业

您好,普吉岛出发斯米兰要坐比较久的船,可能会比较颠簸,4岁小朋友可能会比较辛苦。建议根据小朋友自身情况决定行程。

去普吉岛旅游需要带证件照吗 普吉岛

11楼:vip普吉置业

只需带上个人护照就可以了,出了国门护照就是你的身份证。

5岁孩子去普吉岛要办理护照吗

12楼:澳臻移民

去吉普岛需要泰国的旅游签证,也可以落地签,所以是需要办理护照的。

国内去普吉岛可办理落地签,需要一张本人**和泰铢现金1000,落地签证可在泰国境内停留15日。但因国内出境需过边检,所以目前去泰国必须先办理好旅游签证。

签证办理可准备相关材料委托旅行社办理,也可以自行去出入境管理办理,签证费用230元,一般来说3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妥当。

申请人须亲自办理护照。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应当由监护人或者监护人委托他人陪同申请。监护人应当交验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监护人为户主的户口簿等)、居民身份证等身份证明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且应当签署同意申请人办理普通护照的意见;监护人委托他人陪同的,还须提交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等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十六周岁(含)以上的申请人均应当采集或者核验指纹,因指纹缺失、损坏原因无法采集指纹除外;对十六周岁以下的,根据监护人的意见确定是否采集指纹。

7周岁以上申请人须当场采集个人签名。

护照一般10个工作日内办结。

申请护照需要的材料如下(上海为例):

1、在出入境部门的社会服务照相点采集出入境证件电子照(一年内已采集的可免)。

2、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48×33mm、背景为白色)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自助填表机打印的申请表已印有**的无需再贴)。

3、交验本市居民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和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华侨交验定居国外的证明(绿卡或定居签证)和《港澳居民、华侨暂住证》(或本市户籍注销证明),并提交复印件。

军人应交验军人身份证明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4、军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关于同意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

5、如果申请人原先申办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已过期失效),须提交该失效护照(失效护照遗失的,须在申请表内注明,并填写《申办出入境证件声明、确认书》)。

6、如果申请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入境的,须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原件及复印件。

7、提交公安出入境部门认为确有必要的其它材料。

"普吉岛有什么好玩的 "

13楼:景航景航景航

度假去普吉岛的选择还是很不错的。我蜜月的时候就是去的普吉岛,每天除了沙滩海水酒店胡吃海塞,其他的确实没干啥,不过蜜月嘛,你懂得!

14楼:我们是小精灵

普吉岛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

作为泰国地区的著名海岛,丰富多样的水上活动自然少不。但在普吉岛并非所有海滩都适合进行水上活动,像芭东海滩、卡塔海滩、奈扬海滩、奈汉海滩、苏林海滩以及周边的皇帝岛、皮皮岛、蛋岛和斯米兰群岛都非常适合。

在普吉岛是不是也有很多的小猫 普吉岛

15楼:八戒旅游科技****

普吉岛(phuket island),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最佳季节:11月-次年4月是普吉岛旅游旺季,这一时间段,海水平静,天气良好,降水少。5月-10月则是普吉旅游淡季,多台风和降水,但是食宿会变得便宜一些。

去普吉岛游玩,最好避开它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如果雨季出行,游客虽然少,但是在海水会变得很脏,而且去周围小岛就没有快艇可以坐了,要坐大船,大船载客多,速度奇慢,还不能随意停靠浮浅,会将美好的旅程变得非常烦躁。

建议游玩:5天

人均花费:4000

签证难度:易

去普吉岛旅游需要带证件照吗普吉岛

1楼 vip普吉置业 只需带上个人护照就可以了,出了国门护照就是你的身份证。 去普吉岛旅游需要护照吗 2楼 芥末留学 要的,去普吉岛所需材料如下可供参考 1 填写一张申请表,并签字 2 一张白底2寸 3 出示入境和出境的机票 4 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和护照复印件一份。 签证费 1000泰铢。 提交...

适合带2岁的孩子出行吗,带2岁孩子旅游有意义吗

1楼 海烟人 旅行中不是大人成为小孩的奴隶,就是小孩变成大人的行李。其实只要明白了 亲子 是排在了 游 之前,好像一切又都迎刃而解了。 带2岁孩子旅游有意义吗 2楼 海烟人 对于带小孩去旅行,很多人有一个误区 就是小孩去了就去了,他们回来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并且大人还会感到很累。 其实这样的观点非常...

2岁孩子适不适合带去旅行,带2岁孩子旅游有意义吗

1楼 剑与鱼 很多不满1岁的小朋友已经跟随父母出国旅游了,适不适合只在于自己的判断,比如带孩子玩的方便吗?比如觉得小孩子什么都不懂也记不住没必要旅游啦等等,以个人带孩子旅行的经验来看,孩子再小,也会因为旅行而获得更快的成长,而且孩子的适应能力远比你想象中强大很大。 带2岁孩子旅游有意义吗 2楼 海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