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能长期坚持做一件事是什么感觉

2020-11-26 15:00:47 字数 731 阅读 3322

1楼:段潞美

长期坚持做一件事情的话就是你会发现你在过程中很痛苦,但是慢慢的就会发现这个过程,你很高兴。

2楼:百度用户

长期坚持做一件事,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你把一件事坚持下来了,你会觉得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3楼:百度用户

长期坚持做一件事情,刚开始的时候过程比较艰辛,会比较难过。但是当自己成功了之后就会觉得是值得的。

4楼:以心

就有一种内心的满足感,感觉特别充实,特别佩服自己,而且更有自信了。

5楼:张敦扬小男神

生活的特别的满足,自己根本就没有压力,因为这件事情自己闭着眼就能做好,主要是太熟练了。

6楼:峰佘无敌

只要你坚持下来,你就已经打败了90%的人。世界那么大,人口那么多。只要坚持,你就是这世界上七十亿人口中十分之一的人生赢家。

7楼:匿名用户

觉得很有成就感,感觉自己的毅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自己还能坚持下去。

8楼:回忆

我曾经坚持每天跑步,除了下雨然后每天都坚持,然后我就瘦了下来,从一百六十斤但一百四十斤,很有效果。

9楼:寶28274浩北

会有特别意料之外的收获,比如我每天坚持做瑜伽,对自己的好处是更有气质了。

对一件事的喜欢,你能坚持多久呢,坚持一件事情,你可以坚持多久?

1楼 阳光小皮蛋 其实这事说不准 因为一个人会变 有时喜欢一件事会一天 一个月 或一辈子 要看你会不会变 但我想大多数的人喜欢一件事比较难超过15年以上 2楼 无语木木 那要看是什么事啦,,不同的事情意义不一样 3楼 小眼瞪大眼睛 看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重要程度 坚持一件事情,你可以坚持多久? 4楼 ...

为什么人们觉得坚持做一件事会有成就感

1楼 shine照相 因为你做成功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的话 你就会觉得你比那些没有做出来的人更聪明 还有这是自己的努力成果 2楼 灰飞7烟灭 你在一件事情上付出了努力,如果成功了你会觉得很开心。 3楼 地狱与天堂孰 首先,你付出了,得到了回报,你认为自己得到的一切应该的,你获得的很踏实。在这个过程中你...

你觉得你大学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

1楼 匿名用户 大学做的最有意义的就是出去旅游了 见识到了很多以前没看到的事情 再就是在大学很自由,自己可以决定很多事情 2楼 炫丽樱花雨 坚持去图书馆吧。我觉得是最有意义的事了。 你觉得你大学做了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 3楼 满意请采纳哟 旅行。我在大学里去过很多地方 很多地方若不是上学或许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