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图形的形状是啥,矩形是什么形状? 图片

2020-11-26 18:47:23 字数 5127 阅读 6708

1楼:匿名用户

五边形,六边形,平行四边形

2楼:匿名用户

梯形正方形,三角形五边形,六边形,菱形平行四边形

3楼:匿名用户

五边形,六边形,菱形,平形四边形

4楼:匿名用户

五边形。六边形。四边形。

矩形是什么形状? **

5楼:月似当时

矩形是一种特殊的平行四边

形。**如下:

性质1:矩形的四个内角都相等。

性质2:矩形的两条对角线相等。

性质3:矩形是轴对称图形,对称轴是一组对边中点的连线所在的直线。

另外,由矩形的性质可以得出:

(1)直角三角形斜边上的中线等于斜边的一半;

(2)矩形的对角线把矩形分成四个小的等腰三角形.扩展资料矩形的常见判定方法如下:

(1)有一个角是直角的平行四边形是矩形;

(2)对角线相等的平行四边形是矩形。

(3)有三个角是直角的四边形是矩形。

(4)定理:经过证明,在同一平面内,任意两角是直角,任意一组对边相等的四边形是矩形。

(5)对角线相等且互相平分的四边形是矩形。

6楼:匿名用户

所说的矩形就是长方形``也就是说长方形就是矩形``明白了吧

7楼:匿名用户

需要答复吗?矩形:由四条两两等长的边围合而成,相对的边边长相等,相邻的边和对角连线构成一个直角三角形,相邻的边构成该直角。长方形、正方形都属于矩形。

8楼:匿名用户

矩形包含长方形和正方形,矩形的四个角都是直角。

9楼:郭亚芳

正方形和长方形都是矩形

以四个直角围成的封闭图形就是矩形

10楼:匿名用户

在几何中,矩形的定义为四个内角相等的四边形,即是说所有内角均为直角。从这个定义可以得出矩形两条相对的边等长,也就是说矩形是平行四边形。正方形是矩形的一个特例,它的四个边都是等长的。

同时,正方形既是长方形,也是菱形。

11楼:半张

有四个边,每两个边的夹角是90度

其中包括了,长方形和正方形

12楼:ps休闲时刻

矩形就方形,包括长方形、正方形。

13楼:匿名用户

矩形就是四个角都是直角的图形 像正方形 长方形都是矩形

14楼:exo思密达灬

有一个角是直角的平行四边形是矩形。矩形,又叫做长方形,是一种特殊的平行四边形。

15楼:匿名用户

矩形就是所说的长方形

16楼:匿名用户

是4个角相等的图形将矩形

17楼:接梦

四个内角相等且线与线相连的平面图形

18楼:匿名用户

4条边都相等的4边形

19楼:匿名用户

指有三个内角都是直角

20楼:匿名用户

矩形就是长方形,长方形就是矩形

21楼:o陈月华

矩形是你妈妈tou ren时用的床。

22楼:2017蔻蔻然然

像"口"这样的图形。 例:或

女孩子小几几是什么形状的(**)

23楼:匿名用户

你以为女孩子会长那种东西吗?

只有男孩才有的!

24楼:匿名用户

好想要一个美女亲我一下就好了。

25楼:

我有图,留个邮箱我可以给你

26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几几.是什么样的

27楼:匿名用户

上快手送logo看看咯破功

猜图一个西瓜形状的东西是什么?

28楼:匿名用户

朋友圈猜西瓜样子的东西,是蜡烛。

29楼:guzhi玲

朋友圈猜图一个三角形西瓜形状的东西是什么?

30楼:希奇姥姥

西瓜形状的东西是 冬瓜

中国地图是什么形状?

31楼:风云万物

像一只雄鸡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陆地面积约960万平方公

里,东部和南部大陆海岸线长18400多公里,岛屿岸线14000多公里,内海和边海的水域面积约470多万平方公里。海域分布有大小岛屿7600个,其中台湾岛最大,约为35989.76平方公里。

陆上国界线长达20000多公里,同14国接壤与6国海上相邻。

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领土包括中国大陆及其沿海岛屿、台湾及其包括钓鱼岛在内的附属各岛、澎湖列岛、东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现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统称“三沙市”)以及黄岩岛等其他一切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岛屿。

32楼:太阳

中国地图形雄鸡,傲立于亚洲东部。

中国地图是指为明确中国版图而绘制的地图。中国位于亚洲东部和中部,太平洋西岸,是一个背陆面海,海陆兼备的国家。陆地领土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及其沿海岛屿、台湾及其包括钓鱼岛在内的附属各岛。

领海的宽度从领海基线量起为12海里,中国的毗连区宽度为24海里。

中国位于亚洲东部和中部,太平洋西岸。南北相距5500公里,跨纬度49°15′;东西相距5200公里,跨经度约62°。东西两端的时差约为4小时。

含34个省级行政中心以及行政单位,历史上中国的地图比截至2013年要大。

1、最东端在黑龙江省黑瞎子岛(黑龙江与乌苏里江主航道中心线相交处)(48°27′n,135°05′e)。

2、最西端在新疆帕米尔高原,约在中、塔、吉三国边界交点西南方约25公里处,那里有一座海拔5000米以上的雪峰。(39°15′n、73°33′e)。

3、中国领土最北端在黑龙江省漠河以北的黑龙江主航道中心线上(53°n)。

4、最南端在南沙群岛曾母暗沙(3°n)。

33楼:匿名用户

对的!中国地图形状象一只大公鸡!你如果看世界地图你会发现中国地图形状象一只大公鸡日本在地图上就是鸡嘴巴下的一条虫子!呵呵

34楼:匿名用户

中国地图形状象一只大公鸡,日本在地图上象被啄的一条虫子。这样好记!

35楼:匿名用户

像一只在东方昂首挺立的公鸡。

正方体的截面可能是什么形状的图形

36楼:跳出海的鱼

1.正方形,如图:

2.三角形,如图:

3.长方形,如图:

4.梯形,如图:

5.六边形,如图:

37楼:匿名用户

①截面可以是三角

形:等边三角形、等腰三角形、一般三角形;

②截面三角形是锐角三角形;截面三角形不能是直角三角形、钝角三角形;

③截面可以是四边形:平行四边形、矩形、菱形、正方形、梯形、等腰梯形;截面为四边形时,这个四边形中至少有一组对边平行;

④截面不能是直角梯形;

⑤截面可以是五边形;截面五边形必有两组分别平行的边,同时有两个角相等;截面五边形不可能是正五边形;

⑥截面可以是六边形;截面六边形必有分别平行的边,同时有两个角相等;

⑦截面六边形可以是等角(均为120°)的六边形,特别地可以是正六边形.

z2=x2+y2的图形是什么样子

38楼:匿名用户

如图所示:

下面是标注了x,y,z坐标的,且函数在x,y平面的投影图。

39楼:匿名用户

是以z轴为轴,原点为顶点的两个向无穷方向无限延伸的圆锥对顶的图形。因为你每取定一个z,截面都是一个圆。

40楼:匿名用户

是圆锥体,这样想象当z=0时,z2=x2+y2,表示xoy平面上一个点当z>0时,z2=x2+y2,表示用一个垂直于z轴的平面去截,得到一个半径为z的圆,当z<0时,与z>0是对称的

41楼:祈涯

相当于z=x以z为轴旋转出的圆锥

正方体的截面可能是什么形状的图形?

42楼:匿名用户

①截面可以是三角形:等边三角形、等腰三角形、一般三角形;

②截面三角形是锐角三角形;截面三角形不能是直角三角形、钝角三角形;

③截面可以是四边形:平行四边形、矩形、菱形、正方形、梯形、等腰梯形;截面为四边形时,这个四边形中至少有一组对边平行;

④截面不能是直角梯形;

⑤截面可以是五边形;截面五边形必有两组分别平行的边,同时有两个角相等;截面五边形不可能是正五边形;

⑥截面可以是六边形;截面六边形必有分别平行的边,同时有两个角相等;

⑦截面六边形可以是等角(均为120°)的六边形,特别地可以是正六边形.

43楼:士松随正诚

1.三角形,只截取一个“小角“....

可以等边,等腰,任意,但一定是锐角三角形

2.四边形,可以是正方形,长方形,平行四边形,梯形3.

五边形4.

六边形6边以上应该是没有了,但证明还是很繁琐的.....

下图是一个图形的八分之一,这个图形可能是什么形状?请你在这个图上画一画,只需要草图。

44楼:养只神兽看门

大兄弟,你的八分之一在**??

45楼:匿名用户

with emotion,

用平面去截六棱柱,截面的形状可能是哪些图形

1楼 匿名用户 用一个平面去截一个六棱柱,截面的形状可能是六边形 四边形 三角形。 截面的形状是六边形 1 首先准备一个六棱柱,具体如图所示。 2 用一个平面平行于六棱柱底面去截这个六棱柱,具体如图所示。 3 具体的截面如下如所示。 截面的形状是四边形 1 首先准备一个六棱柱,具体如图所示。 2 用...

古代的潜艇是什么形状,潜艇有几种艇身形状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古代潜艇 近代潜艇和现在潜艇在外形上没有革命性的突破 2楼 小言 古代哪有潜艇啊,,要是古代什么都有还分什么古代现代 潜艇有几种艇身形状 3楼 张燕斌 现代潜艇按艇体线型的形状可分为三种,即常规型 水滴型和过渡型。 常规型潜艇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后潜艇采用的线型。这种潜...

餐桌哪种形状好什么餐桌风水好,餐桌的形状的风水意义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餐桌的形状,有可以火锅和烧烤的韩博智能餐桌为例,圆桌要比方桌好一些,但是圆桌对于餐厅的面积要求是很大。 餐桌的形状的风水意义有哪些 2楼 翰林学库 餐桌的形状具有重要的风水意义。餐桌最好是圆形或椭圆形,避免有尖锐的桌角。象征家业的兴隆和团结。 如果使用方形的餐桌,则应避免坐在桌角,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