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爱人,还会继续和他在一起吗

2020-11-26 14:36:35 字数 4447 阅读 7323

1楼:对我真心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不说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爱你的人就得不到爱你的人。”

2楼:匿名用户

把你的感激转化成一种友谊,这种友谊不是别的,就是哥们的友谊。保持距离就是你最好的分手告白,说不出口可以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他。或者编造一个善意的谎言。

3楼:雨岛之樱

坦白告诉他 你不说 你耽误了自己 也同时伤害了他 分手的事不是让谁同意不同意的 是你告诉他是一个结果 直接告诉他 你要分 他不同意 你就告诉他 没感觉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你还会勉强自己去和他在一起吗?

4楼:繁体36113由锤

实话实说被~感情的事情靠欺骗是维持不住的~~ 谁也不希望你玩弄别人的感情你说是不是~?你的行为我不怎么赞赏,哪能不辞而别呢~~ 你知道你这么一走会给现在的男友造成多大的伤害吗~不想伤害任何人就要实话实说... 不管你是真心的还是假意的虽然你也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是事情总是要解决的...

逃避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孩子知道吗~~? 人要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任的,这样才值得人尊敬你的感情尊敬你的人..对吗`~你说~~~ 不爱就不要勉强,抢有的瓜不甜...

人呐实实在在的比啥都强....

如果你不爱你的男朋友了,你会分手,还是会继续和他在一起?

5楼:5北风吹雁

会分手。

通常男女生之间的交往,时间越久,另一半发现你的缺点也就会越来越多。有很多男生,在恋爱之后开始变得懒撒松懈,连工作也都开始不上进了。有的工作了一年两还是没有任何起色,生活没有任何变化,问题也就来了。

还有一种是两个人恋爱谈了一两年甚至更久,男生却很少提及未来的事情,或者是男生也不清楚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如此一来,就会导致女生就看不到两个人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希望。

毕竟在当今社会**已经太多,如果女生在为了你拒绝了**的同时还在你的身上看不到未来,你觉得女生还会和你在一起吗?

6楼:也也也是你

我会分手。

一段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付出就能维持长久的,如果一方付出,一方享受,时间久了,再火热的真心也会在漠然中慢慢变冷。

好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成全的,任何一方孤独的坚持,都像是火山在积蓄力量,总有爆发的一刻。一加一才等于爱情,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一个人的事,那不叫爱情,那叫单恋。

爱一个人,你可以付出自己的真心,但是那个人若不肯给你回应,不懂珍惜,你的爱就是对自己的残忍。爱是相互的,有所付出,也有所要求,不珍爱自己,别人也不会来尊重你。

7楼:炼狱

当然是分手。

我都不爱他了,那以后即使在一起也会有很多矛盾,闹得大家都很难受,过不下去了,不爱了,当然以后也没可能在一起了,还不如早点放手,虽然,可能相处了这么久,有点舍不得,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嘛,早点放手,早点解脱。

爱情是必须要有爱的,没有爱的话,即使坚持维持情侣关系,到最后还是会崩溃,会瓦解的,而且双方都会感觉到心很累,与其这样痛苦的维持关系,不如放手重获自由。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有一方不爱了,这段感情是肯定不会维持下去的,而且还没结婚,早点放手,还有机会遇到更爱的人。

8楼:天亚是我

会分手,不喜欢他就没必要勉强自己,会开始一段新感情。

9楼:吖頭爱吃肉

会分手,不喜欢了为什么还要在一起,不要耽误自己也耽误别人。

10楼:群群移移

应该会分手,必竟没有爱情,继续在一起会觉得“累人”。‘

11楼:小安晋

分手啊,既然已经无法给予对方爱了,那就选择分手,不要耽误的自己和对方的时间。

12楼:卡戴看看

我会继续跟他在一起,因为感情有时会进入瓶颈期,这么远都走过来了,我会尝试跟他一起突破。

13楼:夏沫萤火

必须分手,既然不是我的真命天子,就没必要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14楼:一只秋刀鱼和你

我会选择分手,我不会和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这样太痛苦了。

15楼:三三只猪

我会分手,既然已经不爱了,那么肯定会选择分手了。

16楼:学会珍惜微笑

分手啊,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其实很痛苦,还不如放过自己,放过他人。

17楼:dsafdf狮子

我就不会继续和他在一起,没了爱,在一起就是对双方的折磨。这样做对双方都好。

如果一个人根本不在乎你你还会继续和他在一起么

18楼:崲即是空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真!正的爱一个人会心甘情愿的照顾他(她)关怀他(她),给与他(她)想要的一切,看着你爱的人开心你也会跟着开心,看到他(她)烦恼你也会跟着烦恼,但你会想尽一切办法使你爱的人开心快 我乐,真正的爱一`个人会想和他(她)共同到老,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没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么,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还会和她在一起么??

19楼:自由

如果是男人现在单身会和一个不喜欢的人一起的,因为真的寂寞!

如果是作为一个负责的男人,不应该和她在一起,因为爱情是双方的,只有互相好感才能长久的!

20楼:诺儿潮店

当然不会了,这样不是对彼此都有伤害么

2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在一起啊 不答应 不喜欢在一起 会委屈一辈子的

22楼:丶温柔蔓延

爱情不是报恩,如果是我,不会。

23楼:银色左耳钉

不喜欢为什么要在一起呢

如果一个你喜欢的人,没办法给你承诺,你还会继续和他在一起吗?

24楼:上海谷度宝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你不该这么卑微,他给不了你什么,就不要对他有什么幻想了,断了联系,吧自己变的更好,

25楼:傲世莫名

你喜欢他,可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你,

而且他也不会给你任何的承诺,

你难道不想以后吗?当年人老珠黄

怎么办,快分开吧,找寻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很爱一个人但是他又不是很爱你,你还会继续和他在一起吗?

2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那个人还值不值得你去坚持了!你要是觉得他还是有希望的那你可以选择坚持!但是你要做好心里准备那一定是很痛苦艰难的!

要是你觉得已经没什么希望那还是把握好现在!至少再过这样一个时间你不会后悔今天!祝你好运!

如果你很爱一个人,非常爱那种,但你们总是分开两地,你还会继续和他在一起吗?

27楼:匿名用户

爱在心中,是没有距离的,分开两地那只外在因素,若是两人真的相爱,那跟本就不算是什么问题.\还有就是,什么事都不要想的那么好,两人相爱可以,但不要把对方看的太重,要用对待朋友的眼光看待你爱的人,两人在一起也要像是和朋友在一起一样,这样双方都好.爱就像是沙子,你抓的越紧,流失的越快

28楼:匿名用户

既然相爱分开异地又怎样?现在异地也不见你说出了什么问题啊,既然没事为什么担心那么多呢?想太多啦,珍惜眼前的幸福吧,等到有一天真的经受不住考验了,那分开就分开吧,没什么大不了

29楼:匿名用户

爱情需要两个人的相互信任为基础,

如果你爱一个人,他什么都没有,反而还借别人几十万,你还会继续跟他在一起吗

30楼:付出真心去倾听

结局得看你自己 看你的心怎么想 有的人为爱不顾一切 有的人把爱弃之如履 看你是哪一类人 我认为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31楼:默默无闻

会,会和他一起慢慢还,两个人相扶到老

32楼:可惜

人品好可以,你还是考虑清楚了,如果还不了,这辈子就吃苦了,如果能翻身那是最好不过的。

33楼:﹏逗逼﹋王小贱

相信现实,爱情不能当饭吃

34楼:手机用户

如果是我我肯定会和他在一起

如果明知道他不爱我,我还要和他在一起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 这样太委屈自己了 因为有风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总是会活出一个方法,等待幸福 如果他不爱你 那么你的幸福不在他身上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看你怎么想了,在我看来重要的是你爱不爱他!如果你不爱他,那很简单,立马离开他,对你对他都最好不过 但是如果你爱他,我就要问你一个问题了...

女朋友问我:你和我在一起你觉得开心吗

1楼 嚣张限无本我 把我当年的回答告诉你 你是第一个,我不舍得对你发脾气的女人。 和你在一起,我会感觉到莫名的幸福,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见面。真心希望每天早上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你一定要说很开心,虽然你会觉得我无聊,但是有你每天都很开心 3楼 树蛙 就说和你在一起是...

问题:我和他会一直在一起吗塔罗牌正义逆位求解

1楼 匿名用户 大体意思就是感情会有很大的波折 不一定表示分开 你对自己或其他人可能并不诚实。你并不愿意追踪现今事件的导因为何,而总是因你的窘境去责备他人。如果你如此怠惰的话,恐怕会丧失更深刻了解自己,以及人生的机会。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2楼 门悠婉柏枝 在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无法两全,也许你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