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p还是等几天等红米note5

2020-11-26 15:10:41 字数 1673 阅读 1419

1楼:铜陵永丰国电

红米5plus都上市几个月了,红米note5也已经上市两个多月了,想买随时可以,现在小米618活动,红米5plus标准版降价两百,只要799,要买的不要错过

红米5p昨天刚买,跟note5哪个好

2楼:王亮亮

红米note5比红米5plus好,红米note5的处理器和拍照性能比红米5plus强多了。红米note5 4+64g才1399元,只比红米5plus贵100元。

3楼:謹橇s蕢

红米note5优于红米5pius

红米5p和即将出来的红米note5哪个好点

4楼:cola_格

目前没有note5的消息哦所以如果急用买红米5plus就行了不急用就期待一下note5吧

红米5p和红米note5哪个好

5楼:一小紫陌一

当然是note5,soc性能和拍照都要更好

6楼:匿名用户

红米note5好,记住买低配版,性价比高。如果买高配版,不如买小米note3.

7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note系列的好了~

纠结红米5p昨天刚买,跟note5哪个好

8楼:zkq先生

你好,肯定是红米note5更好,外观差不多,但note5采用枭龙636,比红米5plus的枭龙625性能提升很大,另外红米note5采用1.4um大像素,f1.9主摄像头和ai双摄,比红米5p好多了。

9楼:海上名门

红米5p好,洗洗睡吧。

话,是选择红米5p好还是note5好呢,求大佬指教

10楼:永远的宝马

不缺钱建议note5。一来5 plus的骁龙625的性能远不及note5的骁龙636,二来note5的拍照也要远优于5p,再者红米note5是支持qc3.0快充的,这对于4000毫安时电池而言还是很有用的(不过快充头要自己买,原装只有5v 2a充电头)

红米5p和红米note5到底差的多不多

11楼:为你容颜

差距还是非常大的,红米note5这款机型是636的处理器,相对于红米5plus的625来说,性能是有提升不少的,因此如果你对于处理器的性能有较高的要求的话,建议选择红米note5这款机子。

有大佬说说红米5p和note5哪个好点

12楼:海上名门

红米note5更好,主要的采用骁龙636处理器,性能比红米5p提升40%以上,后置双摄像头拍照效果更好,双卡双待双4g同时待机,千元机中是独一无二的。

红米5p和小米note5哪个好

13楼:梦想哥

小米note5最快也要后年才能上市,现在只有红米note5,红米note5的处理器是骁龙636,性能比红米5plus的骁龙625好很多,跑分多两万多

14楼:海上名门

小米note3好,小米note5还没生产呢。

话,是选择红米5p好还是note5好呢,求大佬指教

1楼 永远的宝马 不缺钱建议note5。一来5 plus的骁龙625的性能远不及note5的骁龙636,二来note5的拍照也要远优于5p,再者红米note5是支持qc3 0快充的,这对于4000毫安时电池而言还是很有用的 不过快充头要自己买,原装只有5v 2a充电头 给家人买5p还是note5好 ...

纠结红米5p昨天刚买,跟note5哪个好

1楼 zkq先生 你好,肯定是红米note5更好,外观差不多,但note5采用枭龙636,比红米5plus的枭龙625性能提升很大,另外红米note5采用1 4um大像素,f1 9主摄像头和ai双摄,比红米5p好多了。 2楼 海上名门 红米5p好,洗洗睡吧。 红米note5和红米5p选哪个 3楼 匿...

给家人买5p还是note5好,帮妈妈买个手机,红米4X好还是note5A好.还有

1楼 匿名用户 红米note5性价比还是不错的,636处理器日常用完全没有问题,操作简单,系统稳定,推荐4g 64g的 帮妈妈买个手机,红米4x好还是note5a好 还有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确定是小米的品牌的话,红米5p和红米5才是你的选择。4x和note5a都不好。小米5x也可以。 其实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