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伤心满意说一段话,得意伤心,满意写一段话。

2020-11-26 18:11:05 字数 2042 阅读 7105

1楼:匿名用户

这次考试我拿了一百分,同桌小明却只拿到了59分,我得意的向小明炫耀我拿到的好成绩,小明看着自己的试卷,感到很伤心,老师发现了,语重心长的批评了我一顿,让我知道了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我向小明道了歉,老师才满意了。

得意伤心,满意写一段话。

2楼:匿名用户

他得意的看对手伤心的样子,满意地笑了。

月考成绩出来了,看到考的好的同学得意的样子,我很伤心。虽然这次考试没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得意伤心满意写一段话

3楼:

“哈哈!”南郭先生看到手里拿着的俸禄心里别提多美了。他的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弯成了弧形,酒窝早就显了出来,扬了扬眉毛,胡子都翘了起来。

他的心里就像灌了蜂蜜一样。他看了看手中的钱,又看了看别人的,一样多。他朝着另一位吹竽人看了一眼,仿佛在说你可真是笨啊,看看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跟你一样多的钱啊。

怎么样?原创的哦!

4楼:匿名用户

用得意伤心满意写一偏作文

5楼:将忆彤宓本

这次考试我拿了一百分zhidao,同桌小明却只拿到了59分,我得意的向小明炫耀我拿到的好成绩,专小明看着自己的试卷,感到很伤心,老师发现了,语重心长的批评了我一顿,让属我知道了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我向小明道了歉,老师才满意了。

6楼:象友鲜彬彬

今天我很得意的把考了满分的试卷,递给了正在休息的父亲,但是父亲好像不是很相信,说我肯定是作弊才得到的满分,因此我很伤心,我和父亲极力理论。然后得意的说,您随便抽这个试卷上的题目,我都会,而且能用不同的方法去解题。然后父亲抽了几道题,明显他很满意,虽然他没说,但是父子连心我能感觉到。

得意,伤心,满意写一段话

7楼:谌炳坤

你不要得意忘行,还是说一件伤心的事给你听,你满意吗?请参考。

8楼:匿名用户

我满意。我伤心,我满意你真棒,你傻了。

得意……伤心……满意写一段话

9楼:匿名用户

小明得意的端详大的我家的意见和奶奶水彩笔他的一生要到了他画的画上,他非常伤心,后来问他发生了,什么事爸爸叫他在楼梯上那只小换了一下结果好看,他满意的笑了。

10楼:梦海堂花

得意伤心满意怎么写故事

得意伤心满意,说一段坏事变好事的话

11楼:匿名用户

走路摔了一个大跟头,刚要骂,发现地上有串金项链

12楼:匿名用户

下雨忘拿伞,恰遇暗恋的美女同事,趁她一路伞

用伤心,得意,满意写一段话

13楼:宝格来游泳池盖

遇到挫折不要伤心,人生不如意本来十之**!偶遇成功不要得意,天有不测风云!我们胜不骄傲,败不气馁!

用“得意”“伤心”,“满意”,写一段150字的故事

14楼:匿名用户

他得意的看对手伤心的样子,满意地笑了。

月考成绩出来了,看到考的好的同学得意的样子,我很伤心。虽然这次考试没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如何以“得意”、“伤心”、“满意”这三个词语讲个故事?

15楼:晓婷

得意:[déyì]指满意,感到满足时的高兴心情伤心:[shāngxīn]心里非常痛苦,近义词—悲痛,难过,哀痛;反义词—开心高兴

满意:意愿得到满足;符合心愿

小明自我感觉这次考的很棒所以很是得意,但当成绩发下来的时候发现考了99分,小明伤心的哭了,检查原因后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粗心忘记点小数点了,于是,小明发誓以后一定要细心,终于再考试的时候小明拿到了自己满意的一百分。

得意伤心满意写一段话,用伤心,得意,满意写一段话

1楼 匿名用户 小明得意的端详大的我家的意见和奶奶水彩笔他的一生要到了他画的画上,他非常伤心,后来问他发生了,什么事爸爸叫他在楼梯上那只小换了一下结果好看,他满意的笑了。 2楼 梦海堂花 得意伤心满意怎么写故事 得意 伤心 满意写一段话 3楼 谌炳坤 你不要得意忘行,还是说一件伤心的事给你听,你满意...

修改下面一段话,修改下面一段话。 20

1楼 匿名用户 星期天 我和爸爸一起高高兴兴地来到动物园游玩。动物园里有许多珍禽异兽 有驼鸟 仙鹤 老虎 狮子 斑马 。 我最感兴趣的是黑猩猩,它不仅吃东西和玩耍的动作与人类差不多,而且一怒一乐的表情也与人十分相似。 2楼 匿名用户 星期天 我和爸爸开开心心的到动物园。动物园的珍奇异兽真是丰富多彩。...

以《海燕哒宣言》写一段话,以《海燕哒宣言》写一段话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啊,你们这些外强中干的懦夫!你们以为逃避就可以解决问题了么?你们以为逃避就可以改变现实了么? 你们以为逃避就可以无忧无虑了么?你们错了!你们大错特错! 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逃避只会让你们变得更加虚弱!你们将会不堪一击!起来! 勇敢地站起来啊!让闪电成为你们的灯火,让海声成为你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