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普吉岛旅游需要带证件照吗普吉岛

2020-11-27 06:41:22 字数 5804 阅读 9701

1楼:vip普吉置业

只需带上个人护照就可以了,出了国门护照就是你的身份证。

去普吉岛旅游需要护照吗

2楼:芥末留学

要的,去普吉岛所需材料如下可供参考;

1、填写一张申请表,并签字;

2、一张白底2寸**;

3、出示入境和出境的机票;

4、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和护照复印件一份。

签证费:1000泰铢。

提交以上材料后可当场获得在泰国停留不超过15天的落地签证。具体情况可以咨询下团领队。

3楼:匿名用户

要护照的,只要出国就要护照。

普吉岛旅游需要签证吗

4楼:小小侣行家

普吉岛是落地签,你办理好旅游往返的机票,然后在前往普吉的飞机上,空乘会给你发签证卡,你如实填好过后就可以在机场办理落地签了。普吉一般是飞甲米机场(比较小)也可以飞普吉机场。

5楼:邗海布语彤

需要签证。你可以在国内办好,再过去。也可以到了普吉机场,办理落地签。

6楼:寻羲实鸿煊

你好!普吉岛是落地签证的

去泰国普吉岛旅游需要带多少钱? 10

7楼:vip普吉置业

楼主您好:

随着去普吉岛旅游热度的升高,越来越多的人去普吉岛旅游,尤其是年轻的情侣和新婚夫妻,都想去普吉岛旅游。那如果两个人去普吉岛旅游需要多少钱呢?其实去普吉岛旅游并不会花费多少钱,而具体的费用主要由以下几个方面决定的:

一、来回的机票及酒店的费用

一般的情况下,人们去国外旅游,都会选择专业的旅行社跟团旅游,这样自己就可以不为机票和预订酒店而苦恼。不过,每个时期,去普吉岛的机票和酒店费用都是不同的,很多人都会在五

一、十一期间去普吉岛,这个时候不但人多费用还不便宜,毕竟属于去普吉岛旅游的旺季。想要玩儿得好又省钱,最好的选择则是在淡季的时候去普吉岛。

二、当地的吃喝玩乐

去旅游,其实就是去吃喝玩乐。一般的情况下旅行团只会包一些简单的饭食,想要真正的吃到好的东西,还需要自己去普吉岛去发现。无论是当季的水果,一年常有的海鲜还是特有的美食,都会让很多**连忘返。

而在普吉岛吃什么,吃了多少,直接决定着去普吉岛花费儿了多少钱。在这里建议那些两个去普吉岛旅游的人们,如果想吃的好又想要省钱,可以拼团去吃饭。毕竟几个人一起吃,不但吃的好,花费又少。

一般的情况下,两人去普吉岛旅游花费多少钱,并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具体的花费多少钱,还要因人而异。不过想要花钱少又玩得好,一定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不要因为“无知”而花冤枉钱。

8楼:关枫太史又蓝

五千左右,

看是要含自费的还是不含的。

是**的。

去普吉岛旅游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9楼:仙女养的猫

1、护照:除了出海关和出境之外,护照的作用另有:旅店入住、租摩托、租车、买器械时**退税。

2、现金:去泰国旅游必备5000元的现金,在机场会被抽查,若是没有5000的话是要被遣返返国的(>﹏<)

3、驾驶证翻译件:租摩托车用不着,然则租车的时间须要用。固然有些时间租车的也不看这个翻译件的,但是万一碰到警员叔叔了呢。想要租车的小伙伴们最好顺手带一份。

4、银行卡和信用卡:泰国取钱很容易,目前泰国有很多商家也都支持银联。

5、机票路程单或预定单:去泰国旅游必备机票路程单或预定单,由于泰国落地签必须**返程机票凭据。

6、宽松的浮滑长袖:由于泰国室内、出租车等这些地方凉气都开得特别足,若是有带宝宝出行的话,最好再准备一个小毛毯备用。另外,去寺庙观光对着装也是有要求的~

7、雨衣和雨伞:若是在雨季时去泰国,最好准备雨衣雨伞备用,因为雨季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滂沱的大雨。

8、拖鞋:全程穿拖鞋都没有问题,特别是去海边,方便脱和穿,赤脚感受沙滩的温暖啦。

9、墨镜:墨镜基本上是泰国旅游必备的物品,挡太阳,凹造型。

10、伤风药:泰国室内外温差很大,室外的温度是夏天,室内的温度是秋天,如果一些小伙伴身体虚弱,最好带一些相关药品以备用。

11、拉肚子的药:泰国小吃出了名的好吃又便宜,许多小伙伴到了泰国以后就是各种吃吃吃,虽然大部分食物挺卫生的,但万一碰上肠胃不好拉肚子,备上一盒也未尝不可。

12、google maps:google maps在国内打不开,到了泰国就是利器,精准度也很棒。

14、泰国**卡:提早在国内把卡买好,不用注册,即插即用,比泰国买便宜,8天以内不限流量,还送100泰铢话费,性价比不要太高~

拓展资料:

去普吉岛和去其他海岛旅游的地方没什么大的不同,大概需要准备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

1. 现金。 可以带美金出境,然后到当地换泰铢。

2. 防虫物品,抗过敏药物。如蚊香,花露水,叮咬后止痛止痒的喷剂等。

3. 防晒品。千万别忘,否则会很惨。

3.水上运动相关装备。浮潜的话,装备在当地都有。

觉得公共的浮潜呼吸管不卫生,可以自己在国内买好带过去。如果是近视,可以自己在国内准备带度数的浮潜眼镜。不建议带**眼镜浮潜。

全身的浮潜服,以及水上运动的鞋,我都是自己带过去的。

4. 准备套略正式的服装(长椅,衬衫,鞋)。在某些正式场合或者寺庙有着装的要求。

5. 防水相机,单反,微单等。

6. 若干泳衣,泳裤,短裤,t恤,人字拖,墨镜,草帽等等。

7. 准备好身材。

以上是物品,另外旅游计划要做好。普吉岛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最好先查好准备玩什么,然后到达之后就到当地的旅行社预定好。

10楼:笑里藏刀刀刀刀

你问到普吉岛的花费 那么酒店无疑是重点了 酒店所处的位置很关键 靠近市区的**相对便宜但离海滩远, 离海滩近的 **贵 由于每一家店的**不同,建议你自己去看一些自助游的酒店攻略 算一下你要住多久 一半的**就出来了。

吃的,普吉岛吃的东西相比曼谷要高,样式也少一些,所以建议建议多富余点钱出来,用两千块换成泰铢 应该够7天的吃食 也就是大概10000泰铢。

等你弄清楚了 酒店的** 再加上吃食的部分 也就是所有的钱了准备的东西 泳衣 相机 充电宝 钱 防水袋 拖鞋 当然 还有护照以及签证 自由行还需要填好出入境卡 和知道酒店的名字 地址以及中国大使馆**

11楼:匿名用户

这些是一些需要带着的物品:

1.高倍数防水防晒霜

2.两套以上泳衣,很潮干不了

3.防水的鞋子

4.在银行兑换好泰铢

5.照相机+防水相机套

6.防水的便携包

7.可以自己带潜水呼吸管什么的

8.必备药品,防晕车晕船、防蚊虫、治拉肚子什么的9.雨伞

10.洗漱用具自己带

通常来讲就是这些了

费用的话,因为我去普吉岛是从众信旅游报的团,只能提供给你参团的经验了。我们那个团是6000多的团费,行程安排得还是蛮充实的,没有自费项目,去攀牙湾的时候专门安排了一个很高大上的游船。在蝙蝠洞还放了水灯,考拉公园也是挺有意思的

12楼:匿名用户

潜水镜,干式呼吸管:建议自己买,当地租不说价钱,真的不好用,而且也不干净啊!

脚蹼:脚蹼的好处是游泳会很省力,防止珊瑚扎脚,还会增加安全系数哦

浮潜鞋: 如果觉得脚蹼太专业,携带不方便!那请一定买双浮潜鞋,才不到10块钱!作用是防止珊瑚扎脚!

救生衣/浮浅专用救生衣:强烈建议穿着,适合浮浅,就算会游泳也建议穿着,特别省力....

防水袋:非常实用,不怕水,不怕沙子的,贵重物品都可以放里面。

防水相机:

1. 专业水下相机

优点是不怕水,外观好看,拍出来的也清楚!不仅仅适合浮浅,还适合深潜!(具体还要查下相机的规格参数)

2. 普通相机+防水套

这个照的会比一次性水下相机清楚,但是比专业相机差(因为加了个套)

3. 一次性水下相机

这个拍摄质量虽然一般,但是**便宜, 性价比超高,适合对摄影不是那么感冒,又想水下拍小鱼的游客

防晒霜 & 晒后修复: 女士一定要多带几瓶

草帽: 这个可以当地买,但是在国内买的会更看,**也更合适,遮阳很重要,而且海风也没那么大。

墨镜: 必需品,否则看10分钟美景你就被阳光晒得睁不开眼睛了。

泳衣: 很多人说当地买的好,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防蚊液: 不是必需品,因为海边的蚊子不多,但确实有人被蚊子咬,可以到达后根据情况到当地超市买!**更便宜。

维生素:因为海岛一般只有水果+海鲜,蔬菜少,所以有些游客会很不适应,所以请带维生素~

退烧药+止泻药:多数由于海鲜引起(提醒:椰汁属良性,不要喝太多,喝多了再次海鲜容易腹泻或发烧/ 啤酒也不易于海鲜一起吃)

碘伏(非必备):因为浮浅时非常容易被珊瑚,海胆划伤,目前还没有见过非常严重的

13楼:匿名用户

正常洗漱用品,行李箱和换的衣服,注意要带防晒霜,还有带现金,跟团现在这个季节估计最低1万多,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确定去玩几天?其次是跟团还是走自由人?住宿、用餐以及景点有什么要求?

①去普吉岛的常规行程:主要有6天和7天的行程**在6000-7000左右,纯玩团**可能还要要一些。

②去普吉岛的自由人行程:主要有6天和7天的行程**在6000左右。

15楼:summer青青青

我是2018年12月5号去的普吉岛,玩了6天。

1. 酒店2000(共两人)

2. 吃饭不到1000。

3. 机票是从曼谷飞普吉岛的两个人一百多。

如果你是一个人出游的话5000就够了,两个人的话1w5玩的会比较奢华哈哈哈。准备的东西最重要的就是防晒霜。其他的泳衣啊什么的去当地买都可以,又好看又便宜。

普吉岛有很多711便利店,基本可以解决吃饭和零食,性价比超高。

16楼:匿名用户

潜水级防水腰包

除了网友们回答的这些物品以外,个人强调要带上一个防水腰包,便携贴身,贵重物品装载进去,泡水、潜水都带着,既保护了隐私也呵护了物品。

17楼:

第一一三回:忏宿冤凤姐托村妪,释旧憾情婢感痴郎

18楼:匿名用户

第一零八回:强欢笑蘅芜庆生辰,死缠绵潇湘闻鬼哭

19楼:

护照、签证、泳衣、防晒物品、带一些肠胃药备用、太阳帽或伞、夏天的衣服 、拖鞋基本可以整天穿 着,银联卡、手机、再从网上办一张泰国**卡。现金可以少换一些,够用就行,全程购物什么 的可以用支付宝或 银联卡

20楼:匿名用户

准备钱就好了,泰国旅游业非常发达,不过不建议现在去,那边是雨季,再等等吧。自由行最好做攻略,提前了解下那边的禁忌,别到时候罚钱,那就冤枉了。例如:

在皇帝岛捡珊瑚,海关抓住要罚10万泰铢。

跟团去普吉岛旅游,需要带多少钱?

21楼:湖南法拍网

如果旅行团什么都安排好了,那就看自己的购物安排了,如果购物比较多,就稍微多带些钱,如果购物少,带个5000泰铢就差不多了,大概就是1000块钱rmb的样子!

普吉岛(phuket island),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度蜜月是巴厘岛好玩还是日本好玩,准备去度蜜月,普吉岛还是巴厘岛好?

1楼 昆莫狼 个人认为要省成本的话可以去斐济,浪漫的话可以去马尔代夫,或法国巴黎,若是一定要去美国或日本的话我觉得美国好,其实要看你们是怎么去了,如果坐飞机就根本不用担心跑路时间,可关键还得倒时差是个问题。日本就近得多,方便去,可是毕竟是邻国,毕竟还是亚洲,更何况他们和我们也没有多大区别的,顶多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