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人买5p还是note5好,帮妈妈买个手机,红米4X好还是note5A好.还有

2020-11-26 15:10:41 字数 1583 阅读 6159

1楼:匿名用户

红米note5性价比还是不错的,636处理器日常用完全没有问题,操作简单,系统稳定,推荐4g+64g的

帮妈妈买个手机,红米4x好还是note5a好.还有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确定是小米的品牌的话,红米5p和红米5才是你的选择。4x和note5a都不好。小米5x也可以。

其实我觉得给老人买个手机不要图便宜,他们不舍得换手机的,不如攒攒钱,买个好点的,比如小米6性价比很高,华为的荣耀9带出门不丢面子各方面均衡,锤子的坚果pro2外观很漂亮,这些手机现在**都在2000左右,老人辛苦一辈子,连个2000块的手机都不舍得买,也太可怜了点。

另外别忘了给家里按个宽带,不然手机不能上网很多功能都用不了。

自己用的话,选红米还是不错的,给别人用还是不要选红米了。便宜手机质量不过关,整天跑去维修,很烦的。

3楼:为什么我不会它

随便啊,儿子买的都喜欢

现在在纠结是买红米5p还是未出来红米note5,性

4楼:王亮亮

如果不着急换手机,那就等等吧,红米note5 3月16日发布,发布完看看两款手机的区别,再买也不迟。

有大佬说说红米5p和note5哪个好点

5楼:海上名门

红米note5更好,主要的采用骁龙636处理器,性能比红米5p提升40%以上,后置双摄像头拍照效果更好,双卡双待双4g同时待机,千元机中是独一无二的。

红米5p昨天刚买,跟note5哪个好

6楼:王亮亮

红米note5比红米5plus好,红米note5的处理器和拍照性能比红米5plus强多了。红米note5 4+64g才1399元,只比红米5plus贵100元。

7楼:謹橇s蕢

红米note5优于红米5pius

在纠结是买红米5p还是未出来红米note5

8楼:匿名用户

选note5吧,双4g信号~配置比5p高很多~

红米5p和红米note5哪个好

9楼:一小紫陌一

当然是note5,soc性能和拍照都要更好

10楼:匿名用户

红米note5好,记住买低配版,性价比高。如果买高配版,不如买小米note3.

1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note系列的好了~

纠结红米5p昨天刚买,跟note5哪个好

12楼:zkq先生

你好,肯定是红米note5更好,外观差不多,但note5采用枭龙636,比红米5plus的枭龙625性能提升很大,另外红米note5采用1.4um大像素,f1.9主摄像头和ai双摄,比红米5p好多了。

13楼:海上名门

红米5p好,洗洗睡吧。

纠结红米5p昨天刚买,跟note5哪个好

1楼 zkq先生 你好,肯定是红米note5更好,外观差不多,但note5采用枭龙636,比红米5plus的枭龙625性能提升很大,另外红米note5采用1 4um大像素,f1 9主摄像头和ai双摄,比红米5p好多了。 2楼 海上名门 红米5p好,洗洗睡吧。 红米note5和红米5p选哪个 3楼 匿...

话,是选择红米5p好还是note5好呢,求大佬指教

1楼 永远的宝马 不缺钱建议note5。一来5 plus的骁龙625的性能远不及note5的骁龙636,二来note5的拍照也要远优于5p,再者红米note5是支持qc3 0快充的,这对于4000毫安时电池而言还是很有用的 不过快充头要自己买,原装只有5v 2a充电头 给家人买5p还是note5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