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之间主动发链接算不算主动联系

2020-11-26 12:21:16 字数 3676 阅读 5581

1楼:匿名用户

当然算主动联系。因为联系的方法很多。这也是其中的一种。

男女朋友之间发分享链接算不算联系?

2楼:匿名用户

这种联系应该属于就是莫名好感的联系,然后就是可能是潜意识的与此之间曾经的那份感情还在,只是没有用过多的言语去联系,只是想知道一下,看一下对方有没有动静。这种说纯粹一点就是也算一种****吧,就是大家心里面问我都知道,你发个链接给我,然后我也发个链接给你,就说明彼此心里面都还知道对方是谁。都还知道对方过得怎么样,都还知道对方还在,至少还在这个世界。

所以说我觉得如果两个人之间如果有任何的不愉快,或者说曾经的不愉快,我觉得还是用言语来沟通比较好,毕竟言语是解决一切的不愉快的根源。如果还忘不了他,那就赶紧和他联系吧。

3楼:sweet醉饮西风

这个属于联系,间接联系。不管用的。

男女朋友之间发短信是不是应该男的主动发?!!!

4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只要你想对方了就可以发,不一定要谁先发,

男女平等

5楼:匿名用户

反正他不给我发 我就不给他发 谁叫他是男的啊 当男的我觉得他应该让我们女的 谁叫我们弱小啊 对吧

6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要2个人维持的吧?所以并不需要在意那么多啦!只要彼此相爱就行啦

7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那么计较,想他了就发啊。

男女朋友之间,必须要有主动和被动之分吗?什么情况算主动和被动呢

8楼:丽芳幸福

当然有主动和被动之分啦

主动:男生应该主动约女生出去玩,主动打**邀约,主动让着女生

被动:女生可以包容男生的缺点,可以听男生的不讲道理

9楼:匿名用户

可以视情况而定吧!看你对对方喜欢的程度吧,如果你们只想做男女朋友,这样维持没什么关系的。如果想进一步发展下去的话,就有必要弄清楚状况了。

往往女人很容易沉静在自己的幻想中,使自己很被动不知道该怎么办?感情的事不能拖,快刀斩乱麻,懂得适时的取舍与放弃才能成功。

10楼:匿名用户

什么是主动被动你都不知道吗

想请教你男女朋友之间主动联系的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自然会想他/她,自然会主动联系对方,如果不主动,那就是压根就不爱,不在乎对方,你可以用换位思考一下

男女朋友间聊天是谁先主动发的?

12楼:嗖小七花呗

男生主动次数多一些会好点

不过也建议女生偶尔也主动一下

毕竟爱情是2个人的事情,在一起快乐就好

13楼:

刚开始应该是男的,但也不能每次都是男的发

14楼:逍遥样样

额,我男朋友让我主动发,这是啥意思?

15楼:咖啡余温雨晴

因人而异,个人觉得。男女都可以主动发。

16楼:百度用户

有时候是男,有时候是女生

17楼:匿名用户

更广泛的鬼地方个鬼地方给福德宫地方个

男女朋友谈恋爱,从来只是男的主动发信息给女的女的从不主动发信息!这是什么情况!该不该分 30

18楼:梦天欣

女的不主动是她不想付出或者是慢热

或许她会在其他方面表现的很主动

不要这么决绝的就分手

既然在一起总有一个要主动一点的

希望能够帮到你,望采纳~

19楼:18389976255额

女生总以为男生找她聊天是应该的,但是女生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男生的感受

20楼:愿友谊长留

看来你开始烦她了!那就分吧!因为你要是喜欢她不会再意这些的!

21楼:单身女人怕受伤

哄人哄够,现在谈恋爱开始本来就是男主动,不主动就算了,爱谈不谈,不谈拉倒,几天就忘记了

22楼:江湖保

有的女生比较高冷或者腼腆,刚开始可能很被动,但是当你习惯你以后,可能就不这样了,如果一直这样大部分情况可以分了!

23楼:天蝎陈豆豆豆豆

可能是女生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性格方面也比较内向,你应该包容下她,和她有问题面对面谈一谈。

24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喜不喜欢她啦,你喜欢他干嘛计较这么多呢

25楼:巨蟹彭诗雨

说明那个女的对那个男的不感兴趣

26楼:01宁缺勿滥

男的主动一些,别斤斤计较

男女朋友之间,是不是谁表白,谁就主动点,

27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这样的,但是,如果彼此都喜欢,那就不存在谁一直都主动,那样会适得其反,不过,一般男生应该主动点才对,因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

28楼:乌盟人在海南

错了,谁表白谁被动。将来在一些事情上,你发言权就会少一些。因为是你追的她,你就要多考虑她的想法。

男女朋友之间,是不是女生也很少主动找男朋友聊天,都是等着男朋友主动找自己?

29楼:榴莲

这个说不定的,有些女孩子确实不够主动,等着男孩子去找她,她才会跟男孩子聊天,有些女孩子就不会这样,相对比较主动一点,会懂得也关心男朋友。

30楼:故事有味之味浓

不一定如果两个人的性格都是很开朗的

那么女生找男生也是可以的

男生找女生也是可以的

不必非要等着男生主动来找你

有时候可以主动一些

这样更好

31楼:把心交粗来

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是不是女生也很少主动找男朋友聊天?都是等着男朋友主动找自己,我觉得这个也不是一定的吧,有时候女生也会找男朋友聊天的,而且男女之间聊天是非常正常的一个现象,只要想聊天了,谁找谁都是一样的?这个没有什么的。

32楼:十一月蔚蓝海岸

不会啊,记得原来的时候我就经常自己去找我男朋友聊天,每天都给他发信息,有时候一天发很多条,他有时也会给我发,你一条我一条,很好玩。

33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吧这的看你女朋友是什么性格,是主动型还是被动型如果是被动型你就得多主动一点

34楼:晴天便好

男女朋友之间,女生都很少主动找男朋友聊天的,一般都是男朋友找女朋友聊天,因为女孩子都特别腼腆吧,不够外向,所以一般都是男孩子占主动多一点吧。

35楼:匿名用户

男女朋友之间也不是男生非要主动找女生的如果两个人互相都喜欢的话女孩子也会找主动和男孩子聊天的

36楼:匿名用户

要不是要看他们之间的感情如何,有的男女之间就是互相联系的呀!